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蜜月游

SaSa (南京) LV.3
2016-05-08 12:50 1112/16
  • 出发时间/2016-04-19

一到塞班,整个心肺都打开了,连呼吸都是那么美

跟国内以前玩过的地方相比,给我的印象是:

这边的海没有海腥味,没有污染特别清澈见底
这边景点没有摊位,唯独在两个景区各自仅一个小摊;
人灰常友好,看到你会微笑SAY HELLO
几乎去的每个卫生间都备有足够的纸(无论是饭店宾馆还是公厕);
没有进店购物推荐,我们主动要求才会送我们去(也可能是我们选的地接好吧,我们找的是已经做了十来年的金导,中国人,会四国语言(中日韩英),我们在塞班的时间他全程陪同,特别敬业负责,而且真的为很为我们客人考虑)

准备篇

1、我们订的是半自由行(和老公同事,2对4人一起订的),同城旅游订的包上海直飞塞班的来回机票和5晚的住宿(19号北京时间10:40飞,塞班时间早晨5:12到,4个小时多路程,时差2小时;24号北京时间早8:30到上海机场)实际游玩时间是4整天
如果再选一次的话,我一定会选全自由行,因为觉得便宜订了半自由行,永远相信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飞机是很顺利的,只是住宿不喜欢,不是海景房,连酒店都算不上,只能算旅社,后来我们就升级了一晚海景房(性价比蛮高的),可旅社空着也浪费,没舍得天天升级海景房,所以建议能自由行的就全自由行

2、订好机票和住宿,我和老公就开始分头准备,我准备买东西,他准备联系地接和游玩项目:
a、服装类:出发时着装,长裙少不了(带了一套觉得不好看,到了塞班重买的),泳衣少不了,还得有套运动的,还有一套最后一天穿,并且方便穿回国的(基本一天一套

b、鞋子类:宗旨找百搭的,情侣的,方便下海方便运动这样各带两双鞋就可以了,减重啊

c、防晒类:紫外线是国内夏天的3倍,国内买了2瓶(30+++,一瓶身上一瓶涂脸上),塞班买了2瓶,建议不要买我图片上110的,一瓶110涂身上,再买个50涂脸就好了,皮肤嫩啊过敏啊用110的会不同程度灼伤的,我就过敏,555555 (另外建议买个防晒服,方便穿泳衣出去的时候适当避晒,我木有准备,晒成碳了)

d、眼镜类:不带墨镜出不了门啊,有天出来的时候忘了带墨镜,到了景点了地接还特地送我回酒店拿

e、食物类:玩累了早上一般爱睡懒觉,尤其是我们年轻人,所以准备点早上的零食是有必要的

f、其他:毛巾、牙刷牙膏套装,沐浴护发套装(这边便宜的旅店,我们这团就是里面只有两条浴巾没有洗漱用品),不过好点的酒店海景房都是有的!浴巾(下海起来可以擦身体和适当保暖,从海水里起来的那会被风吹着还是有些凉的)

g、提前联系好地接,跟团玩也可以,但是我看旅游公司报价比地接高(我把价格拍和截下来了),而且一个导游服务一车人,肯定没意思
(金导真的很不错,全能的:会拍照,好看又多,我这种爱拍照的都觉得好多;会潜水,会烧一手好菜;时间观念强;不厌其烦的各种接送,解说详细,其他地接都是把你往景点一放自个玩,他不仅拍照观景还让你了解文化)

h、记得提前兑换美金,我换的时候费率加上手续费用约等于6.2元(我们兑了2000美金,最后剩400美金)如果不买免税店及贵重物品是完全够了的

截的图,所以有点糊,确实要便宜些

出发篇

我们选的是自由行,从上海浦东机场直飞塞班岛,旅行团上海机场集合时间是北京时间19号19:30分,简单介绍了注意事项:
塞班岛是免签证的,但需要填写:

