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畅游青春里的西北-九日4k暴走西安甘肃青海

2016-05-08 16:34 1252/19
  • 出发时间/2016-04-26

即将踏入20岁的我
翻过雪山跨越沙漠 登过长城看过黄河 遇过沙尘暴与最强紫外线相处了九天
睡晚了油头垢面毫无形象跑去机场值机 担心衣服第二天不干爬出窗边晾衣服
在这奇妙的九天 我想这样的19岁 也不算太糟糕
「我的人生还在upload中 但愿能好好环抱神秘的未知」

关于我们

「旅行时最劳顿麻烦,叫人本性毕现。经过长期苦旅行而彼此不讨厌的人,才可结交做朋友」
这句话摘自钱钟书的《围城》
一开始的旅途 只有我和有生之年愿意陪我疯陪我闹的彭虹虹
然后 途中加入了一个平日逗逼又逼格十足的陆小姐还有她的闺蜜
闺蜜宝宝颜值不错的啦 竟然还是和我同一高校...肯定是我不混东区的原因呐~
于是 「黄金组合」出发前往神秘色彩的大西北~

到最后 我很喜欢这次旅程 不仅认识了新朋友 还让我们的友谊deep了很多哈哈哈哈哈
尽管看透了大家的不足 可是还是不讨厌彼此的感觉 很棒
这种弥足珍贵的感觉 我会默默记载在我的人生中~

关于我

Hi~我是大彤,广州妹子。
本科学的计算机,可专业不曾从一而终,正为投身新媒体编辑而奋斗。
2012年爱上的自由行,高考毕业后便就一发不可收拾像毒瘾一样。
乃至每次旅行翻穗后,总是逛着蚂蜂窝想着下一个临幸哪个目的地哟
用脚步丈量梦想 带上最亲的人十里春风一起飞

weibo:LIMJTONG
本篇主要拍摄器材:EOS M3(标配狗头)+iPhone5s(后期:snapspeed/pixlr)
其他游记
【走你,泰国甲米兰塔。】
「2016.8」
你是未知也是故乡 | 7天2k大理小清新式环洱海

游记前的碎碎念

泰国回来后不久后 再出去走走这个想法就没有停过
回归到大学的日常生活后 更是日日夜夜都在折磨我
一次偶然的机会 听别人讲起玻利维亚的天空之境   心中一想 不然就去中国的天空之境茶卡盐湖呗
从无人做伴到最后四人同行的心路历程也是独一无二
青海敦煌走一转发展到九日暴走游的情节更是难忘

旅途中甚至结束 大家都问我们 你怎么有那么多时间呐
我想说 只要胆子大 世界都是家  其次是 景点门票只要有学生证打五折!!!还不粗发?

至于你问我为什么选择淡季出游那么笨那么蠢
诚然 七八月的祁连山还有青海湖的确是一片绿油油美到相机存储卡爆炸的季节
可是 四五月的西北更是另有一番风味
能看见七八月不复存在的雪山景色 南方人觉得淡季出行也是一种不一样的体验
能不穿过人山人海直接包场风景的爽快感觉 在中国简直是卖少见少
最现实的理由是 宝宝们都是学生党没钱了只能蹭着四月全国淡季出游啦~

分享最棒时刻

关于行程路线、住宿、花销

行程:2016/4/26-2016/5/4(共九天)
天气:湿度低温差大时而太阳普照时而满城沙尘暴 早上羽绒下午风衣家常便饭
           最高试过35°最低试过零下4° 这九天的天气我只能说西北你好嘢!

