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迷恋的国度❤(内附详尽的环球影城攻略哦~~~已更新)

MANGO (深圳) LV.10
2016-05-08 16:02 3747/17
  • 出发时间/2016-01-25

霓虹国度,用它自身的所有告知我们,它对世界是友好的。

很多国人都会坚持己见,认为日本和我们势不两立,确实,我铭记着历史。但是,我们要想,为什么别人的食品比我们安全,别人的用具比我们细致。是不是很多人和我一样 ,一直对那个国度很好奇,一直想走进去看看,看看那个我们陌生又熟悉的领土。

行前准备

这次我们的行程是从大阪奈良)-京都-东京。因为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去第二次,所以我安排的比较紧。另外,我建议大家第一次的话,可以在大阪玩就好了,因为大阪附近还有京都奈良,比较有特色,7天玩这三个地方比较好!!!!

【签证】其实去日本,最麻烦的就是签证,因为日本大使馆卡的比较严,所以审核资料花费的时间要用到两到三个星期。首先,你要定好你出行的时间,签证里需要你准确的时间和飞机航班号等,所以,自由行的盆友们要做好充足的功课哦~~下面,给大家带来一份比较详细的准备资料。

—————注意★:如果是夫妻一同出行,结婚证要两份,户口本也要两份,我就是这里被审核卡了一次。若是在职妈妈,除了要有房产证明,还要有5万资产证明,所以大家要准备好。这里我要说明一下,自由行的签证会比较久,审核会比跟团的更仔细,但基本上资料齐全的,都会通过的。另外,自由行的资产证明会比跟团的高,更害怕你逗留日本,流连忘返呢~~
—————旅行社:你再某宝上搜,很多签证费都不会便宜过750RMB,但是因为要把户口本寄给他人,我还是不放心,我便找了个朋友帮忙,他给我的签证费也是750RMB,所以签证费算是比较便宜了。

【机票】开始我在 ”去哪儿“ 搜了好久的机票,因为我们比较近香港,而且是国际机场,所以我都会首选再香港出发,但是香港的机票要么便宜到都是晚上出发,要么就是小型飞机(如果想要便宜又好的,我建议乐天航空),要么就是土豪全日空航空(服务最好),开始我是偏向全日空,因为真的害怕事故问题,想找个大飞机,后来才发现时间到达日本都要晚上7点,等于少了一天。最后我厚着面皮,又找我朋友了解一下旅行社的行情,原来深圳已经开通通向日本的航线,而且在价格和时间上都比较适合我们的行程。所以我果断就选择了深圳航空。
                           成人:3100/人, 儿童:2460/人。
         其实有时候,可能旅行社的价格会比网上的价格要便宜,大家不妨多参考一下。

【气候】我们是一月份的,日本的温度都在10度左右,在京都奈良等郊外地区会更低。因为我找了好多游记都没有看到气温,所以我要特别在这里说一下,日本虽然温度较低,很多地方都有暖气,而且不像我们南方的湿冷,我们都可以hold得住的哦!!因为女生嘛,都希望拍照漂漂亮亮,不希望那么臃肿。

【语言】因为自己是英语老师,所以觉得感觉语言上真的没有什么大的问题。也听说日本人英语不是特别好,但是日本的汉字和我们的很像,基本我们都可以handle到的,再不行,拿着日本的地图,用肢体语言总是没有问题的哦~~~可以告诉大家 "车站“ 和 “酒店”,你用英语完全没有问题。但到了抓路人问路时,你用英语问,用地图表示,她很nice的回答你,可是都是日语~~~我就是这样!!!~~当时我脑袋一空,但因为那里的人都很热情,我都不会去打断他们,而且要稍微鞠躬表示感谢。这是我觉得日本的教育做到很深。

【货币】呀!!!!!我去的时候人民币已经贬值了~~~变成1:17.8左右吧~~~我是带了15万日元去,相当于1000多人民币吧,足够用了。很多地方都可以刷卡,比如药妆店,电器城等,不用愁~~~

