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都长安】西安四天三夜 实用帖

• 出发时间/2016-02-09
  • 人物/其它

行程安排

【出行时间】:2016.2.9-2016.2.12,春节假期,四天三夜
【出行人数】:2人
【住宿】:西安路东七道国际青年旅舍钟楼东大街火车站店
【行程安排】:
D1:厦门-西安,回民街,鼓楼
D2:华清池,兵马俑
D3:古城墙,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
D4:回民街,西安-厦门
这次的行程安排并没有很满意,后面我会细细道来,也会给出合理的行程安排供大家参考~

行程花销

人均费用:3770RMB
其中70%花在了机票上
以下是这趟行程的分类明细:
1、机票:5160(厦门-西安往返机票)
2、住宿:380
3、西安出行:555
4、食物:645
5、门票:334(学生价)
6、其他:463

旅游建议

【Tips】春节假期不要出去旅游!春节假期不要出去旅游!春节假期不要出去旅游!

【原因一】春节假期人很多!春节假期人很多!春节假期人很多!
本来以为2月西安淡季尽管遇上假期,来此游玩的人也不会很多,应该去海南厦门泰国台湾这些地方enjoy夏天了,然而,只能说我too young too naive。人多到什么程度呢,举个栗子,贴主在陕西历史博物馆外排了足足两个小时才拿到票进去参观。(此条Tip给跟贴主一样春节假期没出去旅游过的蜂友们)

【原因二】春节假期机票很贵!春节假期机票很贵!春节假期机票很贵!
平时厦门往返西安机票1500搞定,这次春节假期期间我们单人往返话费2580!足足高了一千元,而且贴主还是大年初二出发的,机票比后面几天的票价便宜了有500左右,往返就又是1000啊!三思而后行啊!!(土豪请忽略本屌丝心在滴血的怒吼)

【原因三】春节假期很多店没开!春节假期很多店没开!春节假期很多店没开!
西安是美食之都,贴主这个吃货很大一部分也是为了那里的美食去的!但是我们跑了很多店都没有开门,后面的游记里会一一提到。只要不是春节假期,其他时候还是可以尝到这些美食哒。

Day1

接下来开始流水账讲述我们的西安之旅~

早上七点的飞机,在武夷山转机,十一点多到达西安
当时贴主穿着雪地靴出机场真的好热,在机场大巴上有暖气更是热得难受。
【Tip】出机场去找写着“机场大巴售票处”的柜台买票,机场大巴售票的地方跟旅游团的挨着,当时人多我问了一穿着像工作人员的机场大巴在哪买,她给我指了指她身后的柜台说在这儿等,等的期间眼睛多瞄了几眼发现我站着的那儿是报团的,应该是旅游机构,刚那个是他们的人员,而机场大巴售票处在旁边,赶紧跑隔壁去了。(如果是想跟团游玩的蜂友,在机场大巴售票处旁边就有可以报团的地方)

贴主住火车站附近,所以买的机场-西安火车站的机场大巴,票价25元每位。
咸阳机场-西安火车站耗时1小时。
【Tip】贴主在北京厦门做机场大巴时,下车取行李的时候,工作人员都是开了舱门让我们自己取。西安在这点会做得比较好,因为工作人员会在行李上贴号码牌,同时给你相应的号码牌,下车凭牌取件,比较有秩序和保障。

