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之国度-蓝色星月土耳其的16日逆时针行走之旅

Polly LV.5
2016-05-08 01:06 648/4
  • 出发时间/2016-04-20

土耳其,曾经对于我来说,只是一个国家的名字,对她,不曾了解,也没想过了解。

2015年去清迈遇到的一对佛山夫妇让我对土耳其产生了第一印象——那是一个非常好的国度!

2015年看极速前进第二季其中一站为土耳其,使我对土耳其产生了第二印象——神秘、美!

此后便开始研究土耳其的旅游线路,看了无数的旅游网站做对比。

16天之旅的行程前准备

1、来回程飞机票——阿里去啊预定的

2015年10月就开始看携程上面的机票对比着未来出行的价格,从6000多来回慢慢寻找,终于锁定大概3月到4月出发,基本上在3900-4000元的来回。(按照经验基本提前半年购买机票是最划算的)

最后,在马云搞活动的当天,在阿里旅行预订了广州伊布的南航来回机票,3706元。(但是我的南航是在乌鲁木齐中转的,去程的时候5.5+6.5小时,感觉有点辛苦,坐的脚都水肿了;回来6.5小时+5.5小时,回来的飞机上就感觉过得非常快,时间一下就过去了 睡醒一觉,还很震惊,神马!竟然到了)

但是,低峰没算低,有小伙伴遇到过2900的俄国航空的来回。这些确实需要靠幸运啦!~

乌鲁木齐机场攻略注意事项:由于在乌鲁木齐是常有外国游客进入的关口,因此这里的安检也非常的严格的。液体护肤品最好都托运吧!好像超过了30毫升就没收了,其次就是你的异动电源,必定需要有清晰的安数和输出数才能进入的,不然也是被没收哦!我1w毫安的移动电源由于啥都没有标注所以被没收了~~

2、签证——网络签证 5分钟KO.

土耳其外交部官网(https://www.evisa.gov.tr/zh/)上进行了电子签(60美元/人,每次收取7毛手续费,约合人民币395元)

此处攻略:7毛的美元每次的手续费,如果多个人一起前往,建议由一个小伙伴统一进行资料填写,一次办理1个收7毛,一次办理10个也是只收7毛手术费噢!越多人申请越划算~~

当然,7毛美元只等于5元人民币而已~~但是节约可以从此开始哟!

最后申请成功后,可以发到自己手机上保存,其次要记得出发前打印出来带去机场,中国出境需要看的了!

大家记得要将这个打印出来哦!中国出境的时候需要看的呢!~

3、行程线路规划

研究了很多蚂蜂窝小伙伴的行程,所以我们也决定将这16天的线路规划成逆时针之旅——有个最美的海景D400公路~!

DAY 0:我们在飞机上度过
DAY 1-3: 伊斯坦布尔的游玩
             基本为轻轨公交还有暴走完成了3天的行程
DAY4: 一早9点从伊布飞往了伊兹密尔
             在伊兹密尔的机场取得了我们提前在租租车租好的订单,可惜当时没有JUKE了,所以我们选了CLIO,CLIO也非常不错哦!
             中午取车后,我们便驱车前往了图10标处的地点:啊拉恰特+切什梅 (图中红色的线路,大概持续开了1个小时就到)
DAY5:从啊拉恰特离开前往图7处的塞尔丘克 (图中的粉紫色线路,大概持续开了1.5个小钟)
DAY6:从塞尔丘克出发,开完图6处的棉花堡所在地(图中的绿色线路,大概持续开了3个小时)
            游完棉花堡我们赶车前往费特希耶(图中的橙色线路,大概持续开了约3.5个小时)
DAY7:在费特希耶游玩
DAY8:下午约4点,我们开车前往安塔利亚,途径卡什,短暂逗留,途径了一个充满橙子的城市,短暂逗留,非常有趣
DAY9:安塔利亚,一早还车还了clio,我们当地又租了部micar在安塔进行2日游
DAY10:在机场还车后我们在机场直接坐了直达otogar的汽车,坐夜大巴前往格雷梅
DAY11-13: 在格雷梅游玩,我们又在当地租了辆corolla   我们坐了夜大巴回伊斯坦布尔
DAY14:伊布最后一日游玩
DAY15:回国喽~

4、确认线路后的相关事宜准备

(1)伊布飞往伊兹密尔的机票,我们是在携程订的,土国内的机票真的很便宜 两人才一共花了258,飞机大概飞行1小时便达到

(2)租车

我们的租车分了3段:

第一段:是从伊兹密尔安塔利亚还车的,合计5天;在出发前一早就在租租车订好了,我们本来订的是juke,因为老公说juke性能非常好,在国内基本见不到,可能因为审美眼光问题呗,确实他的样子怪怪的,其次就是性价比不高,juke不大,但却要价30w,确实没啥人买喽。
我们去到机场后也没有juke,所以当场选了clio,clio确实也非常不错!

