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出境,【尔】于秋日邂逅(2014年10月 内容不多 近期会文字补齐 未完待续 敬请期待)

薄荷面包 LV.15
2016-05-08 16:26 208/9
  • 出发时间/2014-10-02

温馨提示 送给进来的每一位蜂男蜂女 感谢你们点开了它

没想到有蜂蜂会收藏我的游记 也是促成我尽快补完游记的一大动力 韩国旅行是2014年10月出生的 我想把这份回忆复刻下来 留在蚂蜂窝 近期会增加文字补充游记 如果进来的同学没有看到文字那么请先欣赏一下图片吧 游记不太完善 不好意思了 嘎嘎嘎

那些出行前的大念头和小心绪

在隆冬时节回忆一年前的金秋 如同在暖冬喝上一杯暖茶 属于韩国的记忆 一直没有复刻在此  当渐行渐远的心绪被曾经陪过自己的旋律重新拉回时  眼前浮现的镜头依旧是定格在金秋的韩国  温暖 明媚..
韩国 一个清新又充满潮流的国家 那里的欧巴都是大长腿吗?那里的美女都是怎样穿衣打扮的?那里的家装真的像韩剧中布置的那样吗?那里的泡菜是不是和国内超市卖的同口味的? 提到韩国 我们会想到韩剧 泡菜 偶像组合 再到如今的代购 整形 炸鸡 浓浓韩风 是什么如此吸引我们 让我更想有朝一日能踏上这片国度 了解文化 感受首尔.......顺理成章的 韩国成了我出境旅行的首站
第一次坐飞机 第一次出境 担心语言 担心路痴 担心金钱 担心签证 担心时间调配 担心各种手续 在怂怂的心理下 只好跟表姐一拍即合选择了跟团 表姐的旅行社在搞韩国包机活动 这算是我们未来自由行的测试站吧 但是我去首尔塔去挂心形锁的念头和心心念念的梨花女子大学 明洞 等想去的地方都泡汤了 因为它们在常规行程里是不会出现的 记住!精华之地 绝对不会出现在常规的团行程中
因为和表姐平时时间不够 我们只好选择了十一黄金周 人啊。。。到处都是人。。。第一次出境 第一次旅行 护照 转换插头 行李 .......各种准备开始了 我的小心脏每天都住在韩国 真是身未动 心已远~~

DAY1 初见首尔

候机中

来张表姐的背影~~

长得像番茄的灰机 终于把你盼来了

韩国的空姐很漂亮 一水儿的红制服 说着还算标准的普通话 在为我们讲解并演示安全注意事项

飞前小臭美

指端的惬意 云端的自由

空姐给的小零食~当然可以要一杯咖啡配

夜空中最亮的星 仁川机场 记得当时在办仁川亚运会 傍晚初见 璀璨夺目

我们的韩国第一餐 排骨锅 韩国每餐的小食都会配泡菜 黑豆 萝卜 海带 小菜可以续的 他们的筷子头很尖而扁 个人觉得其实并不太好用 韩国的餐桌都是4人一桌 几乎看不到2人桌或者大桌

你能想象在首尔的餐馆里听最炫民族风吗 好像在三里屯儿听江南style~~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吃过晚餐 我们来到住的地方 不得不说 首尔的酒店很干净 即使你住的偏远 依旧干净 小女生的小心思 韩国有很多主题风住宿 每张床的布置是不一样的 姐姐选了双人床 那田园碎花就归我啦

我们在这停了3晚 每天都有咖啡包 韩国的咖啡好好喝~~

DAY2 端庄首尔——青瓦台 景福宫 军事博物馆 国立民俗纪念馆

乌云把天空一分为二.....

沿途随手拍 片刻记忆

LLOYD 它家的星座项链在x宝上还挺火的~

我们来到景福宫 大致参观一下 ~~~每个国家有每个国家的历史文化 不管怎样 都要尊重

据说这是皇上和皇后散步的地方

国立民俗博物馆

我想起了容嬷嬷陷害紫薇

韩国战争纪念馆

香蕉牛奶 推荐原味的 约7元rmb 韩国的消费较高 这是表姐的杰作

暖暖色调

街头随处都是小坡路 电缆高低错落不一 有点像日本

租车银色款 又见车身“假女人”

涂鸦墙 之所以拍下它 是因为这旁边有家化妆品店 里面大多售韩国本土品牌~~~做个标记 下次再来购

无意间按下了快门 自然最随意~

阳西下...