到达火车站下车后发现温度比在机场时低很多。
做公交三站地就到了住的地方。
贴主很喜欢住青旅,同时,自己在厦门的青旅也在准备中,所以无疑选的是青旅入住~如果是喜欢住酒店的可以忽略这段及下面的Tip。西安的青旅很多,但我是和弟弟一起出游,所以住标间而不是多人间,最后选择了路东七道青旅。
【Tip】路东七道,优缺点如下,蜂友们自行判断:
优点:1、最优越的应该是地理位置了,处于西安市中心,离古城墙、钟楼、火车站都很近。毗邻西安最豪华的酒吧,天阙酒吧。(天阙酒吧耗资1.5亿历时3年完工,外观真的很壮观,跟皇宫似的。看正面就已经很震撼了,走到侧面更是震惊,第一次看到这么大规模的酒吧。网上查了下,占地面积是1.5万平方米!听说里面也是极其奢华,不过消费也很高哒,贴主很是好奇很想进去一探究竟,所以等以后有钱了一定要去天阙瞧瞧哈哈。欢迎去过的蜂友们来分享天阙的内况呀~~~2、暖气够暖、热水够热。3、青旅老板和员工很nice。
缺点:1、楼下有家月宫酒吧,隔音不够,晚上睡觉很吵。2、应该是刚装修完,房间一股装修味很浓,闻着很不舒服,尤其晚上关窗开暖气后。我回家后行李箱和里面的衣物晾了好几天才把味道散去。

夜幕下的天阙(图中的人是个巧合,能把巧合拍的这么摆拍也是醉了哈哈)

在酒店安顿完之后,就出发去回民街了。
刚开始不熟悉,找不到公交站,错过站点了都不知道,就一直走。不过也正是这样的阴差阳错,我们有机会瞻仰古都的护城河。

几站地公交,很快就到了回民街。
本来想着两点多,已经过了饭点很久了,应该人不多了吧,结果回民街还是挤满了人!
【Tip】本来计划去街上溜达溜达,找到要吃的餐馆,吃完就去下一个目的地,简单快速,但是还是too young too naive。原因之一,去之前以为回民街就是一条街,没想到那是好几条街。原因之二,人很多,整条街人挤人。原因之三,尽管不是饭店,餐馆依旧人爆满,排队等位等餐就耗掉了很多时间。所以假期出行的话,回民街的时间安排上要宽裕些,才不会影响后面的安排。

下面附上一张网上找的回民街地图,方便你们辨识地形。

P.S.我们这次是从鼓楼这头进去的,也就是北院门街。

回民街美食真的很多~

鸡翅包饭

红柳烤肉

在鼓楼这个入口不远处左侧,就是老米家泡馍。
人很多,在外面等位排了半小时,在里面等餐又等了快一个小时。
泡馍不是手撕的,是加工好端上来的。味道确实不错~~~

优质羊肉泡馍

桂花糕

炒凉粉

我也不知道叫啥,欢迎知道的蜂友补充~~~
不都是商贩用嘴吹出来的,想想都觉得不是很卫生呢。

梨汤

我也不知道

迫于时间关系,我们原路返回鼓楼。

【Tip】鼓楼票价35元/人,和钟楼的联票50元/人,学生联票27元。
            开放时间:8:30-18:00(17:30停票)
            鼓楼有鼓乐表演,时间分别为9:10,10:00,11:00,15:00,16:00,17:00,蜂友们安排好时间哦,提早去占位子~~~

鼓楼如果没有请解说的话还是枯燥鼓噪的。下面放几张照片,具体的历史可以去百度~

本来鼓楼钟楼是计划前后参观的,可是前面在回民街耗了太多时间,参观完鼓楼,钟楼已经关门了。

【Tip】钟楼开放时间:4月1日-10月31日(8:00-22:00)
                                     11月1日-次年3月31日(8:00-17:30)
            钟楼编钟表演时间表:9:00、10:30、11:30、15:00、16:00、17:00。

因为钟楼关门了,所以决定先去吃点西安小吃填饱肚子,然后去大雁塔看音乐喷泉。
坐了几站地来到了北广济街。这里比起北院门,清静多了。

烤包子
皮很想很脆,口感很好。

沿着北广济街一直往里走,看到了清真寺,不过没有时间所以没有进去走走,想去的蜂友们可以来这里找入口~~~
再往里走到和大皮院的叉路口,就可以看到大名鼎鼎的盛志望凉皮铺,人果然很多,排着队,排队的过程中听着别人聊天,发现队中有不少陕西本地人带朋友过来吃,更是满心期待。买了凉皮、酸奶和肉夹馍。