关岛塞班岛(CNMI)免签申请表”,如图1,可以在美国海关和边境保卫局的网站下载

美国出入境申报表”,如图2但它只能是航空公司在飞机上为乘客提供或者到达美国塞班岛后在入境大厅取得(此表格网上无法下载)

美国海关入境卡”,如图3

“护照”肯定少不了啦

继续出发篇注意事项:
1、入关的时候不可以带任何的水果、肉类和奶制品(如果带了,上飞机后到塞班前就都吃进肚子吧)
2、安检时不要带超过100ml的水、打火机以及刀具等尖锐物品(如果一定要带,就放在行李箱里托运)
3、电脑、PAD、硬币、钱包、钥匙是要从包里拿出来单独安检的
4、关机大家都知道啦,连飞行模式也是不可以的呢
5、在飞机上比较了下我们跟的这个团和当地地接给的价,果断认定找地接,价格低很多不说,还能只对我们全程服务!(前面已发图)
6、塞班一年四季风向都是从北向南,飞机逆风,所以飞机场跑道不长,停和起飞都是又稳又快又安全,据说塞班机场安全系数最高,从未出过任何事故~

行程篇

1、第一天:
a、出海关花的时间比较久,塞班时间5:12飞机到达,搞了两个小时,7:30到的酒店!
b、关于租用wifi,个人认为没有必要的,因为白天好好玩木有时间上网,吃饭时和宾馆到处都是有无线的
c、北部环岛游:
本来上午10:00是旅行团送的北部环岛游,金导说下午去更好,光线更适合拍照,他免费带我们去玩,咱一想上午要好好补觉,跟团那么多人导游肯定没空单独管我们(我们是和同事结伴的,他们也蜜月,我们一共四人),于是决定睡到12:00由金导陪同
*第一站自杀涯(二战时日本人不愿投降跳海自杀后,在后面山上的亲属看到丈夫亲人跳海自杀,就从山上跳涯自杀了)

*第二站鸟岛(也成龟岛,因为岛上很多鸟巢,形状像海龟,可是我看着像狐狸的脸,汗!)

*第三站篮洞(这个好像很多专业的来玩潜水,我们没下去)

*第四站最后的日军司令部

第一天的行程继续:
丛林探险:
*在塞班的最高点可以360度观看海景,可以看到岛的东南西北四个方向的最端部

丛林探险之*圣母像,据说这很神奇,二战期间岛上唯一一个没有被炮弹击中的地方,子弹在上空落下都被风改变了方向,住在这附近的一家人是唯一岛上幸存的人,这家人非常感恩,就把这块地供出来,给大家免费观光,宁愿在附近摆摊卖饰品也不收游客费用!另外有一口圣水井,经过这井水浇灌的滴水观音比普通的都要高大很多!

丛林探险之*鳄鱼湾

丛林探险之农场品尝水果
这些老金都一一给我们讲解,不仅让我们欣赏了风景还了解了文化知识,这点还是蛮庆幸的,我看到和我们一起到农场的游客,他们地接把他们扔那自己吃就不管了(被金导介绍听的太认真了,水果图片忘拍了)

5点半左右结束吃晚饭,我们选择的是金导家开的自助烧烤,费用25美金,金导给自己客人20美金!晚餐结束后老金就送我们回酒店结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2、第二天:
上午南部环岛游之教堂

南部环岛之最美观海沙滩

南部环岛之高尔夫球场

南部环岛之最美海岛禁段岛

南部环岛之星沙海滩(一掌按在海滩上拿起来都是星形的沙子)

总之就是风景很美,看图片!故事很动人,来的小伙伴,有幸能约到老金再细细聆听吧~

中午吃完韩国料理回到酒店小憩了下,为下午养足精神

第二天下午:越野摩托,好吧,我承认我是个女汉子,虽然长的小巧,却有颗强悍的心,好high的有木有

第二天之海鲜晚餐:
老金给我们做的,头一天晚上在海里现抓的,老金以前是厨师,那一顿吃的倍爽,这个是需要提前跟老金提要求的,不然他店里不会储备素材,也没时间做,而且他只给自己的客人做,好吧,做地接做的这么“任性”真是霸道~(还有两道海鲜,那些家伙速度太快,没来得及拍)

