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之旅——安吉凯蒂猫乐园+国际动漫节两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4-28

day1.

腾讯大浙网每天关注,也不枉我这一片痴心啊,赶上了这次安吉凯蒂猫乐园+国际动漫节免费两日游的活动。
其实本来真是没抱希望的,高手遍地都是,我这样仅有点三脚猫功夫的小盆友也只有靠边站的份,可是可是居然还真有被好吃的大馅饼砸中的时候,嘿嘿,幸甚!
4月28日早上我一早赶到武林广场,登上了这趟梦幻之旅。

一上车,工作人员就派发了活动的帽子及徽章。萌萌哒,有木有?

今天的目的地是湖州安吉凯蒂猫家园。由于昨晚睡得晚,早上又早起,任是魅力十足的手机都没能挡得了这汹涌睡意。于是将座椅调了个舒适的角度,开睡!

直到一觉醒来,发现高速两旁,满目青山,顿时来了精神,拿起相机开始拍拍拍!这次旅途没带全幅,只带了一个柯达Z981长焦机以及宾得KX带定焦头搭配,也算是轻装上阵,省去换镜头的麻烦。

蓝天白云,今天的天气必须的五分好评!还必须的分享盆友圈哦!

去个凯蒂猫家园,还能顺带享受这一路美景,一举两得。

不经意间,镜头里忽然出现了一座极为壮观的城堡,顿时车里一片欢呼雀跃声,大家都争先恐后趴到窗前拍照。我也来一张!

旁边就是高速口,绕一圈,终于到达这个梦幻小镇袅!!

左一张右一张远一张近一张。每个角度都来一张,还是觉得不够过瘾哇!直到发现导游已在门口等着我们检票进去呢。

进到公园里面,如置身童话世界。五彩斑斓,好看得不要不要的!

第一个玩的项目是风中飞舞,看到人少,马上就凑了过去。说实话有些不好意思呢,人家都是带娃来的,我就单独一个大人,,,不过呢,反正人家也不认识我,不管这么多啦!

坐在花朵里,迎风打转,久未体验过的油然而生的最原始最单纯的愉悦,,,,

之后又依次玩了缤纷摩天轮,欢乐漂流,苹果树飞椅,远古石船等比较刺激的项目,看了精彩的魔术表演以及天使剧场-----《美好的心愿》,舞台布置,人物造型以及灯光等等都是没得挑剔。只可惜错过了贝壳剧场的表演,小小的遗憾。
然后这还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坐传说中的旋转木马。虽然并不觉得好玩,但是确实是对于我们这一代人缺少些童话色彩的童年缺失的一种补偿吧——哪怕是在二十多年之后。

hen

这是激动人心的花车巡游。阵容很是壮观,不过拍的是视频,图片不多见谅哈。

游玩最后一站,凯蒂猫小院。一天的游园活动基本结束。
附上几点TIPS:
第一,打算带孩子去的,先看看自家的孩子够不够格哦,基本上都要求100cm以上,部分要107cm以上。
第二,出发前最好自带些干粮,里面吃的东西确实挺贵的。
第三,入园先看一下各项表演的时间,不然错过了可就没得看了哦。
第四,最好选择非周末节假去,不然要排很长的队伍,做好心理准备。
第五,欢迎补充:)

day1.night.

一天的童话生活结束了,去安吉县里头腐败一顿。以为一天就这么过去啦!没想到!晚上童~话~继~续~,,,竟然要入住城堡!可以当小公主啦、啦啦啦啦啦!

住在城堡里,感觉棒棒哒!还能俯瞰对面一街之隔的凯蒂猫家园。

day2.

城堡里美美一觉醒来,吃了丰盛的早餐。第二天上路往动漫节。

第一站,东南动漫制作中心。

工作人员耐心为大家讲解动漫的制作过程。

第二站,动漫展。

展馆造型很赞哦!

各种cosplay,,,非常惊艳!

辣妈和她的萌宝。

时间匆忙,只能简单写一下。改天有时间把前几日的南浔游也给补上。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9 14:25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09 16:56

引用 雲居山馬公子 的图片:

好胖啊

2016-05-13 13:21

日本的手办产业,制作工艺太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