行程安排

【酒店】这7天6晚里,分别入住了三个地方的酒店。(大家心里要有底,日本的酒店都不会大,我的要求就是能把两个30寸的箱子打开,我就觉得很大了!!!)
大阪三晚:大阪蒙特利酒店(最有特色的)
京都一晚:新都酒店(我觉得是酒店里最舒服的)
东京两晚:上野三井饭店(最贵的)

【交通】平时我们在一个地方都是地铁+徒步,因为之前有人说日本的的士很贵,所以一直没敢坐!!但最后一天真的累垮了,所以就坐了的士,我的天其实更加便宜,因为我们人多,另外,日本的士都是可以刷卡的!!!!
我们行程跨度比较大,从大阪京都京都东京,我们都采用坐JR地铁线。
到达大阪关西机场时,第一件事就是购买地铁卡哦,在大阪只能购买ICOCA卡,在东京购买西瓜卡。但是现在整个日本的ICOCA卡和西瓜卡都是通用的,有一张就可以了哦。

坐JR我都是刷这张卡的哦,一次充卡最少要充1000日元,我们都是2000的充。从大阪京都,花了大概540日元左右,40分钟左右。但是从京都东京,我们坐的是新干线,花了13610多日元,要1个小时左右吧。其实很多人对于日本的每条线路都很模糊,包括我,买了好几本书来看,不知道哪些是地铁卡可以用,哪些是不能用的,我也是抱着去到日本再问人的态度。(日本还有一件很让我惊讶的,他们的旅游业已经发到,地铁里无论是什么店铺,都可以询问周围任何一家酒店的位置)!!!!!下面这本书是我带着去日本看得~~大家需要可以咨询一下呢·~~

【地铁图】图一是东京,是我书里面的地铁图,还有京都奈良的~~~所以我还是比较推荐一本书里包括这些的!!!图二是大阪的地铁图,从大阪的酒店里拿的,应该是比较新的了·~~

乘坐飞机最害怕的是什么~~~~~呀~~~~~就是延误,辛亏早上的飞机基本都是很准时的呢,顺利通关,在机场候机~~~心情是个鸡冻呀,飞去日本大概就是4个小时的行程,比起我以前去的什么麻袋,土耳其真的块多了~~~~

我们到达日关西机场已经是下午2点多了,出了机场,要坐一个直达VIA的地方,对了,在飞机上你要填一份出入境记录单和行李申报单,这两个都要填好,不能随便填,日本是检查的很严的。

令你意想不到的是,到了入关的地方,要打蛇饼~~~很多人中国人去旅游哦,入境的人特别多,真的有点像去香港入境一样的,不过这里很负责的是,有相关的人员会在你排队的时候检查你的入境单是否填写正确,用不是特别准的中文告诉你,真的宾至如归的感觉呀~~~~

我首先购买了我们这次行程必须用到的ICOCA,就在机场出来上一层电梯往外走,你就会看见一家绿色的店铺,里面的人会英语,很好沟通。我们队伍里有个5岁的小女孩,她是免费通过的,所以要问清楚,否则就会多买一张,一张卡1000日元,然后要自己充卡,在外面就有自动充值机,很方便的!!!

买好交通卡后,我再服务台问了下如何到Monterey Hotel,如我之前所问,这里的人拿出一堆资料,然后准备的告诉你坐多少号车在哪个站下,但因为是日语,我就不好写了。出站后,我找到了大巴,然后我就去站前的一部机里购票。这时我要说的是,我再服务台询问在哪里买地铁卡的时候,我拉下了我的资料。可是我自己都忘记了。我准备上大巴检票的时候,里面的美女服务员就问到我朋友,然后看见我之后, 她微笑的把资料给我。我又一次惊讶了。她是找了多久才找到我的~~~~~,顺利上了一部机场和蒙特利酒店的直通巴士。巴士司机是不会英语的,但是他还是在下车的时候给了我一个眼神。呼~~~~自由行就是这样的什么都要考自己的辨识能力呀。这辆机场巴士围绕了我们那附近的几家酒店,基本都是我上网看到的哦~~~~最后这辆巴士不是直接到我们酒店的,是酒店附近的一个车站。知道吗,这时候苹果手机的地图有多好,输入酒店的位置,就可以定位了。大概就是5分钟的路程,我们终于到了酒店了!!!已经是下午五点啦~~~我没有拍到什么照片,因为真的太累了~~~放好东西之后,我们休息了一个小时,然后出门准备觅食,没想到~!!!日本天黑的超级快~~~