在等老金给我们做海鲜晚餐的时候我们抽了一个半小时逛了I LOVE SAIPAN(超市),里面什么都有得买,离老金的烧烤店很近的,旁边也有其他店,比如说免税店等,我们买了好多巧克力等吃的带回去分给同事朋友,这个得讲究点品质,I LOVE SAIPAN让人觉得比较放心,工艺品没在里面买,考虑到东西一样,价格比外面的要贵

第三天:
虽然前两天已经超开心了,但是第三天更让我激动,因为可以和我最向往的大海完全的亲密接触,玩的军舰岛五合一外加海底漫步
军舰岛之五合一:环岛观光(各种比基尼秀,嘻嘻,虽然胸小了点,但是还是美美的呢,穿的在少也很放的开哦~)特别感谢金导无比耐心的给我们凹造型拍照片,几天下来拍了上千张

军舰岛之五合一托伞(我是个在陆地上恐高的人,可是玩托伞一点都不害怕,或许是穿了救生衣,下面又是海有安全感的缘故)

军舰岛之五合一香蕉船(在海上狂奔的感觉,我在海上有狂吼发泄的那种,把老公吓死了,生怕我一个松手掉海里了,哈哈,看他紧张我还是美滋滋的)

军舰岛之五合一水上摩托艇(老公是个旱鸭子又是近视严重,坐在他后面看他开摩托艇紧张的呀,我一个劲的给他鼓励外带指方向,还摸到他肌肉紧绷,过后我笑话他平时挺汉子的这就怂了),这个没办法拍照哒

军舰岛之五合一浮潜:我和老公都是旱鸭子,可是我们都下海了还游起来了,没穿救生衣哦~海水密度高,只要全身放松没有救生衣也能浮起来,这样才能拍美美帅帅的照片呢,有图为证!嘎嘎。除了我们地接都没有看到其他游客有被带防水相机拍照的呢~海水随着阳光的照射不断变换色彩!好幸福~

军舰岛之海底漫步

第三天晚上老公为了让我不留遗憾,特地重新定了一晚酒店(清泉酒店)不是最贵的,但是性价比真的不错,我们那个房间237美金,有阳台面朝大海,有泳池,有沙滩,房间好清香,比跟团的那个酒店真的强百倍,所有的洗漱用品也一应俱全!最重要洗澡是纯淡水不像旅行团包的旅馆,海水净化的洗起来还有淡淡的咸味,还是自己订酒店最好!

站在房间阳台,仿佛置身画中

面朝大海,爱人相伴,
海风轻抚,花香淡淡,
没有海浪的呼啸声,没有海水的咸腥味,
抬头看天空,弯月高挂,繁星满天,
让我怀念起了儿时在老家和小伙伴们抬头数星星的美好!
白云轻轻飘过,第一次感受夜晚的蓝天白云!
我亲爱的杨先生,感谢你带给我的一切美好 I LOVE YOU

酒店里的游泳池

酒店内独立的海滩,仿佛自己拥有了一片独立的海域

第四天:
严格意义上在塞班的最后一天了~昨天玩的比较High比较累,老公说,该玩的项目基本已玩了,第四天准备睡个懒觉11:30起床退房,可是风景真的好美,按捺不住起床在酒店的海滩边携手走走