既然要租车,当然需要导航啦! 全程我们都只用了GOOGLE,基本都导向了准确的位置了

有导航,需要租wifi嘛?我们没有哦,只用了手机卡的4.5G流量进行导航,我们比较大花,16天用了4G,所以买个4G流量套餐会比较足够!

那电话卡怎么搞??下面有介绍呢!

第二段:安塔利亚两天   我们在安塔第二程租车便是没有预定,想尝试一下是否会跟便宜,但实际是会比租租车贵,我们提前看了一下,安塔如果有订单,租部嘉年华才220+23保险一天,可是我们没有预定,最后当天租的micar,要253人民币一天+23元保险)

租租车网站:  http://www.zuzuche.com/    用租租车还可以让小伙伴帮忙给自己的订单砍价,而且第一次用可以领取200元的用车劵,用完回国以后可以返还200元哦!

租租车攻略:如果要异地还车的小伙伴,其实不妨可以租久点,我们当初在安塔利亚还车就是没想太多,时间足够,又是逆时针的话其实可以伊兹密尔租车然后在伊布还车的,我们后来合算了一下,这样子会跟节省~

第三段:是在卡帕多奇亚游玩3天,其中两天在当地租车

行在卡帕多西亚:卡帕的景点并不是非常集中,来到这里除了在别的城市租了车自驾过来的朋友,要想寻找一个合适的交通工具在这里并不困难,这里的租车店非常的多,总有一样适合你的。这里租车店里的交to通工具有汽车、摩托车、自行车、ATV、UTV。
1:汽车:需提供驾照,国内驾照即可,无需公证,价格120-150里拉一天,油费另算。优点:不用怕风吹日晒雨淋,人多大家A价格划算。缺点:有些小路汽车不能开进去,少了一种体验 。而且需要注意,当地有些租车公司是限制公里数的,一定要问清楚,除了限制公里数外,对于保险,万一发生意外有些租车公司要求你先赔付1000里拉,超过1000里拉的才是保险公司赔付,这些就相对来说不是太好了!
2:摩托车:也需提供驾照,优点:价格便宜,油耗也低。价格一天八小时约50-70里拉。缺点:难掌控,很多地方是沙子路,而且弯多坡陡,经常发生翻车事故。
3:ATV:自己租开去玩也需提供驾照,很多租车店有ATV的tours.自己租开去玩的价格一天八小时约150里拉,油费另计。ATV的tours,一小时50里拉,两小时100里拉,四小时150里拉。优点:这里的地形很适合开ATV,价格合理,容易操控。缺点:虽然容易操控,但也时有发生翻车事故,而且一路上都是沙路多,开完回来全身都是沙。
4:自行车:价格一天八小时25里拉。优点:价格实惠,边玩边锻炼。缺点:非常多的上坡路,骑起来比较费劲。
5:UTV:价格一天八小时约200里拉。优点:头顶有个遮阳棚,不怕太阳晒和下雨,和ATV一样具有越野性能。缺点:价格比较高,速度又没有ATV快。

综合上述,ATV和汽车为出行首选。
格雷梅有很多租车公司 ,推荐:1:Motodocia,店铺位于通往露天博物馆的道路上,非常好找,车辆比较新,老板是个非常开朗的胖胖的男人,他家每天下午六点到八点都有一个Sunset tour,价格是80里拉,非常优惠的价格。这个就是花样姐姐他们也在这组的车。
2:HITCHHIKER,店铺就在汽车站旁,他家的规模是格雷梅最大的,车辆也是最多的,不过价格比较贵,但不限制公里数,还包含保险。

经过了多家公司的对比后,最后我们选了HITCHHIKER(因为去到Motodocia车子已经租完了),不限制公里数对于我们想去图兹湖的比较好!
拿到的车为toyota的corolla,都开了10w公里了,算是老爷车了吧,因为他老了,很多皱纹,所以就没给他拍照啦~