吃完晚饭后,我们到附近逛了一下,然后回来走在梅见小路上,这是一条通往酒店到JR大阪站的小路,里面也是好多吃的哦,还有一家电器铺,还有便利店,帮帮哒~~~因为第一天真的奔波,加上日本的生活真的好实在,9点半统一关门关店,我们只能在吃晚饭后,回酒店歇息好,因为第二天我们要去世界上唯有三家的!!!!!环球影城!!!!吃些宵夜先!~~~~

因为日本人早早的休息,导致夜生活被取消啦~~~~昨晚早早的睡觉,为了今天的行程→《环球影城(ユニバーサル・スタジオ・ジャパン,Universal Studios Japan,简称USJ)》。环球影城位于日本大阪,是世界4个环球影城主题公园之一。所以不去,好像对不住自己呀~~但实际证明,真的很值得去,比去大阪城公园都要值得!!!!

路线,看下图!!!!!!我是从大阪出发——西九条,然后转线,这里最好可以问问人,但其实有地铁图自己看地铁里的哪条线哪个站都可以找到。我们问了下说最后一个站或者我圈起来的那个站都可以。我们想可以坐久一点,休息一下就决定到最后一个站。其实!!!!最多人是在倒数第二个站,也就是 我圈起来的那个站下的!!最后一个站还要走好远

因为我之前看了很多游记,但是没有确定的门票价格,这次既然去了那么我就拍下来啦~~这是今年1月份的价格,所以要去的娃可以参考一下。这里我要说一下那个”快速通关票~~~“这次来环球影城最期待的是到里面的--哈利波特区~~听说是做的最真实的还原哈利波特的区域~~~~(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哈哈哈哈~!!!)那个《快速通过票(Express)》主要就是买去哈利波特区的,因为这个区域听说是限流,我们想着既然来一次,就一定要去,本来想买Express3或者5的,但~~~!!!!!售票员说只剩下Express7~~~~~也是最贵的!!!怎么办呢~~只能买了

价格图中已经标志的很清楚了,我就不再重复啦~~~~~反正我们7个大人,一个小孩花了5700左右RMB。

买完票后我们就大大咧咧的走进园区,我不得不说真的好像进入各种电影里面似得,一走进去就看见唐老鸭妹妹~~~

随着走进去我们就进入了好莱坞区域,里面有好多精品屋,也有好多卡通的cosplay~~~~随处可以见到卡通人物拍照哦!!!下面给大家带来一张环球影城的STUDIO GUIDE。我们顺时针的玩撒,god bless us~~~我们一天是可以走完的~~~

有人觉得这里很有深圳东部华侨城的感觉~~~~但其实会更加的精致和欢乐一点哦~~!!

小Dora的小黄人真的好经典,里面还有爆米花,我们买了三个,足足吃了一天都吃不完。我们是觉得太可爱了,但是小娃娃被久了会重,但是他们很爱就忽略掉了~~~

这个可口可乐好漂亮呀~~~但因为没有开放,所以我们去了对面小黄人的戏剧院,里面是还原火灾现场,真的模拟的好像,层层递进。什么意思呢,就是一开始是讲解,然后是冒烟,最后有喷火。很细致也很安全~~~对了,小黄人人偶爆米花就在这里旁边可以买到,我们找的很辛苦呀~~~~

过了这里之后,我们马上就要去哈利波特区域,但因为比较远,我们想着休息一下,存点精力下午再去玩,因为园区里面比较大,大家还是要计划一下,因为太饿了~~所以我吃饭时没有拍照哦,日本餐还是和中餐很贴近的,所以完全没有不适应,不像去Turkey~~~每顿都要经过深思熟虑一样!!!