大名鼎鼎的凉皮啊,可是我真的欣赏不来,觉得真的不太好吃。不过还是有很多人吃的津津有味,这个真的是看个人口味了。
价格6元/份

腊牛肉夹馍,挺好吃的。
价格12元/个

酸奶超级好喝呀!这个酸奶在西安随处可见,墙裂推荐哦!
8元/份

同样鼎鼎有名的定家小酥肉就在盛志旺隔壁,可惜春节假期没有开。

离开北广济街的路上又买了个馍打算带着明天去兵马俑的时候吃。

刚开始看到还不知道是啥呢,有人要买我才造这就是烤全羊呀,怎么我印象中的烤全羊不长这样呢...这看得我都没胃口了呢。

北广济街上还有很多好吃的,比如东南亚甄糕、丽丽大盘鸡等。蜂友们可以每样只点一份,分着吃,这样就可以腾出胃里的空间来品尝更多不一样的美食。

天色渐晚,准备出发去大雁塔看喷泉,但喷泉是八点半开始,所以决定利用中间的时间去找张记肉夹馍,周转了一番终于找到了,可惜没开门!所以说春节不要出门啊!好多都回家过年节后才开店,为了西安美食慕名而来的我真是惆怅呐!
索性去吃了旁边的樊记肉夹馍,感觉一般般。

吃完后本来还想去大雁塔看喷泉的,可是我跟弟弟都很累了,早起赶机又折腾了一天,西安晚上的风吹的我有些感冒了,再加上明天要早起去华清池、兵马俑,索性回酒店休息,改天再来观赏大雁塔喷泉表演。
第一天的行程也就这么草草结束了。

Day 2

第二天九点出发,决定就近找个地吃早餐在出发去火车站,打开大众一搜,最后决定去吃大名鼎鼎的秦豫肉夹馍【西安二十多年的老店,舌尖上的中国更是让它名声大噪】!花了点时间找到了秦豫,结果,还是一样的,春节期间歇业。于是打算随便找个地填饱肚子就赶往火车站,结果一整条街的店铺都没开门,贴主简直心塞。真真的春节假期出来玩错过了好多美食。
路上看见个小摊,就买个鸡蛋饼和牛肉饼。
好吃的简直要哭了!真是印象超深刻,吃完一个还想再吃一个。

吃完饼我们赶往火车站,跟着人群走到了乘车的地方。
人多的贴主的下巴简直要掉了!但是也只好乖乖排队。

【Tip】火车站有很多黑车在拉人,拼车走各种喊,贴主提醒千万不要坐。一是价钱贵,别说你是土豪你不care那点小钱,第二点就够呛的了,贴主等车期间有多次耐不住等待也想着要不心疼掏钱拼黑车得了还能省时间去玩耍,但是查了网上的拼黑车风险之后觉得还是安安稳稳坐正规大巴比较好。你坐黑车上,主动权可是在黑车司机呢,他可以载你去任何他想要你去的地方,有的人想去看兵马俑,结果被载去了其他地方,甚至被要求硬性消费。倘若比这还遭呢,拉去什么荒郊僻林里的,可不是谁都能那么机智的险中求胜的。好吧,我想的会比较严重一些,总之为了安全起见,建议大家还是坐正规的巴士,如果不想排长队,那还是尽量早起过去吧。