(3)保险:给大家推荐中民保险网安盛天平的智行天下旅游保险 ,具体可选适合自己的计划

选择安盛这个是因为他的保单涵盖的范围很广
亮点为: 高风险运动 航班延误 全年多次出行 交通意外保额提升 随身财产损失 承保高危地区 旅程变更 紧急医疗运送 基本保障保费低 个人钱财保障 无旅游国家限制 保险期间自动延长 手机保障 个人电脑 承保恐怖袭击

(4)相关的手机卡
看了很多攻略研究以后,在淘宝发现了大猫家,大猫人很好!在整个行程给予了很多帮忙!而且在她家预定完所有东西她都会跟好,免除烦恼~~

大猫的淘宝店:https://shop127532111.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2.0.0.Dhnmyp&user_number_id=2591289943

手机卡: 无论是你先自己买,还是通过淘宝租用,在这里一定要建议选择TURKCELL

如下为大猫家租卡的简介,看完以及自己研究完后,果断租了,并且买了2G的流程

----------【为什么买TURKCELL这个品牌?】----------

- TURKCELL是土耳其网络覆盖和上网速度最快最稳定的品牌

----------【为什么要提前租?】----------

【成本不同】
*在土耳其机场/市内门店购买新卡,工本费50到85里拉/卡
【本店出租的卡,只需要10里拉/周】

【激活时间不同】
*土耳其为实名制购卡,需提供护照登记并等待激活,激活时间约1-2小时,如遇周末或节假日会顺延。
*机场网点非24小时营业,因此部分凌晨抵达的小伙伴没法在机场直接买卡,要第二天在酒店/景点附近花时间找网点办卡。
【本店出租的卡,已经激活并可提前充值,人还没下飞机就可以刷朋友圈了】

(5)夜大巴:我从安塔利亚格雷梅的夜大巴是在大猫家她帮忙订的

(6)费特希耶滑翔伞和卡帕多奇亚的热气球:
我也是直接在大猫家订的,因为当时大猫搞促销,订两程赠送一次机场接机,因为我到达第一天是凌晨1点多,所有地铁轻轨都关掉了,看了很多攻略,说的士很坑爹,一直很困扰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后来发现大猫搞促销果断预定,,一次解决了几个问题!哈哈~

(7)现金如何准备?
大家并不需要在国内提前换里拉或者欧元,你只需要准备一张储蓄卡便可~

有个叫:华夏银行的,大家可以去办理一张储蓄卡,华夏有个功能:跨境取款每天第一次是免费的;

我准备的桂林银行的漓江储蓄卡,这个卡是公司帮办理的,一辈子免任何年费手续费,还全球取款免费!每次出国旅游用它都是在太方便!

出发前将钱汇进自己卡里,然后到步后找到四叶草银行便能顺利取现啦!

在土国,四叶草银行到处都是~所以不用担心取不了钱,而且四叶草银行除了取里拉外,也可以取美元和欧元,看自己需求就行啦!

提示:四叶草银行每天只能提取1000里拉
           除了四叶草,还可以看看 IS BANK,每天能取1500里拉,IS BANK应该是国家银行,我们在伊布乱走的时候发现了IS BANK的博物馆(免费的!)

(8)衣服&鞋子:

我是4月份去的,4-5月土耳其的日夜温差还是非常大的,除了准备短袖以外,记得要多准备几件厚的毛线衣服,因为真的会被冷死!!!!!我就是没带厚衣服,前两天被冷死了!!!!!大家肯定会问为什么不买,因为土国并不是到处都有衣服啊我一直在找,最后去独立大街才发现卖衣服的商店。

还要准备泳衣,在费特希耶死海是一个游泳的好地方!

我准备了4双,运动鞋,拖鞋,凉鞋,高跟鞋(用来装,拍照用的,但因为太冷了,基本没穿)

(9)酒店预订:
我基本都是在BOOKING、蚂蜂窝、HOTEL、还有airbnb完成了10多天的酒店预订

伊布3晚:我选择了  蓝色图亚纳酒店  Blue Tuana Hotel  因为那边的拥有一个享受早餐的超美环境  去完了这趟旅程以后,发现,这里的早餐真的是吃过最好款式最多样我最喜欢的了呢!
挺好玩的还是海鸥会来陪你吃早餐,这里的海鸥都可狡猾了,我一个人拿盘子过去的时候,他们就飞过来故意搞丢我盘子里的早餐然后跑去吃。

第二家是我在airbnb上预定的自家的房子的一间房,因为距离机场非常近,方便我们第二天一早赶飞机,所以这家也是一个过渡,但是家里的感觉却真的是非常好,屋主人也非常好!