在哈利波特区其实比起游乐设施来说,我觉得最震撼的就是他的建筑,还原很真。哈利波特区里有两个游戏,你购买的Express7的票上是有时间划分的,如果没有购买的,要去排队,那就要看你去的时候是不是旺季了。不是的话排队也行~~~~娱乐设施有过山车和4D影院。我们去的时候人比较多,我们首先选择了4D影院(就上张图片后面那栋),凭票进去很快,这和我们平时坐着电影里,座位在动的不一样。他是旋转式的,围绕一栋楼的旋转式转,带上眼镜后,里面播放的是哈利波特在学院里比赛取小金球的那段影片。其实我很胆小哒,不过真的很刺激,一直在尖叫,有点像过山车一样,速度慢一点而已。由于我害怕,我就没有去坐过山车了,而是在餐厅里休息等他们去玩~~~~~

哈利波特之后我们去了趟hello Kitty区域,真的萌萌哒~~比较适合幼儿去玩,小dora在这里发挥了她所有的英语能力,Hello Kitty只和她说话,问她what's your name? How old are you? Can you help me?之类的,把我们惊讶到得是她回答的头头是道。

因为恐龙区域在维修,我们就进不去了,选择了个logo合照留恋就算啦~~~哈哈,玩完整个区域已经是下午的五点多六点了~~~我们打算去心斋桥吃个晚饭,自由行不好的就是,我们路程都是靠自己摸索和走出来,所以大家都会很疲倦,又以为的士会很贵,一直选择地铁。到心斋桥就是在地铁的难波站(这里一定要告知大家,不要被什么JR,Metro给吓到了,去到你就知道白担心,都在一条地铁上,去到再问很清晰的)。但难波下来我们找了很久才到心斋桥,因为7点多了,路上的人很少,店铺都好像快关门一样,吓死宝宝了,如果是在深圳,还在交通晚高峰好吗~~~

好了,我要说说自由行的优点就是,你想吃什么就吃什么,而且还可以吃到地道的食品,比如日本寿司,这一家是很角落的店,我们挑了很久,租后太累就进去了,因为我们人多,小店很难才找到位置坐下的。但是看到价格的一瞬间,你心花怒放,天啊,全部150日元一盘,才几块钱一碟,我们最爱的鳗鱼和三文鱼,反正我是吃到饱了。7个人才花了300多的RMB,便宜吧~~~~~

这一家的服务员不会说英语哒,我们要用百度翻译,把想要的用日语翻译给她们看就ok啦~~~~

Day2就这么结束了,累并快乐着~~~~所以大家要方便交通的住址,因为日本真的很多地方可以去,我们的时间短,所以我的形成会比较紧密,会感觉到累,回到酒店,呼呼大叫~~~~~对了,一直没有说过早餐的事情。因为我们的早餐都是在面包店里买的吃的~~~~

Day3

今天的形成是什么哩~~~~看下图~~~!!

Day3~~~~我们出发去看小鹿,小鹿在奈良哦~~~去之前我都好期待,在网上一直看到大家拍小鹿拍到好好看,小鹿也好配合的样子~~~所以我的计划里面一定要有它~~~因为大阪奈良以及京都都是相对比较近,所以大家可以参照一下。