(用百度旅游临时做出来的路线hhh)
敦煌甘肃六天大环线2600km 换而言之 西北真的真的地广人稀拍照完全没压力

Day 1:   广州西安→秦豫肉夹馍→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古城墙→回民街
Day 2:兵马俑博物馆→钟楼→鼓楼→回民街→咸阳机场
Day 3:咸阳机场→西宁机场→黑泉水库→达板山→张掖七彩丹霞
Day 4:张掖嘉峪关景区→敦煌夜市
Day 5:敦煌莫高窟→达记驴肉黄面→敦煌市区闲逛→沙洲夜市
Day 6:敦煌→阿塞克→当金山青海雅丹地貌→大柴旦盆地
Day 7:大柴旦盆地→茶卡盐湖→青海湖
Day 8:青海湖日出→塔尔寺→西宁市区
Day 9:西宁火车站→兰州火车站→大众巷→中山路→兰州机场

在这里!!不得不推荐一下陪伴了我们六天的袁师傅~
我看游记很多都是男司机 但是四个女生出门在外难免想拥有一个贴心的女司机~
于是我在淘宝上找到了西北旅游的代理然后摸索到了我们的袁师傅!
袁师傅有10年的跑环线的经验 张掖丹霞公园还没收费的时候已经开始跑了!!
而且总是带我们去找价格实惠口感还挺好的饭店啊
mark个电话给你们(13997043630)
下图!就是袁姐的车啦~

自驾的小伙伴这里有几个老司机tips给你们:
即使路况再好也不要随意超速
1、翻过达板山后前往张掖的路最快好像只能80一小时
2、青海上垃拉鸡山之后下山貌似只能40一小时
3、反正很多时候都不能超过100 容易被抄牌啦各位~

4/26---我们在西安的第一晚
西安古城青年旅舍★
订购方式:booking.com
评价:酒店旁边是地铁站还有一个公安局完全不怕抢劫,
          有热水冲凉厕所干净卫生,老板很热心为我们解决问题。
          电梯有很多很实在靠谱的攻略,房间环境干净大方,楼顶可以晾衣服,值60一晚~
          最重要是老板会开锁这个技能,朋友箱子临时坏掉,斯文的老板帮无措的我们一分钟开锁!
          男友力max的老板(嘿嘿)
个人体验:第一次和朋友住青年旅舍惹~
                 途中因为某原因我和朋友安排到了一个内蒙古的妹子合住四人间
                 天啊噜~完美的普通话腔调让我这种操着一口「港普」的广州人很羞愧又觉得很好听~
                 这就是住青旅的好处~
                 认识世界各地同样此时此刻在旅行的人 感觉好像打开了世界的大门 很棒~

4/27---我们在西安的最后一晚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雅园宾馆★
订购方式:booking.com
评价:距离机场八分钟,免费接送机,
          环境不错而且老板和她的女儿超级热情,还免费帮忙升级房间
          卫生间比较小,可是真的对一大早要乘机的亲们是最棒和最安全的选择~
个人体验:别提了!!!我们那天差点就搭不上飞去西宁的飞机了!
                 多得老板娘叫醒我们以及老板的飞车技术
                 真的!6点15结束值机我们硬生生6点10分值机!
                 差点赶不上飞机,感谢他们一家人啊!!!感动哭了!
                 在旅途中 能碰到热情好客的北方人 是这趟旅程我最大的收获!

4/28-5/3----敦煌甘肃六天大环线
这六天我们都跟着我们可爱的司机居住
(走这种大环线 如果我们跟着司机住的话 那么司机就不用掏钱付房费而我们还会有折扣)
我推荐这旅途中我个人认为不错的酒店吧~
★莲度假客栈★
地标:青海湖西路且远离黑马河(不用争着看日出嘿嘿)
体验:住六人间(60一晚)无暖气,感觉还不错~所有的设施还有大客厅很温馨,很合适文青。
           公共厕所以及浴室还可以接受就是清洁不及时吧~与市区相比的确会有点劣势
           但我相信如果是和青海其他旅馆相比的话 这家没有★★★★★也会有四星的啦~

★兴鑫宾馆★
地标:敦煌市区,离沙洲夜市五分钟路程,真的市中心,超级近~
体验:标间貌似60一晚(?忘记了),老板很热情在停车场接我们也有服务员带我们去房间!
           设备高大上到厕所突然关灯了吓到差点摔手机...(原来是声控灯...)环境也不错~
           酒店附近有一间小笼包简直是三餐标配 吃不惯辣子的我 那几天已经与小笼包混熟了
          (摊手无奈)
电话:0927-8805088

