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的日出

第一次那么认真的看日出,说来惭愧。但它的美丽无与伦比,你要做的就是找一个合适的位置。静待它的出现。

上次是冬天去的,所以大家都在烤火。。。。。很温暖很暖

飞机场海拔高,地势平坦,周围微风徐徐,红花点点。有点像戈壁滩的感觉。

身后是群山,我们是徒步走上山顶的,大约走了6个小时。在飞机场搭帐篷过夜,然后一早就可以看到太阳了。。。。

阳光把万物都洒满了金粉。。。。。

和她约好,以后要一起去看日落。只想说,遇见一个和你志趣相同的人真好。

城市很安静,没有苏醒。仿佛整个太阳就是你的私有财产。那种感觉真好!!

年轻真好
我拎着一个苹果
就去了攀枝花公园
然后看那每天都有的日出
日出每天都有,可看日出的心情并不是每天都有!!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05-08 20:40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5-09 11:00

引用 wenzhilang 发表于 2016-05-08 20:40:04 的回复: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回复wenzhilang:嘻嘻,我是路痴一枚。和朋友一起去的。攀枝花公园挨着攀枝花学院的,而飞机场可能有点远,不适合人少去。必须前一天去,不然是没有办法看日出的,毕竟海拔太高咯,而且周围没有商店的!!!但是日出超美!!

2016-05-10 22:57

引用 teddy_deng 发表于 2016-05-09 11:00:07 的回复: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回复teddy_deng:嘻嘻,我是路痴一枚。和朋友一起去的。攀枝花公园挨着攀枝花学院的,而飞机场可能有点远,不适合人少去。必须前一天去,不然是没有办法看日出的,毕竟海拔太高咯,而且周围没有商店的!!!但是日出超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