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相恋的蓝宝石—毛里求斯鹿岛Part3

2016-05-08 08:25 437/14
  • 出发时间/2016-02-15

前序(拉家常)

毛里求斯的游记越写越少人顶上去哈,但机智的我早就看破红尘啦一开始就只是写着好玩而已,也是当作一份纪念—我跟姚生独有的旅行日志

最近比较有空,就赶快把游记写了,免得我那鱼儿般的记性又发作了

进入Part 3,在毛里求斯第四天,也是村外游的第一天哦!好兴奋的说!!!期待已久的浮潜吖吖吖(自从宿雾后爱上的水下运动);皮划艇(尖叫声不绝于耳,特指我);滑翔伞(畏高的羊儿要疯了);海底漫步(爽毙了)水上三项的价钱已在Part 1 上传过了,我就不再重复传了~

由于这次毛求之旅,有浮潜项目,我特意在出发前买了两套浮潜用具,就差没买水母衣了(姚生说那个衣服太热了,他坚决受不了)潜水镜可能我们不太会用,容易松,我觉得用小黑的潜水镜还比较适合~~潜水袜真的不错,这款有魔术贴,下水也不会掉!

Day 4(重头戏)

Day 4的简写日记“重出江湖”,大家粗略地浏览一下吧~~

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只有20分钟吃早餐,真的是吃得好急啊~~特别是我边吃边发现我们漏带了小风扇、手机防水袋、毛巾之类的,唉,真应该前一晚收拾好才睡觉的!!!然后我又急急忙忙跑回房间拿东西,感觉早餐都被我跑没了

我们是第二站上车的,由于鹿岛在毛求的东部,而我们酒店(康隆尼角)在西北部,可想而知,我们要兜多大的圈才去到码头(看清楚,是码头而已!我们的16座汽车,一共接了4对游客,另一部车接了5对游客从另一方向到达码头)

在码头等待上双体船,码头风景也是不错哒,水面波光粼粼,好像蓝宝石一般晶莹~~静谧的蓝色,让人感觉好安静、好舒服啊

我们的双体船到了啊,原谅我只有这个远景图!实在是忘了拍船体内部了

终于要出海了哦,gogogogogo

海上活动,我真觉得没啥文字能表达那份激动之情的~~所以咯,大家欣赏美美哒海景吧

船上有2个小黑负责开船,2个中文导游(旅行社包的,至于旅行社名字,请翻看我毛求游记Part 1,顺便顶一下,我是心机girl,哈哈哈)船上饮料种类繁多,中午在船上BBQ啊,是不是好新鲜的尝试,其实食物味道一般,大家就不要抱太大的希望了我们的船居然能容纳40多人,本来中国游客就已经有二十几个,上船没一会儿,又来了一拨外国友人,搞到整个双体船好像中外合资一样

对了,有个小tips:小黑们都很喜欢吸烟,所以大家出游前可以带几条香烟哦,当是小费给他们,确实比收到钱还开心咧

在海上飘啊飘,我们边喝橙汁,边吹着海风,多么惬意的生活啊~~难怪这么多人喜欢海岛游,那种远离烦嚣的愉悦心情真的好难得!

大家如果不怕晒的话,可以像我们一样,去船头的位置坐坐啊,那一览无边的海景,在船里很难看到的,嘻嘻~~

前方高能~~秀美颜、秀恩爱、秀长腿的来咯,哈哈哈哈哈哈哈~~群众们,请刷亮你们的眼睛,不会辣眼,更不会瞎的,我保证,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够了,就静静地坐船头,继续装逼,我很乐意

船头的黑人小妹妹好爱笑哦,我们来个“黑白配”吧

在游船途中,偶遇一滑翔伞的平台,当看到那彩色的“蘑菇”飘在蓝天上,感觉既惊奇又有趣哦

在船头坐了半小时,实在太晒太热了,就连忙回船里歇着~~看到小黑“扑通”跳下水,迅速潜了下去,动作之流畅啊,我给十分,哈哈哈~~不一会儿就捞到一桶海胆了,千万不要以为他们免费帮我们加菜,那是要钱的!!所以拍拍照就好了~~~

小黑在干嘛?烧炭!!

烧了多久?很久很久,这认真装逼的姿势也是没sei了~~~

小黑烧食物技术怎样?没外观、没内涵、没味道,但起码食物熟了,谢天谢地

趁着小黑在BBQ,我们随着另一艘小船去看“瀑布”~~至于为啥加引号,大家等下看图就懂了,我的表情亮了呵

11点左右回到双体船,终于可以浮潜啦,嘿嘿嘿

水很清、很蓝、但浮力实在很大很大!!根本不用游,浮力直接把你推往远处~~所以奉劝大家还是乖乖地穿着救生衣吧!!!虽然毛求的救生衣的确很紧身,我那么瘦都被救生衣勒得透不过气!一下了水,救生衣立刻浮上来,好像被人掐着脖子一样,很不舒服呢~~~而且我用的潜水用具是小黑的,整个身体都绷紧,搞到潜了十几分钟就累了因为我还要留力气,使劲地游回船边,因为双体船飘着的救生圈只有一个,而起码有四五个人紧紧拉着它,我一游泳初级生,还是不要添乱了

浮潜“完美”谢幕后,我们都累si了~~这时候吃午饭,不管三七二十一,啥啥都塞进口~~~船上的BBQ餐,除了刚才看到的烧窿鸡翼之外,还有米粉(不像炒的,十分白,难吃指数4颗)炒面(异常咸,咸哭了)青菜炒肉片(已经算最正常的了)猪排(er,味道就不说了)大概就这些吧,有比我们贵100块的套餐,就是多了龙虾(那种小龙虾哦,听说味道也很一般)可能小黑们都不太讲究吃的东西吧,我一直这样安慰自己

大概12点半左右,我们挥别了双体船,转坐小船去了一不知名的小海岛(请大家多多包涵我的记性吧,名字我真忘了,如果有哪位蜂友认得这海岛名字,就留言告诉我哈,谢谢)我只知道这小海岛,比较靠近鹿岛~~景色也相当醉人,蛮多外国游客的~~记得穿拖鞋上岸啊,沙滩的小碎石挺扎的!