5/4---我们在西北的最后一晚
西宁西海驻客栈★
订购方式:ctrip.com
地标:距离莫大街10分钟车程,西宁排名挺前的青旅
体验:因为才30块一晚上,所以有很多的不足~不过大堂环境真的没话说很地道很有feel
           厕所空间太狭小了.175的我洗澡就要顶到天花板了厕所也很小
           客房环境还可以 主要是超级有青旅feel天花板各处都留下了旅客的字迹 很接地气
           还有一些亲的字体超级好看!!!真的给跪了字体美到爆炸!!!

前方预警!前方预警!前方预警!
(重要的话说一次 复制两次❤❤❤)
很多人都会问我 欸你玩那么久还那么自由还有随便停车拍照那么土豪的玩法 肯定不便宜吧
其实 我想说的确不便宜 但是年轻人嘛 本着「不体验一把穷游怎么行」的心态 我们在住宿和吃上面省了很多
一开始 整个旅程我的budget是4k8 差不多5k 我看了看别人的游记也就差不多这个数
可是最后!!!我才用了4k2还有一百多买了手信 其实4k就可以玩九天了啊
我觉得 因为交通这个客观因素我无法决定那么我们就从吃(哭/(ㄒoㄒ)/~~)省下来了

还是那句 「你想做一件事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关于行前准备

以下凭回忆,如有不全,见谅
1、拉杆箱
2、换洗衣服(含内、外衣)
      -----九天我各带了三套,因为西北的风太厉害了,室内一晚上都能干,人也能吹干(手动再见)
3、拖鞋,一双舒服的鞋子
4、药品(感冒药、咽喉药、高原红等)
      -----喉咙痛的药怕上火还有不能吃辣的孩子多备,我高原没反应也没买高原红
5、洗漱用品(牙刷、牙膏、毛巾、香皂以及各种护肤品)、纸巾、湿纸巾、卫生纸
     -----建议带眼药水、唇膏还有水壶!!!
6、墨镜、遮阳帽、防晒霜(这个是必备的!!!!!)
7、身份证、手机、自拍杆、充电宝、微单、以及清洁套装、各种充电器
      -----学生带学生证~
----------------------------------
以下自选
1、三脚架(不带担心错过,带了又嫌沉)

我心目中的西北

西安--推荐指数:★★★★★
可能与我见识浅薄有关 可是我还是觉得西安太棒~
西安 大概是我见过将历史氛围&现代文化结合得最完美的城市
想破脑袋 也难以去说判断现代潮流文化浓厚还是历史气韵根深蒂固
在钟楼上 用脚步追回历史意义之际眼下四周是昌盛忙碌的一线城市
在鼓楼上 用心倾听大鼓哼出的节奏肚子因不远处的回民街喊叫不听
这座古城 大概还有太多风景来不及细细领略欣赏譬如华山大雁塔啊
不久将来 我希望能有机会再和你来一次深度交往啊~五星推荐!!!

Day1 远走南方 初遇西北

路线:青旅→秦豫肉夹馍→陕西历史博物馆→西安古城墙→回民街→青旅

2016/4/26
行程即将出发 我们将搭乘六点40的飞机前往陕西西安
因为这时间挑的尴尬(可是机票便宜啊!)我和彭虹虹体验了一把睡机场
事后想了想 还好呀就是那天强撑着观看了所有的景区那晚一秒就睡而已啊
感觉白云机场过夜还可以啊~有空调有热水你想干嘛都可以啊~

时隔三个月再度浪起 又有一段美妙的记忆可以讲述了啦
飞机窗外的云朵美炸 本来很困的 然后听到有人咔擦咔擦的
立马睁开懵猪眼 我也咔擦咔擦了好多张~

准点到达西安后 麻溜麻溜的买到机场大巴的车票
抵达火车站附近的大巴候客点后 转乘地铁去西安古城青年客栈
然后 我们就去了据说西安第一的!秦豫肉夹馍!解决午餐了
之所以我们选择这一家 就是因为太有个性了这个店主
下午两点还是一点就关门谢客了...牛人自有niubility之处
无论怎样 我们顶着烈日开着导航前往了秦豫肉夹馍

