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澳门

小蒜 LV.5
2016-05-08 01:50 689/4

愿我们既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

多美好的愿想啊。不过,梦想总要的有的,万一实现了,哦督茄(怎么办)?
2016,每天朝八晚六,看书,感悟身边点滴。偶尔出现小插曲。有开心,有沮丧,有无奈,有期待,有失望......像心电图时而平稳跳跃,时而起伏波动。
某个原因,特想赶紧逃离。所以把旅程提前了。

澳门,给我的印象是,中国拉斯维加斯,纸醉灯谜;十月初五的月光,纯纯的爱情;北京遇上西雅图-不二情书,了解感情的真谛,找到相濡以沫的爱情。
五月,在这个充满葡萄牙色彩的东方城市里,寻找着刺激,清新,欢乐。
澳门,不大,依山傍海建成,交通四通八达。过关后,可以乘坐免费的穿梭巴士,或者坐当地的巴士(基本都是澳门币3.2)到你想到的地方。

第一站,也是我们此次旅行的主要目的。寻找生活外的刺激--澳门塔高空漫步。

高空漫步+澳门塔门票在门前买$848澳门币(含T-SHIRT,会员卡,漫步照的相片USB)。其实TB上买更便宜的,但不知道当天天气如何和还需要预约,所以还是决定去到再买。费用比在TB买贵100多。建议胆大喜欢刺激的朋友可以玩一下蹦极。从澳门塔上坠落,刺激度爆灯啊!像我一样,还没准备好蹦极的伙伴们,可以考虑高空漫步哦!!

第二站,议事亭前地,大三巴

澳门塔下面有公交直接到普京。然后下车步行就能到著名的议事亭前地,跟着人流,你就找到手信街,然后到大三巴,炮台等等澳门标志性景点。

少女的祈祷

沿着大三巴走上去就是炮台。站在炮台看下去,能看到那一个个小屋顶组成的澳门,每个窗口里面诠释着他们各自的幸福,共同为这个小小的城市发光发热。我想,晚上来,看下去,必定是很璀璨的夜景。
希望人人幸福,我的也并不遥远。
吃,永远是旅程中不可缺少的环节。旅程虽然紧迫,依然挡不住我们去找好吃。

澳门很小,但值得逛的地方很多。要在一座城市旅行,我们必须亲身游走其中,用你的眼,你的心去感受。旅游其实就是从一个自己熟悉的地方走到别人呆腻的地方,观察生活外的惊喜。

----------------------------------------------------------------------------------------------------------------------------------------------
ENDDING 自黑一下下

爱拍照记录的小伙伴们,预留多点时间在这。因为这里异国风情浓厚哦!

开头时,我说”愿你我即可以朝九晚五,又能够浪迹天涯。“同时,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在过着你想要的生活。加油吧!期待下一次旅程。

本篇游记共含1837个文字,3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08 16:12

引用 小蒜 的图片:

2016-05-08 17:14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