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14日自驾游

2016-05-08 14:20 735/3
  • 出发时间/2016-04-01
  • 人均费用/12000RMB

D1:2016年4月1日我们夫妻二人踏上了美国探亲自驾之旅,机票是女儿在美国提前预定好的,每人往返还不到5千。在首都机场登机是1号的中午12点,经过12小时的飞行,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是1号的早晨8:40.

飞行12个小时

经过漫长的海关检查,终于在10点出机场见到了焦急等待的女儿!好激动!全家在美国相聚!

在机场附近的ALOMO租车公司签完合同,拿着提车单提车。在一排车中选了一辆现代索纳塔轿车,九成新的车,看里程表才跑了2700英里,看看车漆没有刮痕,试试灯光和刹车,检查一下后备箱的备胎和备件,觉得没啥问题,提车走人。选车全程没人理会,出门时扫了一下条码,就上路了。

美西自驾启程

开出机场,天也放晴了,一路奔向女儿为我们预订的住所

美国的天是蓝呀,纯净度很高,真是名不虚传呀

安顿好行李,出来吃点东西,早餐和午餐一块吃吧。听网上说旧金山车不好开,就放在停车场了,没敢开

吃过饭后,沿街蹓跶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09 11:25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9 16:56

可以百度一下:517;里边的东西很多都半价哦,可能对你有帮助 或者链接:http://t.cn/Rq3M7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