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菇凉的首尔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14

简单介绍

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一场说来就来的青春之旅
       我想和我一样疯狂着迷于韩剧的小伙伴们都会觉得首尔很繁华,韩剧里各种华丽的装修,有调调的咖啡厅和小路,马路上随处可见的靓女和长腿欧巴。来到这里之后才发现,首尔印象可能真的只是我想象中的70%左右,但是这完全不影响我对首尔的印象。马路上的首尔当地人都很nice,即使你只是站在地铁站研究地图,依旧会有热心的韩国人主动前来帮你指路,问你是否需要帮助,即使他们的英语真的很。。。但毕竟指手画脚全球通用,哈哈,至少完全不会担心自己找不到路。

二菇凉的行程计划

D1:韩亚航空直飞仁川,傍晚抵达酒店
D2:景福宫、 国立民俗博物馆、免税店、乐天家族演唱会、广臧市场
D3:南山公园+首尔塔、三顺阶梯、梨花壁画村、明洞(乐天免税店)
D4:北村韩屋村、清溪川、光华门广场、明洞
D5:中午航班,起床收拾好回家

二菇凉的美食追寻

【校村炸鸡】
来到首尔的第一晚便电话外卖了一份一万五的校村炸鸡,在鸡同鸭讲了许久之后终于成功吃到了第一餐炸鸡,打开袋子简直惊呆了,量真的好大,我们俩菇凉完全啃不完,店家还附送上一易拉罐可乐和酸甜可口的白萝卜。老实说还是不太习惯韩式炸鸡甜甜的面粉味,菇凉表示还是喜欢KFC爷爷和Mc蜀黍的味道。
     【参鸡汤】
明洞一家当地人都去吃的参鸡汤,浓浓的人参味,一只好大的高丽参藏在肚子里面。最重要的是里面满满的大葱,挑的我累感不爱。
     【韩牛汤饭】
 一直以为是骨头汤的韩牛汤饭(吃的并不是那么习惯,总觉得牛肉煮汤怪怪的味道)。
     【全州中央会馆韩食】
 位于明洞内的最好吃的全州中央会馆韩食,位置就在明洞line friends前的小弄堂里,这个弄堂还真的是不注意根本找不到,炒鸡小的弄堂,但是门口的招牌做得挺大,慕名前来的人很多,即使我们下午两点才到,依旧有好多比我们更晚的人来吃午饭。石锅拌饭和小菜、大酱汤、海鲜杂烩价格不便宜但是东西真的好吃。在韩国我觉得开胃小菜最好吃的是紫菜,味道就好像国内某牌的海苔味,还是海带汤一直也都是我的最爱。
       【部队火锅】
去梨花壁画村的下面有个骆山公园,这里有许多吃的,我们选了一家全是年糕火锅的欧巴同款部队火锅年糕(炒鸡辣,可是吃的真的好过瘾)。
       【韩式烤肉】
麻浦新罗舒泰酒店附近的美食炒鸡多,在那里选了一家吃的人最多的韩式烤肉(韩牛肉最好吃!我们2个菇凉点了2份韩牛强烈推荐,另外还点了五花肉和烤猪皮,总共花了500RMB左右)

寻寻觅觅的景点

这天去得早,阳光明媚,景福宫还没很多的游客,可以拍到没有人头攒动的照片 4月樱花还没凋落,景福宫前的樱花美的不要不要的。

LOTTE DUTY FREE FAMILY 演唱会,李明镐欧巴居然发福了,坐在第二排看大脸欧巴,醉醉的~~歌还是HAHA 唱的好听

南山公园+首尔塔+三顺阶梯,想当年的金三顺和玄彬欧巴在这里的一吻定情,哈哈首尔塔确实不高,还没我们的东方明珠塔弄得好看,但是登顶后的景色却是美不胜收。

萌萌哒的梨花壁画村,却是让人又爱又恨,一直往上爬的陡坡爬的宝宝苦不堪言,可是又不想放弃这些萌萌的壁画看到那些穿着高跟鞋的妹纸,我想我应该知道她们有多疼

刚出地铁站,就在不远处的洛山公园遇上了明星签名会,可是不认识他们是哪个组合的。我想也许是韩国组合太多,韩国人自己都弄不清楚谁是谁,好几个韩国人问我是谁,我只能say sorry,你们都不认识我怎么会认识

北村韩屋村和三清洞咖啡一条街很近,路和梨花壁画村差不多,常常是上坡路和急转的下坡路,里面有很多韩国特色区域:韩服体验、泡菜制作体验等等

原先以为清溪川只是一个景点,到了才知道清溪川真的很长一条,沿着溪水走了半个多小时,最后到了清溪川的源头大海螺那里,溪水很清澈。

建于1898年的明洞圣堂是韩国天主教本堂,是韩国最早的教堂,位于明洞,去的时候参观的人不多。逛到明洞的时候,还是比较值得去的一个景点

看到萌萌的LINE FRIENDS,简直不知道要买哪只回家,每一只都爱死啦!!

世宗广场上,好多综艺节目必走景点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09 12:3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9 22:00

引用 taiwanhuman 发表于 2016-05-09 22:00:32 的回复:

回复taiwanhuman:码字好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