Airbnb是一个全球自住房(民宿)出租的网站,在上面,大家可以找到很多自住房,相对比较便宜,但是基本就不涵盖早餐了呢。

大家如果想和当地人聊天沟通了解本土文化的,可以考虑一下哦~~   https://zh.airbnb.com/

第三家酒店,我们就已经到达了啊拉恰特了。对比了很多很多酒店后,最后选了库巴里康纳克酒店阿拉恰特酒店 (Cumbalı Konak Alaçatı)

这个酒店是在HOTEL预定的,因为当时发现hotel有住10送一这样的活动在进行,现在好像还有哦,貌似进行到2016年1月。

在这样鸟语花香的环境度过一个早餐时间,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第四家酒店是在塞尔丘克的GUEST HOUSE,来到这家酒店,我们才开始遇到很多中国人,老板开玩笑说,这里是CHINA GUEST HOUSE

第五家酒店就已经到了费特希耶啦,当时我一心想订在一个离海边近一点的酒店,就发现了这一家.也是很有欧式风格的酒店,早餐按单份,这里可以点个庵列煎蛋或者庵列cheese蛋

第六家酒店是在安塔利亚的酒店,叫 TEPE HOTEL,由于离机场近,所以才选择的,不过真心不推荐,是我这段旅程感受比较一般的酒店,首先接待的大叔不会英文,沟通起来太疼苦,其次是唯一一家不帮忙提行李的.睡的还挺舒服,但是又虫子咬,由于感受一般因此都没怎么拍照片。

第七家酒店就是在格雷梅的洞穴酒店:旅行者酒店,这家也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酒店。两天的住宿感受非常不错~~早餐也很多样化。回顾了一下,头三天以后最后两天的早餐都非常满意,算是这样喽~

(10)基本线路差不多了,行程,酒店都差不多了就开始研究景点如何进行啦——记得买个muesum pass card!

而具体的日程规划如下:

第*日 日期 日程表
第 1 日 4月20日(三) 9:00 开开心心出门去
12:50 广州机场出发
18;10 到乌鲁木齐机场
22:20 乌鲁木齐机场出发
00:20 到土耳其阿塔蒂尔克机场(IST)

第 2 日 4月21日(四) 9:00 蓝色清真寺 1小时
苏丹阿赫迈特广场(Sultanahmet Meydanı),与蓝色清真寺仅一墙之隔
10:00 圣索菲亚教堂 2小时周一闭馆
13:00 托普卡帕宫(老皇宫+后宫) 2小时 周二闭馆
柯拉教堂(2小时 周三闭馆)

第 3 日 4月22日(五) 考古博物馆(40分钟)
彩虹阶梯(15分钟)
塔西姆广场(15分钟)
多尔玛巴赫切宫(3-4小时 周一周四闭馆)
香料市场(2.5小时 周1-6到晚上7点)

第 4 日 4月23日(六) 土耳其和伊斯兰艺术博物馆(1小时 周一休息)
耶尼清真寺(1小时,周三休息 靠近博斯普鲁斯海峡)
博斯普鲁斯海峡  好天气选择游船2小时
金角湾
加拉塔大桥+加拉太塔+独立大街(1.5小时)

第 5 日 4月24日(日) 06:30 出发
09:00 土耳其阿塔蒂尔克机场(IST)出发
10:20 伊兹密尔机场D
11:15 伊兹密尔机场内ALAMO门店取车
开车前往啊拉恰特(90公里约1小时)
闲适游玩于啊拉恰特 漫步爱情海,感受希腊小镇的美丽与安静
海滩畅游

第 6 日 4月25日(一) 12:00 从啊拉恰特开车前往塞尔丘克(160公里约1小时50分钟)
阿亚索鲁克城堡(俯瞰全城)
以弗所古城+露台屋(3小时)
以弗所博物馆
哈德良神庙
以弗所大剧场
圣约翰教堂
阿尔忒弥斯神庙
有时间可以再去看看希林杰村

第 7 日 4月26日(二) 一早驱车前往棉花堡(约3-4小时)
中午后在棉花堡游玩
石灰华梯田\赫拉波利斯遗址\棉花堡罗马古董温泉池
希拉波里斯考古博物馆
晚上约6点开车前往费特希耶(约12点到达)

