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桂林阳朔两日游

2016-05-08 14:28 1086/8
  • 出发时间/2013-06-04

行程计划

两个女生在吃饭的时候说起桂林阳朔,然后就开始了一趟说走就走的短途。
下午打报告利用双休两天再请一天假,在毫无计划冲动下开始我们俩个的小旅行。
由于我们就在深圳,离桂林不是很远,那时高铁还没开通,我么俩做晚上得大巴(还能省一个晚上得住宿)就走了。
花费好像还不到1000,大概八百的样子。

第一天

原谅我们不熟路,这个时候就不要装矜持拉,上车后就和车上女孩(不认识)聊起来了,原来大家都是去阳朔玩的,然后就问她们住哪里,皮喇叭里的聊开了,,这样就可以厚着脸皮和她们一起去找住的地方拉。
下了车后大家一起租的这种小电瓶车,10块钱一个人。。。。
我们住在西街,挺热闹的一条街,什么吃的玩的都在那里。

我们俩个人的小房间,恩,至少干净。
到了房间后放下东西,冲个凉,就马不停蹄的出去玩了。。。
第一站、游漓江(在汽车站那里买票去的,去到那里还要走好远好远,我们一路问过去的,然后租了一个筏,我们俩个人一起,好像180)

在这里我又要啰嗦一段了。。。注意安全注意安全注意安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们在游玩漓江回来,由于前一个晚上在大巴车上度过,睡眠质量肯定不好再加上今天又疯玩了一天,在小巴车上时,我们俩个女生就开始打瞌睡了,我同事睡的很死,我比较睡的不踏实,睡一会要眯下眼看到哪儿了,我们俩个身上的钱财证件都放在我这个包里,。突然我看到前面伸出一个刀片,赶快我摇醒我同事,和她说前面有个人伸出刀片要割我们的包,我们先是打开包检查有无财物损失,还好包包比较结实,只是割破外面一个皮,里面还有一层,当时一车都是男的,只有我们俩个女生,而且绝大多数都是从漓江游玩回来要回酒店去休息的人,但是当时没人一个人帮我们说一句话,我们俩个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站起来质问前面那个人,而且还把刀片抢过来了(现场想起来真的好后怕啊。。。。。)最后那个小偷还赔了我们两百,然后下车跑了。。。
所以女生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

第二天

第二天当然是单车一日游拉,又好玩又环保,最主要是领略到我们大桂林的山水甲天下啊
单车是在我们住的那家酒店租的,10块一天,是不是好便宜啊啊啊,老板人还挺好的,租了单车我们就十里画廊一 条路过去了,景区不是我们的初衷,所以基本都是在景区门口看一下拍张照就走了。

路上遇到两位驴友朋友,人挺好的,回来带我们走的另一条路,风景更好看,可惜手机没电了,只拍到一点点,所以说世上还是好人比较多的吧。

匆匆忙忙的来,匆匆忙忙的走,这就是说走就走啊。。。

本篇游记共含1008个文字,5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8 21:25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09 10:00

楼主再多点详细描述就好了

2016-05-09 18:23

引用 wawa_cry 发表于 2016-05-08 21:25:53 的回复: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回复wawa_cry:几年前的游记,就想把它补上

2016-05-10 10:11

引用 finaodeyy 发表于 2016-05-09 10:00:48 的回复: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回复finaodeyy:我们那次去的太匆忙,再加上有些不好的遭遇,所以感觉挺糟糕的

2016-05-10 11:14

太厉害了 尤其是勇斗歹徒啊 佩服

2016-05-10 11:16

引用 乐乐xeek 发表于 2016-05-10 11:16:18 的回复:

回复乐乐xeek:当时小,不懂事又冲动,现在想起来真的后怕,要是他手上有刀怎么办,在外还是安全第一

2016-05-10 11:22

引用 ˇ左耳 发表于 2016-05-10 11:22:4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