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你的全世界走过-南京

Aimee (上海) LV.10
2016-05-08 12:20 378/2
  • 出发时间/2016-05-01

几年前就一直想去南京,每次去上海路过南京总觉得这个地方阴沉沉,似乎从没有见过晴天,对这个城市充满了好奇和憧憬,每次打算去就会因为各种原因错过,最近真的遇到很多事,想出去走走,想去到自己想去的地方,提前做了攻略。其实不太喜欢这种旅行方式,但是因为时间太紧,所以要提前做好准备,买好车票,粗发。

玄武湖公园真的很漂亮,这应该是我除了上海月湖之外看过很好看的公园了。早上打电话给预定的酒店没说没有房,后来好不容易找到地方竟然说客房还没有上班,果断走了,放弃,后来去了新街口,去了那里的汉庭,交通方便,服务还可以,不过假期酒店真的很贵,因为我们是退后一天放的假,所以第一天跟第二天的房费查了差不多一半。休息完了,走去总统府,但是排队的人真的太多了,所以放弃了去了鸡鸣寺。

逛了一早玄武湖公园,上图,不说了,但是照相的时候忘了把日期去掉,失误。

早晨的天有些阴沉,但是不久出太阳了。

一早到,因为太早所以酒店没发入住,就去了玄武湖,以前出门拿单反太沉,这次为了轻装上阵,相机都没,只拿了卡片机和手机,玩最重要,其余的不重要了。

下一站,夫子庙

应该晚上来这里,但是太累了,吃了南京的鸭血粉丝和蟹黄包,人好多,而且价格不算便宜。

已经开始热了,现在走路太少了,所以一开始走这么多路,真的太累了,所以旅行要有体力。下午去了新街口,新街口的新百、中央百货、德基广场等,真的好多广场。第一天结束,回去休息。第二天,没想到被电话叫醒就九点了,第一站总统府,下雨了。

即使下雨,人真的很多,什么都阻挡不了人们出行游玩的脚步。总统府附近是著名的1912街吧,应该是,实在没什么吃的,去吃了必胜客。

下一站中山

下一站南京大屠杀纪念馆,这个我觉得中国人都应该去看看,看了心里真的是流血的感觉,真的心疼。中国人民万岁!

三天走了很多地方,也看到很多东西,看到风景,看到文化,看到历史,南京,六朝古都。这个城市谈不上多么热爱,但是他真的历史的见证,应该去看看,这篇文字没有多华丽的文字描述,因为每次决定开始写,到真正开始写,发现文字真的太苍白,也许是我太懒,表达不出我那时候的心情和感觉,也许以后还会走过,但是应该每次走过一个相同的地方,都会有不同的心情。
       这个旅行记录我给自己定的目标,给自己鼓励,给自己希望和信心,无论做什么,能够心中充满希望,带上自己的努力,告诉自己什么都可以成功,即使一时失意,但是明天总会来的,希望总会有的,看,5年了,一直想去的地方终于实现,不是多么遥远的地方,只是下不定决心的地方,有心就一定要去做,生活不易,全靠努力,加油!

本篇游记共含1078个文字,4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5-11 09:25

引用 fansiyalan 发表于 2016-05-11 09:25:0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