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出发,WeiZhou Island-----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涠洲岛

• 出发时间/2016-04-14
  • 人物/带小孩
  • 人均费用/2000RMB

写在开头

先发一点美图吧。由于 天气原因,这次的相片很少。基本上都是灰蒙蒙的,让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涠洲!

一家人出门,其实天气是次要的。最重要的是要一家快乐, 高高兴兴地出去。平平安安的回来就好了!!

前言

涠洲岛
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北海北部湾海域中部,北临广西北海市,东望雷州半岛,东南与斜阳岛毗邻,南与海南岛隔海相望,西面面向越南
涠洲岛总面积24.74平方千米 ,岛的最高海拔79米。岛内景区包括鳄鱼山景区、滴水丹屏景区、石螺口景区、天主教堂景区和五彩滩景区等。
涠洲岛是火山喷发堆凝而成的岛屿,有海蚀、海积及溶岩等景观,有“蓬莱岛”之称,是中国地质年龄最年轻的火山岛,也是广西最大的海岛。

下面这张图是从美女@Elva未希(宁波)的游记里借用的。

上面的图片来自网上,就是简单的介绍一下地图,交通和饮食。

不得不提醒大家,现在岛上在修新的路,灰尘大,拉泥土的双桥车很多的。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

关于带小朋友出门旅游的注意事项

我家小孩子已经三岁多了,需要带的东西已经不多了
药品:退热贴 ,退烧药 ,温度计 ,止泻药,驱蚊水,
其它:防晒霜(滚珠),防晒衣,泳衣,水杯,沙滩玩具,婴儿推车(强烈推荐) 儿童牙膏牙刷毛巾,宝宝乳液

交通

这次从重庆到涠洲基本上涉及了所有的交通工具。
哈哈。。。。
出门公交换轻轨
接下来飞机、火车、轮船、电瓶车、出租车!
没有用Uber,好象南宁没有!这个有待考证!
距离上次带小朋友去新加坡,刚好一个月。回来写了第一篇游记,还居然成宝藏了,链接: http://www.mafengwo.cn/i/5448368.html

新鲜出炉的日本冲绳亲子游:★我们的六一,遨游在两岸三地---- 带上宝宝看世界之日本冲绳   http://www.mafengwo.cn/i/5513297.html

本来今天该写拉萨的游记了,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人有祸福旦夕。 生意上有些突然的事情让我完全没有心情在4月底写游记,本来计划的拉萨行也只有遗憾的取消。 每次准备去西藏,都会有突然的变化,有好的,也有坏的。去年国庆就准备自驾318的,结果变化了,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就只能走了一趟亚丁。

还是放几张稻城的美景吧。看来还是必须要尽快去拉萨把愿还了。
去朝拜吧!

拉萨已回: ★★★朝圣的脚步从未停止------在拉萨结束,从西藏开始!☆☆☆   http://www.mafengwo.cn/i/5483482.html

第五篇:一路向西,一路美好,12天7000公里的公路日记--带上宝宝看世界之中国西北

20160414   重庆---南宁   NS3241  17:25--19:00   两大一小一共 1800元
20160415   南宁东 --北海  D8301    7:00--8:30   成人票  58X2=116
                   北海---涠洲     10:00    成人票 150X2= 300
20160417   涠洲---北海      8:30     成人票  135X2=270
                   上岛票:115X2=230
                   某宝代购费:60元,本来一张是10元,但是因为天气的原因,又把从涠洲回程的船票从10点改到8:30 所以代理商又帮我将10点的票退掉,150的票价,退票只有135,然后改成小船,第一班从涠洲过来的船基本都是小船,自然票价就要便宜一些。这样就再收一次代购费。
                  北海---南宁   D8260   14:22-15:58    成人票61X2=122
                  南宁---重庆 ZH9543    20:45 - 01:30     两大一小一共 1496

合计交通费用:4300(含出租车费)
门票:230

关于住宿

第一天晚上到的南宁。所以就住在南宁火车站附近的维也纳酒店,我是懒人,不愿意折腾,也对住的条件要求不高。刚好那个机场大巴一号线的终点站就在这个酒店门口。自然就是首选!  酒店比较老旧了。

188元一晚,本来是定的大床房的,结果给整了个标间。

第二天第三天住在涠洲岛上,自然就选了个离码头近的地方   298一晚  共596

这个酒店还是比较小清新的,地中海风格。店里的掌柜小帅哥人比较耿直,也落教。 因为我们都是四川人,自然交流起来没有任何问题! 小帅哥都是亲自上灶为客人做饭做菜。 真的是上的厅堂,下的厨房!