贴主足足等了一个小时才坐到大巴,其实等的很烦躁,站的也很累,火车站又是那么嘈杂的地方,整个人心情都不好了。排到可以看到游5站点的时候,有火车站工作人员过来喊说今天路堵,特地新开了几路车,然后人群就风一样的跟着激情高昂的工作人员跑走了。等得很不耐烦的贴主一开始也很不淡定差点冲出去了,还好还有一点理智牵制住我的身体。因为来之前看到网上很多说火车站这里很多黑巴假装游5载客,价钱贵体验也不好。因为我看游5就一个站点,所以猜想着这也许就是网上所谓的假游5拉客吧。但是最让我不解的是,如果真是黑巴拉客,那为什么火车站工作人员在帮他们拉?如果有蜂友做过这种车,可以在地下留言分享,顺便也解开我的疑惑。

【Tip】游5的站点有个牌子,上面写着“国营”。在这个站点停靠的车辆才是真正的国营游5。

我们还是留在原地默默排队等待游5,因为跑了不少人出去,所以前进了不少。最后总算坐上正规的游5了。
游5车票7元/人。(高速上一路畅通并没有堵车的情况,更是让我怀疑汉人的那些穿着工作服在火车站拉人的人了)
游5车上的售票员很好,给大家讲解了些关于华清池、兵马俑景点的内容,同时提醒我们回程班车的时间以免我们错过。

【Tip】如果先去兵马俑再来华清池,极大可能坐不上回西安的车。
路线是先到华清池再到兵马俑,有人会想着先去兵马俑,再来近点的华清池,这也是贴主最开始规划路线的时候也是这个思路呢。为什么不能这样规划呢?因为游5是满座就不上人了,在兵马俑都坐满了,华清池自然是坐不到,除非有人下车腾出空座。

【Tip】蜂友们可以考虑在临潼住一晚。
网上那个看了很多攻略,都是兵马俑、华清池一日游。早早的出发,然后玩一天,再回西安市区。但贴主觉得玩一天是很赶很累的。贴主觉得华清池就够我悠哉悠哉的玩上大半天了。更何况还有兵马俑、秦始皇陵等景点。

印象中是半个小就到了目的地,还挺快的。
站牌后面不远处就是售票的地方。

【Tip】淡旺季门票详情

因为有学生证半价,省了不少。
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华清池广场上的这座雕像。

华清池入口附近的杨贵妃雕像

一进华清池,也是一脸懵B,不知道该往哪走,就选了直走的路,进去走了一圈也不知道啥跟啥,只是单纯的看看,一点意思也没有,于是决定导入口那儿找导游。

【Tip】个人建议华清池可以请个导游来讲解,不然就真的是走马观花。导游在入口的地方就可以看到,一个导游费用是60元。

导游带我们从右手边走起。

不久就会看到这片池,这里就是著名的长恨歌的演出场地。表演就在池面上,舞蹈会从池底升起。

【Tip】
1、长恨歌演出还是很值得一看的,不过出行要记得查好旅游当时是否有演出,我们去的时候好像就是停歇的状态。
2、长恨歌演出都在晚上,结束都挺晚的了,所以我建议如果观看长恨歌演出的蜂友们可以考虑在临潼住一晚,不然结束了估计只能打黑车回西安市区,不划算也不安全。

接下去就是带我们去看温泉的源头以及各个澡池~
源头下来的第一个池叫莲花汤,莲花汤是玄宗皇帝沐浴的地方,占地400平方米。一个澡池400平方米,旧时宫廷奢侈的劲儿啊,贴主不淡定了
接下来一个叫海棠汤,俗称“贵妃池”,汤池的平面造型颇似一朵盛开的海棠花,因此而得名,专供杨贵妃沐浴。
之后是太子汤,专供太子沐浴的汤池。最后是尚食汤,专供尚食局官员沐浴的汤池。