路线:青旅→在北大街上公共汽车(619/609/229)→钟楼(南)站下车→南大街→地下隧道→左转进东木头市

前方高能!
真的超级好吃~比我第二天吃的袁记肉夹馍还要好吃~
我看多一次都觉得肚子饿 怎么办(/(ㄒoㄒ)/~~)

凉皮也好吃~有点小麻辣~可是吃着吃着会上瘾
简直和 一边骂着它一边吃着它的场景~

车站信息:从秦豫肉夹馍路线不走回头路直走260m→右转进入柏树林→710公交bus→翠华路下车

吃完最正点的肉夹馍 正当烈日如期计划 我们来到了陕西历史博物馆 顺利进馆
历史博物馆最近都有实习生(大一大二的吧)免费讲解历史 感觉这待遇真心不错 又省钱了
然后 其实我对历史不会太感冒
但是西安作为一座古城 那种历史氛围 就好比在北京的中央政治氛围一样浓重
判断喜欢一座城市 就如同对这种城市带给我的第一感觉来电否一样直接

唠叨到这里 其实一定一定要带水壶啊来到西北
太干燥了太恐怖了。。。头发就像一堆草一样诶

西安古城墙~
也就这样 上去也就是拍照逛了逛 太累了我们 实在没心思再去骑单车
只想赶紧跑去回民街吃吃吃!!!

Day2  寻西安历史古迹 品人间地道美食

兵马俑 在书本读得太多了 终于亲眼见一次
太震撼了!太震撼了!太震撼了!
弱智如我听向导说才知道原来不是活人埋下去是瓷器来的
(读的书少各位千万不要学我)
建议各位着呢请一位向导 不然你真的是到此一游而已
听听故事 太吸引人了 世界遗产八大奇迹总不能错过

关于游⑤路:就在火车站东广场就可以搭乘(7元/次)
第一 就是你正对西安火车右边的广场 千万不要走错
第二 千万别上向你招手说“不要钱”的车 我也不晓得他们拉你去哪里的呀
第三 安安心心排队 很快就会到你的啦大概五分钟一趟车
第四 抵达兵马俑(公交车在停车场停下来)你要跨过停车场就能看兵马俑
第五 一路上都会有人游说你兵马俑不在这不在那的 保持微笑拒绝吧亲们
第六 兵马俑的售票处就在kfc附近的啦~别去到目的地才临门被骗~穿过停车场就可以看见!!!

不来白不来 上了一趟钟鼓楼

前方高能预警!!!
请大家准备好!!!
回民街干货在这里!!!!
敲黑板记笔记了亲(づ ̄3 ̄)づ╭❤~

本来没打算来西安的 肥虹非要说来西安吃吃吃
好吧说吃的那个星星眼等着我做攻略 我这苦逼的
这攻略图一是一个朋友送给我的~
攻略图二是我用Photoshop慢慢画出来的!!!请不要吝啬你的赞~\(≧▽≦)/~

攻略图二的都是网上推荐最棒的餐馆以及他们的位置 我都好好的罗列出来了欸!!
结果那天我真的完全没有迷路 完全一副地头蛇你骗不了我的坦荡无迷茫模样
肥虹就只能毫无头脑跟着我一路吃吃吃 完全没有心眼的20岁少妇 想哭

从左到右 从上到下
黄桂柿子饼:3块钱一个 味道还可以 倒没有网上说的那么惊艳 糯糯的还可以~
                     反正三块钱你也卖不了上当呵呵 来到西安也就尝尝感觉不能当特色
老李家biangbiang面:北方的面条都要比南方得更有劲道(也就是硬!硬!)
                     不功不过还可以可是店里的卫生真心不怎么样~价钱学生党认为小贵
秦豫肉夹馍的麻酱凉皮:上文说过了 辣的地道越吃越上瘾 好吃~貌似是九元大钞
秦豫肉夹馍的肉夹馍:肉夹馍真的超级棒!!!!!值得我把它当成一个景点看待~
陕拾叁:就是雪糕啊~微薄都疯传来西安回民街一定要吃 感觉服务态度不错
              还有很热情然后雪糕也用秤子称给客人看是否足量 有点小贵不过真的挺好吃
              最重要是 芒果味真的是真爱太好吃了!!!抹茶的味道也不错就是不够浓!!