汉江

DAY3 文艺首尔——初秋多情 邂逅清溪川

我们被带入了购物店——人参

爱死这里的阳光

韩国怎能不购物呢 免税店 gogogo!提醒大家 东和 新罗 乐天 华克山庄 这几家免税店的价格不全是统一价的 货物也都不一样 本想去乐天买its skin的蜗牛霜 结果乐天断货。。。。。建议看中就拿下 。。价格也大差不差  一路下来才感觉东和的货物较全

因为我们的团体,去免税店领队会人手发一张卡,你买了国际品牌付款后都是需要在机场提货的,只有韩国本土品牌你才能当场拿,我们的国内随团领队会带你去提货的。大可不必担心。韩国刷卡后是笔触式输密码 电子签名 然后机器才会给你打出发票,在韩国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卡 尤其是信用卡,因为有的地方刷卡是不需要密码的。这点和国内大大不同。可以刷银联卡、信用卡。按当天汇率很方便。所以 建议能刷卡的都刷卡,韩元去中国银行换一点买小吃就ok了~

东和免税店和清溪川离得很近,清溪川 韩剧拍摄地 清溪川的石板路~~

清溪川被修整地很清新 整条街走下来并不长 但是人很多 附近店家很多 如今已是繁华地带

清溪川的小店家 里面衣服超赞

篡权女皇帝登基了

DAY4 璀璨首尔——玩转乐天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DAY4 时尚首尔——前方到站 明洞 意料之外的惊喜

导游讲解:我们的习大大来访时就是住在这里

吃饭的地方很美

传说中的东大门并不像印象中批发市场那样 它有三座大楼 每座大楼都是大型商场 店员很热情 但是少数店会配有中国话店员 大多数美眉还是说韩语 在语言不通时间紧张的情况下 我们鸡同鸭讲地买了礼帽 也不算白来一趟

韩国的街道很干净 在韩国 红灯右转过马路 车子是会主动让的 一切以行人为重。当你看到绿灯急匆匆地小跑过马路时 当你看到车子转弯缓缓减速避让你时 是有所感动的。就是出了东大门 在这个路口 让我深有体会。

too coo for school~~该品牌在东大门6楼。我是大美人介绍过的BB粉饼 ~~包装很女性 粉擦上真的好白 在韩国买东西店家会主动送试用装小样的

什么时候去都会碰到的明洞猫猫

苦逼的是明洞布局像井字形迷宫 我们在这里迷路了 车子停在plaza附近 要出来穿过一个地下地铁站过马路才能到 幸亏随手拍街景 记下了lotte young plaza  在境外走丢找不到大团队的迷失感要疯了 随手抓人就讲 excuse me。。。。结果人家不学英语的 欧码噶。。。哦 对了 要说韩语。。。于是随手抓到人就指照片 结果碰到一东北老乡 那嘎达就在那嘎达。。。。虽然她知错了方向 但听到那个亲切啊 哪里都有中国人的感觉真好 对于路痴 还是随走随拍吧 说不定哪张街景就能帮到你

最后一晚 换了酒店

DAY5 暂别首尔——离开是为了更好的归来

要离开了 偷拍一张我们团的“大家庭” 要离开了 才开始觉得亲切起来

引用 薄荷面包 的图片:

韩国的物价高么?吃一顿韩餐大概人均多少呀

2016-05-09 16:33

从办公椅上发来贺电,羡慕在路上的人啊

2016-05-09 17:26

引用 libinglemon 发表于 2016-05-09 17:26:21 的回复:

回复libinglemon:从办公桌上看到留言 这是前年的韩国记忆碎片 决定迟来的发表也是给自己留个念想 ~

2016-05-09 17:46

引用 薄荷面包 的图片:

2016-05-09 19:51

第4顶

2016-05-09 19:52

话说楼主当时去气温如何 会冷吗

2016-08-07 00:09

引用 会呼吸的卤蛋 发表于 2016-08-07 00:09:13 的回复:

话说楼主当时去气温如何 会冷吗

回复会呼吸的卤蛋:十一去的话还不是很冷,我觉得是可以穿衬衫和裙子的,觉得比国内暖和些。早晚有些凉 要带个风衣。

2016-08-19 17:04

引用 薄荷面包 发表于 2016-08-19 17:04:51 的回复:

回复薄荷面包:哭 因为我在广东 十月基本都还是夏天 该咋办

2016-08-19 17:06

引用 会呼吸的卤蛋 发表于 2016-08-19 17:06:45 的回复:

哭 因为我在广东 十月基本都还是夏天 该咋办

回复会呼吸的卤蛋:是要带一些秋装的 薄的开衫 长裙 厚外套 以防万一 实在冷了可以在当地买啊哈哈 韩国衣服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