我们拿好随身包包,上了岸,一边撒欢一边去厕所~~厕所外观也是挺可爱的

在小海岛逗留了快1小时,惊叹海水是那么清澈、比基尼是那么多啊姚生也忙着帮我拍拍拍,真乖摆拍了N 张我俩的蹄照,是不是很肥美,哈哈哈

鹿岛水上三项(重中之重)

1点半离开海岛,然后坐船回去码头,再转车去水上三项的区域~~挺奔波的!大概3点才到,太阳已经巨晒了!!!下车后立刻补防晒霜,姚生特别容易晒伤,所以重点对象是他

首先第一项运动是皮划艇~~小黑开着一飞艇,后面拉着两水圈(水圈下面是密封的,我们平躺在里面,手脚朝外,双手紧拉着水圈的扣子)这运动把我喉咙都喊沙了!!!那小黑可能看我叫得那么大声,过弯也特别急,我感觉我屁股腾空了几秒皮划艇玩了大概一分多钟吧,说真的,下了皮划艇后,我好晕呢!!!来不及照相,就po个网上的图给你们吧~~

好吧,终于迎来了高潮运动——滑翔伞啦出发鹿岛前,最期待的水上运动之一

一行8人,坐上了飞艇,有两个小黑带着我们前往滑翔伞的区域~~我们迅速穿好了飞行装备,没想到我跟姚生居然是第一对要“上天”的不过后来知道,我们第一对是最划算的,因为比其他人多在天空中呆了十多秒~~我们一共就飞了1分多种,其他人还不到1分钟呢不说了,直接上图吧~~在天空飞着,慢慢欣赏着岛上的风景,跟姚生吹吹水,感觉极好哒!!!大家参加鹿岛一日游,我极力推荐滑翔伞哈,保证让你们过了一把“咋不上天”的快感哦

空中运动过后,怎能少得了水下运动呢

海底漫步,名字真好听~~贼浪漫的感觉呵~~下水前,记得要穿好合适的透明防扎鞋哦~~还要听好小黑的指示,听说之前有人因为头盔的错位而磕到下巴了,搞到我紧张兮兮哒我们分为2组,每组有4人,由小黑带着,分别下水~~~小黑会在下水处,指示如何安全地下水,记住要慢慢地,千万别急!因为那头盔真的好重,靠肩膀顶着,虽说有浮力,但我们要潜下水啊,真是举步维艰吖

下水后,踩着海底(其实蛮浅的,可能特意找了个相对较浅的区域用来玩海底漫步),一个拉着另一个的头盔两边扶手,慢慢地跟小黑漫步着~~~看到好多好多鱼啊,我超激动的!!!小黑还会把一小把面包碎放你手上,然后一大群鱼儿就立刻疯狂地抢吃,它们牙齿有点尖啊,一碰我首,我立即就放开面包啦~~我是真的被吓到了我站在第一位,而姚生站在最后,所以他负责拍拍拍咯~~对了,姚生在出发前一天,在京东买了奥林巴斯TG4防水相机,2399元~~集防水、防震、防摔于一体,能蓝牙连接手机直接传相片,很赞哦后来我们回程后,他就退货了~~不要问原因,我是不会出卖他的

海底漫步转了一小圈,大概用时3分钟,姚生说这是水上三项性价比比较高的活动了~~哈哈哈,我蛮赞同的,除了那极重的头盔让我很累之外,我也没啥可以吐槽啦

回程

玩了一天,真的又累又兴奋!我们4点半离开水上三项区域,直接坐车回酒店(正确来说,是按顺序送一对对游客回酒店,没错,我们是倒数第二对回到酒店)回到康隆尼角已经6点多了,先回房冲凉洗头,稍微休息一下,又赶去主餐厅吃晚饭咯~~~最后把Day 4的晚餐po上来吧,再次以美食结束Part 3游记谢谢观赏,下期再会

本篇游记共含3754个文字,6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2016-05-08 21:25

2016-05-09 10:00

引用 曹静jbb 发表于 2016-05-08 21:25:47 的回复:

我也要学学写游记了,为楼主的行动力鼓个掌。

回复曹静jbb:嘻嘻,共勉之~~其实我当初也懒得写~~

2016-05-09 10:36

引用 二丫 发表于 2016-05-09 07:49:58 的回复:

回复二丫:哈哈,谢谢你几个赞呵~~都收到啦

2016-05-09 10:37

引用 loststh 发表于 2016-05-09 10:00:33 的回复: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loststh:我觉得毛里求斯比较多外国人去度假,中国人偏向东南亚国家~~我也是过年期间去啊,中国同胞不太多见

2016-05-09 10:38

2016-05-09 21:09

2016-05-09 21:09

好游记,继续顶22赞

2016-05-09 21:11

引用 二丫 发表于 2016-05-09 21:11:18 的回复:

回复二丫:哈哈哈,谢谢你~~我会继续努力的

2016-05-10 09:52

真不错,不知道大假去人会不会很多……

回复loststh:你的旅行,你的精彩,你的回忆。旅行请咨询QQ240116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