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 >  云南省旅游 >  丽江旅游攻略 >  西双版纳,丽江包车游

西双版纳,丽江包车游

相关目的地:   西双版纳   云南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08 20:32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5-09 19:56

你住的客栈叫什么名字啊?

2016-06-10 19:00

这个谢师傅没有文章中说的那么好,我们去也是包了他的车,天天带我们去进购物店买珠宝,参观傣家村寨买银子,从中拿回扣,车费一百元一天,买了一千多元荼叶,我还买了几千元银子,买二十多元一克,其实外面就是几元一克,到家以后才发现上当受骗,在这里提醒旅友们,司机跟卖家串通好的,请不要轻易相信这个谢师傅,他要是赚不到你的钱,就会让别的司机去拉。

2016-06-26 15:28

包车旅游的话,你可以用享包车APP,里面有很多包车师傅可以选择的,各个路线的师傅都有的,你可以对比价格的,每个师傅都有游客写的游记评价他们的,你可以找你认为满意的师傅。而且师傅会帮你规划好所有行程的,不用你担心。

2016-07-12 10:43

西双版纳和丽江都很美,我们之前去也是包车的,包车方便,行程师傅帮你安排好了,而且可以随时拍照。我们是在享包车APP上包的车,挺不错的,师傅人也很好。

2016-07-13 10:51

楼主的照片真美,不知道大家一般怎么去玩的。我喜欢包车游,这样既方便又省时。我大多都是在享包车上找的师傅,那上面的师傅人都很好,对师傅们的介绍也很详细,可以去看看。

2016-07-17 15:54

引用 琛 发表于 2016-07-13 10:51:26 的回复:

回复琛:我前不久刚从西双版纳回来,那里真的很美。而且我也是通过在享包车网找的包车师傅。那个师傅姓赵,人很好,一路上待人很好第一次见还给我们小礼物。如果想找他包车的话可联系1388145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