花奶奶酸梅汤:一直知道大皮院有一家可是不知道正宗否 第二天特意跑到北广济街去买了四杯人手一杯
                         又热又渴的我简直见到了观音菩萨一样 在这种热爆炸的天气真的超级舒服畅快~
                         配上超级油腻的定家小酥肉也是太棒了~
定家小酥肉:在兵马俑回来太饿了干脆跑来吃小酥肉 结果 超级油腻啊天
                     不说笑 四个女生都吃不完 拿了两碗的我们简直是大写的后悔和冷漠脸
东南亚糕点:没有玫瑰镜糕好吃 味道好怪异 可能是我不习惯
贾三灌汤包:还不错 就是西安的食物都太油腻了

其实 我应该多待几天(认真脸)
胃口太小美食太多 我一定会回来踏平回民街!!!!

Day3  告别西安 你好张掖

这天的爆点在于 我们在机场结束值机的最后五分钟顺利值机!!!
真的太冒险了 冒险在于 我们7点10点的飞机 我们六点15到的机场
地勤那句 先别关飞西宁的~那刻 心终于落地了。。。

9点半抵达西宁 早在外面等待我们的袁姐给我们送上了酸奶~超窝心~
六日甘肃青海大环线 正式开始~
我们第一天就要跑600km 这几天深刻体会啥叫望山跑死马~
因为要赶在日落之前抵达张掖看七彩丹霞 我们错过了马蹄寺了欸~
没办法~我们为了更美的景色只能错过路上某些风景了欸~

途中经过黑泉水库

来一张 逗逼逗逼的啦~

遇到雪山了啦哈哈哈哈哈~南方人遇到雪山就忍不住咔擦咔擦了呀~

袁姐带我们去吃的东方宫兰州拉面
鉴于我没吃过广州兰州拉面 感觉还可以
我朋友此时又要哔哔了 她说跟广州的完全两个样
看见图片的辣椒了吗(青海人都说是辣子欸)
我尝了尝是香辣!!!竟然不是麻辣超好吃的拌面
然后我一口气吃太多 结果之后我就咽喉痛了!!

傍晚的张掖 本来是打算拍日落的。。。
最后日落拍不成 我们就疯狂用三脚架拍起来了哈哈哈哈哈
有时候 真觉得幸运能遇到一群那么爱装逼的女生和我一起畅游大西北
拍多久的照片呢 她们都会很耐心等我 甚至和我一起疯起来 怎么办好喜欢她们

其实这些照片我们都是用三脚架拍摄的啦
虽然扛着三脚架真的很疯狂很辛苦的啦
但是拍照的时候想怎么玩就怎么来还不麻烦别人
这样的feel真的很棒各种心理戏份我们都跑出来了
而且 有一堆广东小情况穿着婚纱自己扛着三脚架来拍照
我真的超级佩服这种生活态度啊正点到不要不要的
一直在网上看过这种实例 第一次遇见  很赞很正点嘿嘿

Day4  甘肃进行时 回见嘉峪关

Jump!Jump!Jump!我就要跳!!!
青春最棒的印迹 是我喜欢的事情都能在青春完成!!!
我们青春的模样即使不曾一样 可是 我们这九天的轨迹终于平行了哈~

「我无法用这小小的取景器框住整个世界」
「却可以用这个小小的取景框打造心中的世界」

爬长城 是我真的真的没想到的事情!!!
两年前在北京爬过慕田峪长城 那时候高三刚过 那个身健力壮
只不过时隔两年 我就爬这么一小段长城感受一下 我就已经累得不想动了。。。
我摔!!回到广州好好锻炼身体!!!

