情人节相约牛B山

出发时间:2016.2.12~2016.2.16
人物:大学室友批批女神+一群志趣相投的朋友
形式:徒步。
人生只有一次,如果活得精彩,一次足矣。
谢谢离开的人让我变成我喜欢的自己。
新浪微博:MAGUOYUE-----
      找不到从什么时候开始改变自己的时间,那就从新年开始出发。离开早已熟悉的地方,去一个陌生的地方征服自然。于是,我出发了,开始新的旅程。
      我喜欢在路上的心情,不管过程多艰难最终可以达到自己想要的目标就会让人觉得幸福。安静的阳光照射着大地,是我最喜欢的早晨的暖阳,仿佛一切都可以重新开始,坐在教室准备开始为自己三个月前的旅行开始总结了。
     春节成了我这个年龄段最无聊的日子,大年初二一个消息让我决定结束这个无聊的假期了,批批女神约我一起去牛背上情人节看星空、看山顶的日出,心动了,决定大年初五出发,没有任何攻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因为我们是冬天徒步上山所以要注意保暖和保持体力,所以东西就需要不消耗体力又要保暖,口罩、围巾、暖宝宝、手套、帽子、巧克力、士力架,这些都是不可或缺的,墨镜、手电筒、相机、水杯、湿巾纸(因为上山用水困难就只能用湿巾洗脸了),这里海拔较高所以还需要准备高原反应的药哦。
       牛背山中国最大的观景台,云海、日出、佛光、日照金山、云瀑、星空……贡嘎山、四姑娘山……都可以看见。

在路上

2016年2月12日        第一天       九寨沟——成都
   因为是过年出行的人较少,8个多小时的时间从九寨沟到达成都,因坐车太疲惫,便决定第二天再赶去和批批女神汇合。
2016 年2月13日        第二天       成都——雅安——甘孜州冷碛镇
    和在成都的一起去的小伙伴汇合准备坐我们这个小团队的领队包的一个中型大巴车,说是七点四十出发,结果我们在那里等了整整一个小时才出发,大冬天的冷风啊。坐上车便开始了牛背山之旅了,大概2个多小时,终于到达批批女神他们所在的地方,和他们终于汇合了。一路上欢声笑语,领队让我们旁边的人介绍旁边的人,这样也更加让我们的旅行变得有意义了,啦啦啦啦~爱跳舞的爱唱歌的,简直就是全能型的小伙伴们,一路有他们的歌声陪伴也变得不无聊了,可惜我和批批女神都是要晕车的人,吃了晕车药后总是迷迷糊糊的,坐了大概四个多小时后晕晕乎乎的就来到了我们今天的住宿地: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冷碛镇的“一号营地”,这是一家家庭式的住宿,一共7个房间,简单的参观以后便开始了准备晚餐:烧烤  火锅。这里都快接近一座山的山顶,基础设施不是很好,有很多自己组织的娱乐活动,所以大家在无聊中仿佛又找到了乐趣,房主告诉我们今天风很大,明天上山可能要下雪,星空、日出可能看不见了,而且要走5、6个小时,很累。我们说我们不怕。时间到了要睡觉了,风特大,很冷。
       第二天便在狂风中结束了,晚安。

行走中发现美好

2016年2月14日       第三天    冷碛镇——牛背山山顶       徒步
     早上七点就起来准备出发山顶,坐上越野车穿过一大段盘山公路,一路的颠簸到达第一个服务站,这个服务站一过就不能坐车了,需要徒步,我们在这个服务站全副武装自己,最后只剩下眼睛在外面露着了,山下下着小雪,山顶肯定是大雪,我们怀着激动又挑战的心出发了。

出发——
  一路上只有累但一直坚持着,一下开始图片模式。

好像头皮屑的雪花

一路上没有一个人放弃,也有很多人坐车上的山顶,但我们的小伙伴们都一直坚持到了最后,一人一个大背包,每一段小路、大路都留下我们的足迹,辛苦但很幸福,看见还有一些人骑着自行车上山,很佩服他们,也给我们的小伙伴们点赞,很棒,全都坚持到底了。
      最后在2点过终于到达了山顶,累的早已不想说话,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因为在山顶,所以缺水缺电,基础设施比第一天的还要差,零下20多度的天气,没水洗脸,帐篷里会用发电器发会电,大概10点过就没有电了,第一次山上睡觉,感觉还不错,晚上开始有一些高原反应了,本想半夜起来看星空的,不料晚上下起了大雪了,只好睡觉了,等到第二天起来我们运气好到爆棚可以看见日出和云海、日照金山。晚安。

2016年2月15日           第四天           牛背上山顶的早晨加下山。
  早上起来到处一片白,本想放弃看日出直接下山,但不料我们真的是运气好到爆棚,所有的一切都出来了,除了星空没看见,所有的都看见了,不能抑制我激动的心情了,直接上图了。

所有的辛苦都值了,认识了一群友好的小伙伴,很棒,旅行的意义。

出发下山

下山返回成都已经晚上9点了,很累但是很幸运。
终于见识到了手机拿在手上被冷关机,手冷得快被截肢的感觉,头发丝丝全是冰,80公里一天走完,快走哭的感觉,最终征服牛B的牛背山,美不胜收,贡嘎四姑娘山,你们好,第一次这么近距离接触。
还有很多美照传不完了。其实最好的就是自己出发,去寻找不一样的美,出发吧。

谢谢你们可以看到这里,看我无聊的话语,出发吧,路上的感觉会让你有不一样的收获

引用 MAGUOYUE----- 的图片:

这些是什么吃的  只看出来了藕片~

2016-05-08 19:51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2016-05-08 21:25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08 19:51:41 的回复:

这些是什么吃的  只看出来了藕片~

回复耳背de阿怂:还有很多烧烤的东西,只是照片只有这些,嘿嘿。

2016-05-08 22:49

引用 默林的小家 发表于 2016-05-08 21:25:37 的回复:

真不错,也想说走就走……

回复默林的小家:说走就走,人生需要一次。
不过听说牛背山快要封山开发了

2016-05-08 22:50

我要是能像你一样出去走走就好了。真心不错,图片修饰一下可能会更棒吧。(只是一个小建议,嘻嘻)

2016-05-09 10:00

引用 xiaoyinglong 发表于 2016-05-09 10:00:10 的回复:

回复xiaoyinglong:都有机会的,做自己想做的吧。
嘿嘿,自己太懒了吧。以后的一定修饰,嘿嘿

2016-05-09 10:26

女汉子啊!

2016-05-10 16:28

引用 lebo 发表于 2016-05-10 16:28:30 的回复:

回复lebo:哈哈,全面发展啊

2016-05-10 18:44

2016-05-11 08:36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5-11 08:36:3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