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在脑海里,记录在相机里(西藏自驾遇见最美的风景)

丁丁 (临沂) LV.3
2016-05-08 16:59 1233/4
  • 出发时间/2014-06-15

第一天:临沂--西安 890KM

西藏行已经过去一年多了,迟迟的忘不了、忘不了一路的美景、一路的颠簸、一路的叽叽喳喳、一路的高反,一路因为路途的争斗,可是就算有再多的高反难受、再多的争斗,还是会时不时的怀念还念那见过的最美的美景,见过的最多的山,最高的山。
我们一行六人两辆车,一辆大众的途观,一辆丰田霸道,因为路途遥远后排座只坐一人可以轮流休息,一路走下来发现路上有开QQ,有开面包车一样可以疯狂进藏的 。很佩服他们,我们是计划20天川藏线318进藏,青藏线回程的。下面开始我们这段即繁琐又简单的西藏自驾行吧!

出发前 收拾的行李们

出发啦 开心的笑

山东大汉 在西安古城墙上

大雁塔

因为生在北方真的没见过这么多的山 这么多的隧道 真的很壮观

九寨沟的没 无法用文字描述 太美

九寨沟的水

乐山大佛

他叫太美

开始进藏 一路拍不完的美景  路上开始有了很多骑行客们 真的很佩服他们  我们坐在车里都高反,他们是怎么克服这种极限的

解析不清数太过养眼的美景

遇见一位家乡的小伙 很亲切 加油!

过通麦天险

蹦了几下 高反来了

布达拉宫 高高地矗立在那里  是想说这么快就到了 还是终于到了呢

开始回程 进入青藏线 川藏线青藏线 真的有不同的美景 青藏线需要一直到高海拔上行驶

藏羚羊

青海

路程一共用时十七天

2016-05-09 09:43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9 11:09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09 14:26

自驾到西藏需要勇气,楼主们很棒!!必须赞。像这些路我不敢自驾,飞机又看不到沿途风景,所以包车最好 。我知道九寨沟的山路是特别的弯,很考验开车师傅车技的。我不得不推荐我4月末去九寨沟时的包车师傅李师傅,我是提前预约的,李师傅是有很多蜂友推荐,很感谢能遇到 李师傅喔。我的行程是九黄机场到黄龙游玩,回九寨沟酒店 。九寨沟到九黄机场。费用是600元。李师傅开山路特别稳,沿途还会介绍一些风景民俗和注意事项,车很新很干净整洁,我是大大的推荐喔。电话微信15884093327黄龙距离九黄机场,九黄机场距离九寨沟都挺远的,交通工具首选包车,要方便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