路线:我们从JR大阪出发——西九条(见下图左边的红圈,这里有一条近铁线到奈良,但中途需要转站右边的红圈)—奈良公园

到达的站台看下图中的近铁奈良站,这个站离奈良公园比较近。

坐了近40分钟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奈良站,下站后出来有一条街专门卖奈良手信一条街的哦~~~我们打算吃饱喝足之后去逛公园和寺庙~~~
这一家餐厅好好吃,在路的左边二楼,叫什么名字我忘了~~~~哈哈哈哈马大哈我~~~!!!!因为吃的比较接近这边的料理,不要看他都是小小份,真的饱到不行,顺便在这里弄清楚等会要怎么走~~~

看到上面这个娃吃的有多满足就知道啦~~~~我们准备出发啦~~~下面有个全家便利店,确认方向后,我们开始今天的徒步了。走了不久,右边就出现小鹿了,我们在路边买了几块鹿饼。其实奈良公园真的不像中国的公园,他是一个开放式的平地,用围栏隔开平地和人行道。慢慢的,小鹿开始多了。我们准备掏出鹿饼的时候,意外发生了!!!!!居然有只小鹿直接顶到我朋友的腰部,我朋友吓到半死,原来他们会这么粗暴的要吃的!!!!!我内心开始有些恐慌~~~~但走了几步,看见有几个人在喂饼干,我在想是不是我们几个喂食的方式不对呢,他们的小鹿都好乖。我就模仿了一下他们,其实也是一点点的喂,不要一整块,否则很快就会没有了。

然而,就在我喂小鹿的时候看见一个很残忍的事情,因为有两只小鹿一直贴近我们,一个小鹿觉得他的同伴抢了他吃的,就一口咬了他的同伴,我就惊呆了~~~~那束毛就不见了~~!!!

其实看小鹿只是为了拍照,我们还要去这里最著名的春日大社~~~然后在路上我们又遇到另一个寺庙,大家知道的啦~~~寺庙在日本是最古典也是最神圣的地方,我们也进去看了看~~~

很多朋友看见我朋友圈的照片都觉得我的衣服好像鹿饼~~~~哈哈,我也觉得好像,可是小鹿没有顶我,是我最庆幸的呢~~~

从大华寺到春日大社有段距离,大概要20分钟的路程,但是慢慢步入那条去大社的路,你会突然觉得好神圣的感觉,心有点静下来了!!!!

来到春日大社,也是为了感受这里的文化,日本人有种谦卑的感觉,与他的文化底蕴是分不开的,无论我们和日本在历史上有何对立吧~~我觉得有时候应当学习他们的优点,屏蔽他们的确定,我们才会更好的前进~~~~~!!

很累啦~~~已经又到5点多的时候了,我们准备要去吃饭,今天又想回到心斋桥的另一端去吃,因为我们会路过,顺便购物!!!

来到这里,被这里的招牌惊呆了,几乎每个游记都会出现,因为这是心斋桥的特色地方~~我们在一寿司店吃了晚饭后,就是各种的shopping~~~我忘记拍一下街拍~~你要试想一下,我们走了一天,然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去购物~~~~做的最对就是让男人和孩子带一些货物先回酒店休息~~~我们女人继续血拼!!!!!告诉大家,心斋桥的东西是最便宜的!!!无论是药妆还是吃的!!这里应该要预留一天的,所以我的血泪史告知大家!!!!!!!!!!这里要一天的预留时间!!!!

每一天,我们都拖着疲惫的心❤,去感受世界另一端的生活,然而是开心和知足

Day4

大阪,我们要和你 Say Goodbye了~~~~
                    下一站,京都
本来想着也是来回的,但京都离我们最终的东京比较近,所以我们想着还是一路顺过去吧~~本来还想在京都过一晚温泉の夜,因为我们太晚了,所以没订到房间,京都最让人期待的是和服哦·~~

路线:JR大阪—JR京都,用ICO卡直接刷就可以了,但是出站的时候要留意刷票,我们忘记刷票进来,导致我们出站的时候要补票~~~~大概要1个小时多一点吧~~~

到了京都,入住了新京都酒店,里面的环境真的好漂亮~~~~~是我们住的最好的一晚了!接着我们出发了大丸百货,因为我们这次来还有要求买这里的一些母婴产品,所以我们坐车到大丸百货逛了一下,顺便解决中餐问题。下面是我们路过的一部饮料机,日本贴心到在冷冷的冬天,还有热热的饮料喝~~~好幸福呀!!!