嘉峪关这景区有三个景点 还不在同一个地方
真是幸亏有袁姐带飞 不然我们在爬完嘉峪关城后就直奔敦煌
不过这样说的话 我还真觉得嘉峪关门票40(学生票)太值了
我们玩了一整个下午 从12点当午玩到下午五点才玩耍了两个景点
真的超值 而且淡季去即使临近五一也不会很多人
这样说回来 我们的图片也不会有那么多路人 酸爽

Day5  听说莫高窟与沙尘暴更配唷

前方高能!前方干货!
第一   莫高窟要预定!!!一定只接待6k人
网站 http://www.mgk.org.cn/index.htm
第二  建议淡季(11月-4月30)前往 这样你就可以听到12个洞窟的历史 旺季只开放八个
第三  记得去敦煌多喝水多防晒!!遇上大风沙尘暴季节戴口罩!!!不然吃沙啦~
第四  建议去之前看看CCTV纪录片 了解一下敦煌 你会很诧异于敦煌莫高窟的神奇
资源B站有~

沙尘暴!沙尘暴!沙尘暴!
人生第一次碰上了沙尘暴!神奇体验!!
是整个敦煌市区都在一片黄色的世界中 戴口罩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啊
然后下午我们取消了前往鸣沙山和月牙泉的行程
不过能碰上沙尘暴也是一种神奇体验hhhhh

总体而言这趟旅程 差点赶不上飞机爬过窗去晾衣服遇上沙尘暴和雪山
真的超级棒~

Day6 翻过严寒冰川 穿过酷热雅丹

要看雪山了 零下4°我当时穿着夏天的七分裤我当时真的是.....
现在想起来 都想笑死那个蠢萌蠢萌的自己咧
第一次体验零下摄氏度的世界
第一次碰雪碰到手脚没了知觉
这趟旅程真的太多第一次了 太好玩了没办法呀~

前方我想哭!
第一次来到景区人影也见不着 只有妖风陪同
进入了雅丹地貌 你知道风是怎么吹的吗。。
简直要被吹成傻逼了好吗!!!!!!!!
装完逼想跑?根本跑不了只能低着头慢慢走。。

因为我们没去敦煌的雅丹地貌(票价太贵了)
袁姐推荐我们来这个青海的雅丹地貌拍照 其实我觉得也挺不错的啊
只是那股风 我真的恐怕这辈子也忘不了 自带鼓风机完全不用自己撩头发
往那一站 朋友开连拍你自动转就是是了根本不需要撩头发!!!

Day7 青海湖!青海湖!青海湖!

「没想到你是这种盐湖」
西北 最初最初的心愿是看茶卡盐湖
来茶卡 因施工期间我们来到了漠河盐场
我想说 天空之境真的是名大于实的呀
说真的 我真没想过你是这样的天空之境
最不幸 我把胸部捶到凹进去也无法改变
最幸运 能够下去盐场洗了一把脚丫
又是一种人生新体验哈哈哈哈哈哈

「你说遥遥无期 怎知道 一眨眼又到劳燕分飞时」

为了让你们看清楚真的有倒影
我不惜放出了一张丑照(哭)

其实我们很多照片都开连拍的模式
最惨的是带了16g存储卡 越往后面的日子越是苦逼的删除照片
啊啊啊啊啊想起推着螺旋盘苦逼删照片我就一笑置之~哼

「高原大妈秒变民国少女 女神的style你别瞎猜」

今年一月 我还在走小清新的style装作无辜少女
时隔三月 我却走在吊炸天装cool装逼20岁青年
我真想说 我真会玩可是我却变不回少女了咋办

Day8  暂别六日大环线 体验西宁健康生活

「窗纱外 青海送我一个微笑」
那么多次旅途的日出我都法式拒绝了 这次我终于爬起来了
第一次六点油头垢面抓起相机披着羽绒奔向海边看日出啊
牙没刷脸没洗 我果然不适合当女孩啊妈妈我辜负你了哎
不过真的超级舒服 那种感觉就像时间静止了一样的场景
有机会我一定拉上我爸爸我妈妈再来一次感受美好时光