住宿费用合计:784(不含伙食费用

关于摄影

D700+2414G+8514G+70200G+105VR

IP6  IP6s

三角架带上却一次没有用过,日落和日出都没有拍成,更不要谈什么星空了!! 我恨,天气太差了!!!

32G的卡两张,结果半张都没有用完!

第一天,在路上,吃吃吃

由于是下午的飞机,所以吃过中午就从公司出发回家,去学校把小朋友给接上,给老师请好假,走吧。

公交换轻轨,还好没有换两次就顺利到机场了!

时间还早,因是河北航空,也没有坐过。心想肯定飞机上有没有什么好吃的,所以就在机场吃个饭。

吃完饭不一会儿,就开始登机了。虽然重庆在下雨,但也居然准点起飞了!

说句关于婴儿车的事项。最近坐了国内几家航空公司 ,只要是提前把小车车折叠好,装在袋子里拧着上飞机是完全没有问题的。空乘人员是不会要求你去托运的。

好吧。准时起飞后也比预计时间早到达南宁。 算是比较顺利的。 国内航班没有延误,我以后这趟出门就万事大吉了! 好兆头。
其实后面才让人恼火。

只吃面包上面的培根,肉肉肉!

到达南宁后,走出到达大厅,6号出口处,就可以看到机场大巴的乘车引导,20元一人。还好,我们到时刚好有一辆,还没有坐几个人, 我也没有注意,好象是按时滚动发班的。

一定要先买票再去乘车!一定要先买票再去乘车!一定要先买票再去乘车!一定要先买票再去乘车!!

大约40分钟左右就能到火车站了,虽然是晚上,但是南宁的火车附近在修地铁。应该是,所以会有点堵车。到达酒店,安顿好。 出去溜一圈吧。刚好可以用蚂蜂窝的APP,推荐了一个小吃街---中山路!

用高德地图导航一下,一公里多一点,好吧。走路去吃海鲜,再走回来。  多亏了朋友圈有个计步的排名,每天都希望自己要进橙色军团,所以就多迈腿,暂时就不管嘴了!

在去中山路的路上,经过步行街,小朋友说她要和妈妈都要 买一双高跟鞋,好嘛,去试吧。
女孩子爱美的天性,与生俱来!

按照手机导航,不一会儿就到了中山路

这里是一家挨一家。原来这条路其实中间段有好多大的大排档,我们一去就在街口找了一家坐下来,结果发现味道和新鲜程度都不行,赶紧吃完又去找下一家美食

最后找到一家。 结果那个炒虾很咸,可能就是这样风味吧。
啤酒还好。价格适中,味道也适中!

各式各样的热带水果汁,但不是我的菜。

这个是传说的血肠,口味可能会很重,不敢去买来尝试。有没有吃过的朋友告诉一下,味道是不是很重?或很腥?

这次带了微距镜头,感觉这瓶盖应该要留个纪念,赶紧地按下了这一张!

就是这盘韭菜炒虾,虽然很咸,但是样子看起来还是很有食欲嘛! (大哭小蜂)

我们点菜也不知道什么叫什么名字,就只能指着实物说这个来多少,那个来多少,这下面这个我们都不知道叫什么。反正肉比较老,没有生蚝那么爽,只是个头倒是比较大。

内陆的人,伤不起!

中山路吃完。走着回酒店。睡觉。明天一早还要打车去南宁东站坐车呢。
因为小姑娘在中山路就睡着了,所以回酒店直接就睡了。

就在凌晨四点。她尿床了!哎.......我们赶紧起来收拾,给她洗澡。 就用浴巾给垫上,继续睡觉!
早上退房走人,对不住酒店了。小孩子这样也是没有办法,请见谅了!!

第二天 上岛, 累并快乐着

今天路程其实很远。早上5点过从酒店出来,已经有出租车在酒店门口等客了。这时一个司机过来问我们去哪儿,还帮我们提行李装到后备厢里,打表,往南宁东开去。 这点比较赞,他们的出租车还是很有礼貌,在北海也一样。这里必须要赞一下他们的服务!
打车到东站约半个小时 ,35元左右。到了南宁东,居然还没有开门,等了一会儿。7点才慢慢开门, 进去后把来回的票都取了,避免后面再去取票,节约时间!