这里本来我们预留的是下午来穿和服,可是到达地点,也因为连续几天的徒步,大家都累了,等到下午四点左右才出发。日本的天和他们的下班时间实在是太早了,所以....你会发现我们的和服照都是在晚上~~~~我们最后决定只去二条坂和三条坂附近逛逛~~~其实我很内疚的是,我老公很爱茶器,应该也要给他们去清水寺看看的,这里是个遗憾~~~~

我们租借的和服是在冈本家租的,本来我都觉得自己太污了~~但是这是他们说比较好的,我就选择了。至于怎么去,你的士过去然后苹果手机有显示冈本,去找一下就ok~~~

租借和服要在晚上6点半前还哦~~~还有发型是要另外收费的,大家要做好心理准备,我是觉得难得去一次,办张签证都那么难,来到不玩玩真的好浪费~~~~~真的是一次很好的体验,同样,晚上好累,回到酒店附近的商场吃了个晚餐觉得好幸福哟~~~吃完晚饭后,在新京都酒店旁边有个吉之岛,这里的吉之岛不一样,有许多小牌子的衣服,我都买好几件,完全没有心疼的感觉

Day5

京都,我遇见了不一样的自己❤
但遗憾,应该在这里泡个温泉,应该在这里多留一天去多点寺庙
可是只有存有遗憾,才会有下次的来临,京都~好想等你樱花盛开,我再来

我们背负着行李,准备出发到另一个城市,东京
                        这是一座繁华,而让人期待的都市,如果说京都是古典文化,那东京则是现代的代表。

京都东京,我们坐的是新干线,这里我要说一下为什么我不用JR pass~~~
【JR Pass】的使用,我觉得大家要去百度搜索一下,也要看下自己是不是需要,JR PASS有7天和14天之分,主要还是用在JR公司的铁路或者新干线,一个成人要1470元左右~~~而我掂量了很久,既然我到了大阪我可能要做到Metro,JR PASS是不能用,又要去买票。考虑到方便,我还是用了ICO卡·~~~~只在新干线这里刷卡买票就可以,我们这趟到东京的票两个人27820日元(相当于800多一个人)。如果要大阪东京“往返”的话,JP PASS是节省很多钱,但因为我只是单程,其实差不多。所以我选择了方便买一张卡就好了~~!!
另外,ICO卡是大阪和东京都能用,到了东京不需要再买西瓜卡了~~~~

到了东京已经是下午的3点了,一下地铁问一下人,上野三井花园饭店在哪,当然是拿着日语名字去问问,原来地铁一下去,过条马路就到了,非常方便!!!!休整一下,我们去了趟秋叶原买电器,但是我们真的目的性非常强,所以压根我已经忘记拍照了。到了秋叶原,要问问地铁的哥哥哪里可以买电器,他就会告诉你从哪个出口出~~~我们终于买到妈妈要的电饭锅和风筒了·~~!!!!说真的日本的东西真的很精致,我们还买了好多保温瓶做手信,老公的剃须刀以及我要的闷烧碗~~~~从秋叶原回来,我们酒店附近就有一条很好逛的路。只要从地铁穿出去,你会发现很多小牌子和小食街~~

多数在转地区的时候,我们都会经历非常累的一瞬间~~~不管每天有多累,都期待明天更美好的旅程~~~~

Day6

倒数第二天,我们来到了御台场,是东京比较偏一点的一个景点,一开始只是为了去买BURBERRY BLUE LABEL~~没想到人家已经停产了,改名了~~~!!我晕,但是过来走一下海边,看一下巨大的高达模型也是值了!!!