第 8 日 4月27日(三)
9:00 接去玩滑翔伞
厄吕代尼兹海滩(死海)
卡利斯海滩
费特希耶博物馆
费特希耶市中心逛逛
骑马

第 9 日 4月28日(四) 顾蝶谷
卡亚寇伊
杰米勒岛
开车到卡什(大概2小时路程)
卡什吃个晚餐
继续开车前往安塔利亚机场附近(约4小时)

第10日 4月29日(五) 早上10点到机场还车
当地租车
杜顿瀑布
卡拉阿里奥卢公园
安塔利亚海滩
卡莱伊奇老城区+哈德良门
安塔利亚考古博物馆
安塔利亚迷你城

第11日 4月30日(六) 锡德:一早去逛 (约3小时左右)
锡德博物馆
啊波罗神庙
阿斯潘多斯圆形剧场
卡莱伊奇老城区+逛市中心
        晚上坐夜巴到格雷梅 22:00开车

第12日 5月1日(日) 早上8点到格雷梅   到酒店放下行李
格雷梅露天博物馆+黑暗教堂 2小时

代林库尤地下城-房间数量最多的地下城7层
奥塔西萨-村庄
鸽子谷
乌奇萨尔城堡又称为“乌奇萨要塞”

第14日 5月3日(二) 帕夏贝
阿瓦诺斯镇-陶瓷镇
15:00 AVT 爱情谷
晚上格雷梅镇逛逛

20:20 夜大巴前往伊斯坦布尔

第15日 5月4日(三) 早上9点到伊斯坦布尔
王子岛 大半日游(码头坐船去)
大巴扎(逛街2小时 周1-6到晚上7点)
苏丹阿赫迈德老城区
加拉塔大桥+加拉太塔+独立大街(看夜景)

22:00到达伊斯坦布尔阿塔蒂尔克机场(IST)

第16日 5月5日(四) 凌晨 01:45 伊斯坦布尔起飞
12:55到达乌鲁木齐
18: 55乌鲁木齐起飞
23:45到广州

规划了景点以后,结合自驾,所以这里建议大家自驾的朋友一定要购买个博物馆PASS CARD

下图为我去完每一个博物馆和景点后记录的具体里拉费用,合计也达到了535里拉哦!一张博物馆pass card只需要185里拉,整个行程真的节省不少的!

那哪里可以买pass card呢??只要景点有标注185t 这样的字眼的地方,就能买到啦!(伊布的圣索菲亚,或者格雷梅的露天博物馆都有的)

旅程开启!

one 蓝天中的翱翔海鸥之蓝清+圣索菲亚+老皇宫+游船

刚到伊布的印象有三:

由于是凌晨到达,在广州时已经是非常炎热的天气了,所以我穿着短袖短裙到步,出机舱门的一瞬间寒冷袭来

到了酒店洗漱好后便休憩调整进行梦想准备明早开始第一天的行程,睡至凌晨5点,突然听到"防空警报"响!一阵惊吓的我们以为刚到步怎么就遇到了要逃难!后来,才知道,那是伊斯兰教定点的歌唱

终于睡醒,轻轻敲开窗户,早晨的凉风轻轻亲吻我们的脸庞,抬高头远远望去,映入眼帘的是那蓝蓝的天空,还有那呼啸飞驰的海鸥

在蓝色图亚纳享用早餐,坐在身边陪着你的就是这在天空呼啸飞驰的小可爱,还有,黑压压的大鸦

看着伊布的海景来品尝早餐,确实是人生写意的一种生活享受

用餐完毕后,我们便开始今天的行程啦!今天主要围绕在酒店附近的蓝清、圣索菲亚以及老皇宫~~

由于离我们酒店非常近,基本上步行5-10分钟左右便能到达~~

首先,在你面前的,就是著名的圣索菲亚大教堂

接着就是著名的蓝色清真寺,不久前就在这里发生了自爆事件,但是来到这里的我们却很平静,很安心,周围的和谐景致也像没曾出现过如此可怕的事件

接下来的景点,就是老皇宫~

皇宫后花园的郁金香,红红火火,热热烈烈

在皇宫后花园看到的海景和对岸的繁荣

看完老皇宫后,可以坐轻轨到Eminonu那边选择游船哦!