贴主没有拍图片,蜂友们可以自行百度哦~

走完这几个汤,我们去了个地方,那里可以免费体验温泉水,水温温的,洗完感觉很舒服,皮肤滑滑的,都不知道是不是心里效果呢哈哈哈,蜂友们记得去试一试哦。

感受完温泉我们去了整个景区的另一边,是蒋介石曾经待过的地方。也是边走边听导游讲解着当时的一些故事。园区人特别多,对历史也不是很感兴趣的贴主没记住些什么,就记着墙上的那些炮弹印了~~~
这样逛下来用了大概一小时,导游就回去了,我们自己闲逛,毕竟导游带着,有些地方没看够呢就被带走了。
我们穿过长恨歌表演的那个池子,走到池子的另一边,因为听说那里有6D电影。我们到的时候外面排着长队,都在等电影呢,我们时间也有限,只能放弃了。下面贴主附上长生殿外面的观赏提示,蜂友们对这个电影感兴趣的就了解下,注意安排好行程~

因为华清池挨着骊山,既然来了,不上骊山怪可惜的,所以我们就到了索道售票处,买了上山的票。缆车票单程一人25元。

【Tip】楼主建议买单程即只上山就好,理由如下:
1、买往返票,索道下来之后,就无法再回到华清池景区了,相当于已经出了华清池门票作废。(缆车在景区外)
2、很多景点都在下山的另一个方向,如果还是原路返回,最多看个烽火台就没了。

缆车长这个样子~

我们当时跟一家子一起在一个缆车里,小孩子调皮,整个缆车都在晃,吓死贴主了
这是俯瞰的华清池,可以看出当时西安的空气质量有多差!

到了山上之后,下了缆车,要华清池门票再进景区。然后贴主天真的以为烽火台就在眼前,然而还有好长一段距离的。那里车也不多,走路要很久很久,一两个小时,而且是上山诶,问了下巴士,都要上百,特别贵,很坑。不知道怎么办,就先走着,看看还有没有其他交通方式或者更便宜的,突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车,我就问上到烽火台多少钱,那个人说一个人50,我想着,诶这个便宜多了,就它了。结果他们从车后牵出了两匹马....原来是骑马上去,我回想了在丽江骑马的样子,想着也能接受,就上马了。但走着走着发现不对劲,它走的不是水泥大道,而是山路!连路都算不上....我一路吓得整个人都不好了,特别害怕,因为根本没护栏,马儿有时候也累,特别怕踩不稳或者累了身体一倾什么的,我就滚山下去了....
下面给你们看看路况,都是不好走的路。

我觉得我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拍照也是挺不容易的,都是抱着要告诫后人的心,才争取拍下。快!贴主需要点掌声

【Tip】骑马虽然是不错的体验,但是在这样的山路,贴主还是不建议选择的,很没有安全保障,车虽贵了些,但还是比较安全有保障的。

上到烽火台那里之后呢,马的主人会说带你去看另一个景点,说的天花乱坠,你不想去也不行,因为你没法下马,而马又是他们在带,只能服从,其实压根什么都没有,就是白走了段路,帮你合了个影,又回来了,然后因为这段路,就再多收你10元钱。
送上合影一张哈哈

好像这些加了滤镜的照片清晰度都变得很低,大家勉强着看看吧~

这个烽火台是“烽火戏诸侯”的那个烽火台哦,不过我们也是很快就看完了,之后沿着楼梯往下走,沿路也有经过些景点,就顺便到此一游。
然而下山的路实在是太远了,烽火台海拔1302米,我真是低估了!!!

【Tip】靠走路下山需谨慎!我和我弟整整走了快两个小时才走到山下!沿途的景点,只去了在沿路能经过的,还要走到其他地方的附近景点我们都没去,还是把腿走废了。

附个路线图给你们,你们就知道个中究竟了。

途中有个兵谏亭,这个还蛮值得去看看的,有当年蒋介石逃难的藏身处。好多人抓着锁链往上爬,为了探探究竟。

因为太累了,而且天色也不早了,所以我们没有逗留很久,就出了华清池,赶往兵马俑。
我们到那里都快五点了,感觉要关门了,游客也少了很多。
门口一大堆的导游,我们选了一个,就进去参观了。
兵马俑淡季学生价是60每人,导游费用是90。