【路线】从上野地铁站,是红色那条线,坐到新桥,然后转灰色小线的快线,坐到台场海滨公园或者台场站都ok~~~一下地铁我们就看到这里的各个电视台,还有那个mini的自由女神像~~~

我们其实在奈良的时候就想买烤番薯吃了,但是忍着不想边吃边走,来到台场又有~~~~~你说我们怎么能放过,真的好想好好吃呀!!!

看了好多地方都有自己的特色阶梯,其实土耳其也有,但是始终没有去找,在台场居然偶遇到·~~要纪念一下!!!

咦~~~~~~~~~~~~~~~~~~~~~~~~~Dora在哪里~~~~~~~~~~~~~~~

像风一样的女子·~~~~~

这个高达真的很震惊也是很标志性的东西,如果还有时间,其实晚上这边还有一个摩天轮,我感觉摩天轮要晚上看才好看,女孩子嘛,觉得比较浪漫,我们在这里逛逛买买又一天,大家都想着明天一大早回家,都在考虑还有什么没买的要抓紧时间购入,就在下午回到酒店附近休息,大家自由活动,想买什么就买什么·~~~~我们是明天早上8.50的飞机,提前半个小时check in~~~所以想了一下,今天下午我和妈妈就到附近的地铁站购买明天早上最早的那趟机场快线的票·~上野——成田机场!!!!!大概要40分钟·~~~~

今晚我们把行李重新整理一遍,因为真的日本是购物的天堂,真的应该带多一个空箱子来的~~~~万事俱备,明天6点要出门了~~~

Day7

回家,早早的天,还没有亮,这一次旅行有很多遗憾,也因为我的疏忽,有些安排不当,所以我要给准备去的你们提个建议。日本是一个文化和购物都吸引人的国家。
所以去之前要明确目的,1. 是购物还是去赏景~~购物的话就要好好的购物,赏景就要好好的赏景,千万不能两者合一,像我一样,否则真的很累!!!!!

2. 建议路线,要么就去大阪-奈良-京都,要么东京。7天不要安排太长的路线,大家都吃不消!!!!

引用 MANGO 的图片:

2016-05-08 20:43

2016-05-08 20:49

2016-05-08 20:51

等着楼主写完

2016-05-08 21:34

引用 damm 发表于 2016-05-08 21:34:12 的回复:

回复damm:会的会的…

2016-05-08 22:50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2016-05-09 17:26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2016-05-09 18:00

引用 king_k 发表于 2016-05-09 17:26:20 的回复:

图片多点就好了哈哈

回复king_k:我感觉自己有点马大哈,玩起来忘记多拍拍

2016-05-09 19:43

引用 小铃铛儿 发表于 2016-05-09 18:00:09 的回复:

看完这篇,感觉自己身在其中了,哈哈

回复小铃铛儿:还没写完呢~最近在写

2016-05-09 19:44

引用 MANGO 的图片:

好可爱的小鹿

2016-05-13 13:48

那个日元15万应该是10000多人民币吧?

2016-05-14 09:05

引用 DoubleTs 发表于 2016-05-14 09:05:58 的回复:

那个日元15万应该是10000多人民币吧?

回复DoubleTs:现在人民币贬值了,可能9000多一点这样吧

2016-05-15 16:27

引用 晃晃和悠悠の奇幻之旅 发表于 2016-05-13 13:48:09 的回复:

好可爱的小鹿

回复晃晃和悠悠の奇幻之旅:是呀~但是他们内心很狂野的,要小心

2016-05-15 16:27

2016-05-19 00:22

我们行程安排的也是东京大阪奈良京都,不过我们9天,我想说东京往返大阪的机票才300一个人啊为啥好像没人坐飞机

2016-06-28 17:53

请问我宝宝也是5岁了,去环球影城要买fast pass吗?

2016-10-13 17:53

引用 其实我叫翠翠 发表于 2016-10-13 17:53:57 的回复:

回复其实我叫翠翠:是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