中午简单的解决了午饭,带给亲朋好友吃的在第二天已经搞定了,还有各种特产购物就放在了下午5:00之前哦~买了各种功能手工皂、星沙、NONT&CONUT OIL(听说这可以防止妊娠纹,一怀上就可以涂是纯植物的,还可以防皱纹和滋养头发,就是这货,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反正买了两瓶)
非常感谢金导,那么忙,我们没有项目的情况下还免费给我们做司机,着实为我们考虑(我准备在一个小超市买手工皂,他说他认识一个自己家做的人,店里都从那进货的,果然便宜好多啊,还蛮感动的,没有其他景点的丑闻那样,强制购物,推销购物的!我甚至都怪金导也不主动给我们介绍介绍特色的东西)很幸运遇到这么好的地接

离开塞班前最后的晚餐,老公希望给我留下美好的记忆,特地订了夕阳游轮晚餐,海上夕阳美不胜收,不同时间的海能给你不同的美,站在船头,行驶在一望无际的大海之上,感受着夕阳西下的浪漫,如果你在船上你一定也像我一样陶醉

4天整的行程,充实而合理,开心、满足不会太累,值得玩的项目基本都有玩到,真的特别感谢地接老金的全程陪伴,没有不必要项目的推销、没有进店购物的反感,有的是无项目也不厌其烦的免费接送、请我们吃冷饮喝啤酒,为已花完美金的游客提供午餐晚餐,不像我的导游,更像是朋友! THANK YOU VERY MUCH!

以上文字其实在4.24号的凌晨写下,写完再过6个小时就要飞回了,我怕回来时间太长记不下这么详细,回味不了这么美好,迫不及待的用文字记录下这些美好,给自己细细品味,记录漫漫人生路的每一步!

也给大家一起分享和借鉴!

本篇游记共含4575个文字,7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5-08 17:52

引用 dilin 发表于 2016-05-08 17:52:04 的回复:

回复dilin:有时间一定要去,没时间也一定要挤时间出去旅游

2016-05-08 17:53

太美了,太羡慕楼主了,能给个金导的联系方式吗?

2016-05-08 19:17

引用 Uncle杨 发表于 2016-05-08 19:17:33 的回复:

回复Uncle杨:谢谢塞班岛小J老金地接团队 http://weidian.com/s/208829842?wfr=c

2016-05-08 19:19

其实地方应该是很好的,主要看导游怎么样?怕被不好的导游影响心情,不知道楼主的导游怎么样,有木有联系方式让我联系一下比较比较。

2016-05-08 19:32

好棒哦,地方美人也美,我也很想去,能不能给金导的联系方式?

2016-05-08 19:57

能否给金导联系方式

2016-05-08 20:54

金导的联系方式给我一下呗

2016-05-08 20:56

引用 张隽 发表于 2016-05-08 20:54:25 的回复:

能否给金导联系方式

回复张隽:刚才有回复前面的小伙伴哦:塞班岛小J老金地接团队 http://weidian.com/s/208829842?wfr=c

2016-05-08 21:07

看来真的值得一去!楼主写的不错哦,打算分享给朋友看看,估计也不一定能成行,哎……

2016-05-09 19:56

引用 serena_ 发表于 2016-05-09 19:56:43 的回复:

回复serena_:谢谢 祝你心想事成

2016-05-09 19:57

引用 胜丶者为王 发表于 2016-05-08 19:32:50 的回复:

回复胜丶者为王:微店塞班岛小J老金地接团队 http://weidian.com/s/208829842?wfr=c或微信18914755214找他都可以

2016-05-11 11:04

求金岛联系方法

2016-05-12 12:26

2016-05-12 12:27

引用 白小兔🍉 发表于 2016-05-12 12:27:01 的回复:

回复白小兔🍉:嗯

2016-05-12 12:27

引用 旅行者 发表于 2016-05-14 08:59:34 的回复:

优秀的地接不光只会带你玩,推荐一下我去时的地接---查理。一个帅帅会拍照的大男生。我们这次有让查理给拍视频,等整理出来后和大家分享,查理微信A17761082127 有需要的可以找他

回复旅行者:嗯嗯,是的。当时接待我们的金导也是,给我们免费拍还拍了好多,比我们自己还有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