兵马俑这里我不介绍太多了,因为我基本算是属于走马观花式,导游讲的也很一般。
总体三个坑走下来用了一个小时左右。
有个地方是可以和3D兵马俑拍照的,拍出来感觉你好像就置身在兵马俑阵列之中,应该是在2、3号坑那里,想要拍照留影的蜂友们千万别错过哦~~~

到入口的时候因为时间比较赶我们直接做的观光车到博物馆,出来后也就不着急了,慢悠悠的走到出口。
途经“盗墓空间”和“时光穿梭机”,一共30每人,一点也不好玩哈哈哈哈,给蜂友们一个参考。

【Tip】我看网上很多人都说兵马俑那里没有吃的,要自己带干粮,是的我也自己带了馍背着。但是其实那里吃的很多!有个商业区,肯德基啦德克士这些都有,还有很多其他餐厅,所以不想麻烦自卑干粮的蜂友可以不用担心,这里是有可以吃饭的地方的~~~~

因为时间关系,我们没有去秦始皇陵,不过听说就是一个还没开发的山苞。
反而是有个新建的人工的皇陵,那个听说好像还可以。
很多人如果打黑车的话,黑车司机都会拉你们去那儿。然后给你们说这就是秦始皇陵。

我们花了点时间找到了车站,人很多!人很多!人很多!队很长!队很长!队很长!
我们本来想着坐游5回去的人应该很多,而我们也计划去大雁塔看夜景,所以打算坐307路公交。
没想到307路公交人也很多,等车又是一个小时。

【Tip】回程墙裂建议坐游5!!!
因为307是普通公交,一站一站停的那种,耗时,又很挤。游5是直接走高速然后回火车站,速度相比之下快很多。

走了一天我和我弟都特别累,腿特别酸,可是车上还没有座位坐,本来想着一个小时差不多也就到大雁塔了把,结果堵车,坐了一个小时半才刚到西安市区比较偏远的地方。
我们到了一个附近有地铁的站就赶紧下车了,实在是太慢了。
下车之后转去坐地铁,无人,有座,还特快特舒服。
因为时间关系,还有本身也很累,就没有再去大雁塔了。
打算去回民街觅食吃个饭就回去。
打了个车去尔奈斯大盘鸡,结果还是因为春节的原因人家没有开店,索性随便找了家面馆就餐。

牛肉面

biangbiang面

冰峰(感觉跟北京的北冰洋挺类似的)

第二天的行程就这样结束啦~~~~

Day 3

第三天起早去了古城墙,正好是春晚拍摄地,城墙上很多花灯。晚上看更是美丽,可惜我们错过了晚上的时间。

古城墙很大,一般都会租自行车骑~但我们从这里进去都没有看到租车点,路上有观光车可以搭乘,不过还是骑自行车来的有趣。

草草逛了下就下城墙了,打了小三轮去新疆饭店宴会厅。

彩色的碗很可爱~

酸奶真的很赞~一个人吃了两份~

大盘鸡对我们来说有点太辣啦~不过还是很好吃~~~

吃完就去了陕西历史博物馆~
没想到人真的很多很多,我们一共排了两个小时才能入到场内,对脚真是巨大的考验啊。
场内是限客的,所以里面人满了之后就得等有一部分人出来了才会再继续售票。
排队的地方头上有个领票须知,有很多实用的Tip,发出来大家看看~
右下角还有站在这里大概还需要等待的预计时间~每隔一段就会有一个这样的领票须知,只是右下角的时间不一样~方便大家预算下需要等待的时间~~
12:30开馆,我们十二点来已经是大长队了,所以节假日出行的亲们时间记得安排好~