「回望美丽日出 仍留在你心里」

「明天或许日出 再无法爱多一秒」
「临别至发觉你背面何样美」

「大地静下 但求拥抱你一秒」
来到了最高点看了一眼青海湖 多想喝令秒针不准跳

垃圾山啊在很多人游记中都有看过
然后就觉得起名字的人也太随意了
不过 中国大好河山那么会玩那么6
我也就 奉陪到底舍命陪江山嗨一遍~

「世界太小 你最紧要」
塔尔寺的樱花好美 人生第一次摸真的樱花
塔尔寺的鸟儿与猫随处可见 零距离接触啊
可能是 这里的氛围太平静太宁静太舒服了
动物也 突然觉得这里的世界没太多恶意吧

Day9  seeusoon 我的大西北

一大早 收拾行李前往西宁火车站后搭乘动车前往兰州

旅行是 三餐不稳油头垢面赶飞机毫无睡眠质量可言
幸运是 所有的不安忐忑在旅程被热情西北人所感化
坦白说 怀真诚友善冷静理智的心态出发目的地最棒

「春去冬来,万物复苏;春风十里,不如你」

「因为回归本心 所有的不安和担心在出发那刻烟消云散」
「因为是和你们 所有的猜疑顾忌都不用担在肩上好轻松」

本篇游记共含9107个文字,14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2016-05-08 21:0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sunshinezhong 发表于 2016-05-08 21:08:03 的回复:

很不同的一次出行~~

回复sunshinezhong:嗯嗯~淡季出游~

2016-05-08 21:12

2016-05-08 23:03

2016-05-09 09:46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2016-05-09 11:00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nevercryagain 发表于 2016-05-09 11:00:21 的回复:

之前玩过的地方应该学楼主一样写写游记,现在都忘了。。

回复nevercryagain:大学生什么的最闲啦~只好用时间记录下自己的经历~

2016-05-09 11:28

很美哟!

2016-05-09 12:31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09 12:31:03 的回复:

很美哟!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

2016-05-09 12:35

看完就饿了!!然后心里还特别想去走一走阿有没有!!还有!!大爱吴雨霏!!但求拥抱你一秒!!让我拥抱下你吧!!然后就继续上路吧!!冲阿!!😘😘

2016-05-09 21:32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FEEDBEE 发表于 2016-05-09 21:32:55 的回复:

回复FEEDBEE:叻 竟然估出系吴雨霏 叻猪七月一起飞哈哈哈哈哈

2016-05-09 21:34

写得好详细,照片也漂亮

2016-05-09 22:15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程大灰 发表于 2016-05-09 22:15:01 的回复:

写得好详细,照片也漂亮

回复程大灰:真的吗?谢谢表扬啊!!!

2016-05-09 22:22

引用 LIMJTONG 发表于 2016-05-09 22:22:30 的回复:

真的吗?谢谢表扬啊!!!

回复LIMJTONG:真的,值得肯定

2016-05-09 22:26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程大灰 发表于 2016-05-09 22:26:59 的回复:

真的,值得肯定

回复程大灰:天啊噜谢谢呐~第一次被人称赞有点小激动哈哈哈哈哈 有空你也去西北吃一口西北风哄~

2016-05-09 22:29

我阿姨家就在西宁定居的,长这么大没去过主要没时间,太羡慕你们游西北的朋友了

2016-05-09 22:3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程大灰 发表于 2016-05-09 22:38:12 的回复:

回复程大灰:哈哈哈哈哈这是因为越是靠近越不想动身吗!西北天气其实我感觉挺干燥的诶~

2016-05-09 22:42

我半年前就在计划了,我计划是自驾过去,来回六千公里,就等夏天老板批假,之前对青海没什么印象,游记看多了就心动

2016-05-09 22:46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程大灰 发表于 2016-05-09 22:46:50 的回复:

回复程大灰:你就住在西宁多方便啊!!机票都省了而且还能看见最美油菜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