天气好与不好,游船也都是别有一番景致的

DAY 1 总结

我们的酒店就在Sultanahmet那个站,其他住的远的小伙伴可以坐这条蓝色的T1线到这个站,一次过可以完成蓝清、圣索菲亚还有老皇宫的三个景点~~有兴趣游船的接着可以继续坐T1到Eminonu找到游船公司乘坐游船(12TL),偶尔会遇到一些小巴车的路边拉客,他们的价格是17TL,如果他们拉客够了,坐他们自己私人的小船出游也可以,但如果拉不够人就会退钱噢,而且你将会错过游船公司的游船班次啦~游船最后一班是每天下午的17:00,大家要看着自己的时间游玩哦!

景点用时: 蓝清大概参观了2H  圣索菲亚 1.5H  老皇宫 2.5H  游船约 1H

在这边还有个地下水宫,由于PASS CARD是不包的,要额外给40TL,而且很多小伙伴都说这个景点坑爹,所以我们就没有去啦,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滴~

附上一份伊布的地铁轻轨图,去到伊布很多个站点其实都是可以免费拿这些线路图的呢~

TWO 从白天暴走到黑夜之王子岛+独立大街+大桥伊布夜景

今天大半日的行程是游王子岛,我们要坐T1线到Kabatas那边坐船到王子岛

一路步行一路看到路边风景如画,蔚蓝的天空,火红的列车,相辉映

这个贪吃的海鸥嘴巴和头围了一圈塑料胶纸

4月24日是土耳其独立日庆典,因此大街上都开始布置装饰国旗

我们大概行走了半小时,实在觉得太累啦,所以就决定中途乘坐马车沿途观光

DAY2总结

王子岛坐船攻略:
运营王子岛航线的有好几个公司:
IDO的船较大(3层),票价便宜(原价4tl可刷istanbulkart有折扣),但是班次少,并且人比较多,需要提早上船抢占好位置。
DENTUR的船较小(2层),票价6tl不可刷卡,但是班次多,并且回来时甲板上有一半位置是空的,可以随意坐,且船上大部分都是当地人。
我选择了6tl的dentur,来回都有位置坐

岛上的游览有三种方式:乘坐马车、骑自行车、步行

THREE 博物馆s+柯拉教堂+美食的偶遇

在伊布的第三天,为了完成pass card的更多功能,所以我们今天主要为博物馆一日游,第一站是在蓝清附近的马赛克博物馆

第二站是大皇宫咱们第一天没有走到的景点,这个是大皇宫里面第一部分的教堂,在进入皇宫的左手边,门票要20TL

接着我们去了伊布的涵盖最多展示物品的考古博物馆,在这遇到一只帅帅的猫,虽然看上去英姿飒飒,不过一摸它,就很粘人

中午我们为了去柯拉教堂,先去坐了轻轨去了大巴扎那边,走10分钟到汽车的总站,那边所有车都可以到柯拉

然后随机找到了这家餐厅,尝试了第一顿土耳其菜,喝了这个咸味的酸奶,过瘾~~搭配超级辣的东西吃的话,这个咸酸奶真的更好味道

我们到的时候,柯拉的外墙在装修,因此没拍外景

一进去确实是让人很震撼的金碧辉煌

离开柯拉,在路边的小店发现了草莓,超级红和大!

5TL 一公斤!土国的水果真的超级便宜!我们买了两斤,吃的时候发现,越大的越甜!真的好好味道!

去大巴扎的路上遇到伊布的大学,不允许入内,只能走在外围看看这所大学

进入大巴扎前经过这么一条街,很有广州高第街感觉

回到伊布,拍个照片留念,咱们准备提行李到机场附近的在AIRBNB定 的民宿喽~

到了民宿后,房子的主人告诉我们这家店很好吃,是他的favour!所以我们决定一于去试试!

这家是一条路上唯一满座要等位的!

土耳其的浓汤

下面这一桌!都是送的啊!!!太惊喜了,真的吃完了这桌,其实都饱了

我们点的来了!第一次尝试土耳其,烤肉  emmmmmmmm 对于土生土长在吃在广州的我来说,有点焦

这真的是必点!!咸酸奶!!超级好喝的!

最后附上个地址~~大家如果经过都可以去尝尝~~~

DAY 3总结

骑马 276.00
购物+餐饮 6500.00
合计  30061

本篇游记共含9483个文字,22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羡慕你没有忘拍照片,我家某人相机忘带了!哈哈哈哈

2016-05-08 22:06

引用 jason 发表于 2016-05-08 22:06:07 的回复:

回复jason:那还有手机可以拍一下吧~

2016-05-08 23:03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还有没有图哇?

2016-05-09 19:56

引用 lovelyding 发表于 2016-05-09 19:56:2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