在快闭馆的时候参观完了,准备去吃晚餐~
找到了有名的天下第一面~~~在大雁塔附近
这家人真的很多,里面全是满的,客人络绎不绝,还好我们来的早一些,不用等位~

臊子面~好吃~~~

酸汤水饺~~~也好吃~~~~

吃完饭去逛了大雁塔南广场,可惜大雁塔关门啦没机会进里头走走~南广场很是热闹~

很多人提到的巨幕也在这儿~~
因为贴主以前在北京读书,看过了世贸天阶的巨幕,所以这个就是小巫见大巫了,清晰度也不比世贸天阶~
不过如果没有看过的朋友很值得来一看哈~

逛到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就回到了北广场,等待喷泉~

来看喷泉的人真的很多,要提早去占位不然真的很难有位置,前前后后都有三层人了,有的会跑到喷泉内场,不过那样比较容易被水喷到。
喷泉表演真的很壮观呢,从图片就可以看出来水柱好高~~不容错过的表演~~~
看完喷泉表演就准备打道回府啦,不过人真的超级多,而且路很堵,打车也很难打。
记得我们花了很长时间在打车这件事上。
后来好不容易逮到一个刚下了客人的三轮。
第三天行程就这么结束啦~

Day 4

我们的飞机是在今天下午,所以早上还有些许时间~打算去找大名鼎鼎的王魁肉夹馍。

好不容易找到了,结果春节期间不营业,恩这里我又要劝告大家一句“春节不要出来旅游,会错过很多”

后来附近随便挑了家店吃,兰州拉面~结果发现很好吃~~~西安的面食真的好赞~

吃完还有时间,我们打算去回民街再逛逛~
下面奉上回民街我们上次错过的各路小吃~~

我觉得这个好好吃~~~

好大的辣椒呀哈哈哈,开眼界了~

最后买了些皮影回去送人~蛮好看的~大家可以做参考~

贴主的行程就这样结束啦~~~感谢大家耐心看完~~~~喜欢的或有帮到你的话点个赞哟~~~

最后再补个Tip
【Tip】机场大巴还是在你来程停的位置,买票是上车购票!!
一开始不知道哪里买票,就找了个人问,他给我指了指一个地方,我去问,他给我说不在这买,要去另一个地方,他开车载我去售票的地方,我还一愣一愣的,看到的士才反应过来,就没上车。在西安遇到太多这类人了,对西安的印象都很受影响。后来在原地百度了很多,看到一个穿着工作服的人员赶紧过去问在哪买票,他说上车才买票,我就等着开行李舱放行李上车。
以前的经验都是有个售票厅在售票然后拿着票检票上车,不过西安的是上车了再买票,没有售票厅,所以大家注意咯,免得被这些黑的坑了。以上~

本篇游记共含9104个文字,6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05-08 15:56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8 18:32

2016-05-08 20:52

我怎么觉得“老米家羊肉泡”是山寨的,最正宗的在“西羊市”,应该再往前走一点,左拐。

2016-05-08 21:03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5-09 11:00

2016-05-09 12:19

引用 qinxiaoqiu 发表于 2016-05-08 15:56:13 的回复:

回复qinxiaoqiu:谢谢

2016-05-12 13:2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08 16:33:15 的回复:

真美!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5-12 13:21

引用 咖啡下午茶 发表于 2016-05-08 16:40:16 的回复:

楼主拍的PP都是吃的,吃货一枚

回复咖啡下午茶:哈哈哈是呢吃货一枚

2016-05-12 13:22

引用 肠梗阻 发表于 2016-05-08 21:03:23 的回复:

回复肠梗阻:山寨的?但是挺好吃的哈~不过还是感谢你提供的信息哦~

2016-05-12 13:24

引用 久居长安 发表于 2016-05-09 12:19:27 的回复:

回复久居长安:谢谢

引用 wenxin 发表于 2016-05-09 11:00:15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wenxin:谢谢

2016-05-12 13:24

引用 聊发少年狂 发表于 2016-05-08 18:32:45 的回复:

回复聊发少年狂:谢谢

2016-05-12 13:25

引用 prometheus 发表于 2016-05-08 20:52:16 的回复:

回复prometheus: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