坐上火车,困的不行了,坐下,睡起觉来。 不一会就到北海了。

God .....             灰蒙蒙的一片,太阳都象是隔着一层磨砂纸一样了。

我之所以很快定下来去涠洲,就是看天气预报说这里几天都是太阳 。真相是......... 是有太阳,但没有报大雾。

又打车直接去港口。司机同样很礼貌,同样很赞,20块左右就打到港口了!
好吧。取票,侯船!

船票来回都可以自助取票。和火车票一样,需要身份证的。

关于船票:

如果不是旺季,完全可以去了以后再买都行。那个上岛票也可以在上岛时去买,或换电子票。
购票须知:
1、实名制购票,输入的旅客身份信息须与持票的旅客一致,否则将无法登船。船票是旅客乘船的凭证,应妥善保管。旅客购票前应了解始发港和到达港、票价、乘船日期、开船时间、上船地点等信息。

2、船票分全票和半价票。成人须购买全价票。儿童身高超过1.2米但不超过1.5米者,可购买半价票,超过1.5米者,须购买全价票。网上购票只能购买预售期内的船票,在同一个订单中,旅客可购票数最多为10张。

3、船票仅限本人使用。每位成人旅客可携带身高不超过1.2米的儿童一人,超过一人时,应按超过的人数购买半价票。

4、网上售票只办理全价票和儿童票的预购,不接受优惠票的预购。

5、网上购票时,请您务必如实填写相关个人资料及联系方式(有效取票凭证、联系方法等)。提交订单时请确认您输入的联系信息正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接收取票信息;如有航班变动,我司的客服人员能及时与您联系。

船班:

商务舱D区¥180.00

普通舱E区¥150.00

特等舱-贵宾房¥240.00

我们9点钟过了安检,进去候船。一直大雾预警,船期延误。11:45那趟船的人都来齐了仍然在管制中。广播里隔一会儿又给大家说非常抱歉,开船时间另行通知。。

只有耐心等待退航的消息了,安全才是最重要的!

12点过了。我们去问可否改签到最后一班,回答不可以。只能退票,不可以改签的。 算了,再耐心等会儿吧。该吃午饭的时间了, 我准备去超市买包泡面吃。就在选是要肉骨茶还是红烧牛肉面的时候,突然看到人潮涌动,哈哈哈,这是开船的节奏。面一放,爷要去岛上吃海鲜了!

两船的人同时过检票口。

这场景你可以想象。。其实港口可以进行分流或分批次上船。 避免带来拥挤。 特别是带孩子的家长们,一定要注意保护孩子的安全和自身的安全。大家要礼让和注意秩序!

好不容易检票上船,等了好一会儿,船终于开出。海上茫茫一遍,能见度很低!

大船比较稳,不象小船那样。荡的比较厉害。容易晕船的请备好药和袋子,你懂的。
到达涠洲岛,沿走廊一直向上,走到一个大棚子里,那是岛的入口和检票处。

我在某宝上买的船票,他也就帮我代购了上岛票。 所以需要在那里找他指定的人拿门票。我们订的酒店也是有免费接送的业务的,所以也需要联系来接我们的司机小伙!  好嘛,这一切都搞定,准备入闸上岛了。

小豪帅哥把我们送到酒店(客栈?)都已经快三点了。 安顿好后,掌柜的帅哥给我做了午饭。回锅香蕉猪、土豆丝,还有一个汤。虽然比不上餐馆里的色和味,但是饥肠辘辘的我们还是吃的很安逸!

赞一个!

吃完午饭,我们在酒店里租了一个电瓶车往石螺口景区去。

因为岛上在修路,并且没有指路牌,骑个车 只有靠手机导航,希望在路修好了后有所改善。让自己骑车游玩的人都能很轻松地到达景区。还有一种交通方式就是包车或坐岛上的观光车。 价格不知道,我想应该也就20元一人吧!

还没有等日落,就赶紧地骑车去市场买海鲜。

每个景区都有电瓶车看护点,三元的停车费。其实这个也挺好的,避免到处乱停乱放,还不会被盗。  我们租的那个车,车的方向不灵活,感觉骑上去后重心不稳。害我晚上回去后一身都痛,太难骑了!

从石螺口景区出来,根据手机导航,下了一个很长很长的坡。到了南湾街,买了扇贝和鱼,找了一家店帮忙加工了,10元一份。 吃完后驾车回去。

这下悲剧了,那个电瓶车的车灯不亮。晚上又没有路灯,只有把手机的电筒点亮来照路了。

我们没有沿路返回。却从邮政那边上山回去,南湾街后面的那条路,又烂又陡,电瓶车坐三个人,怎么可能爬的动,好嘛,我一个人一边打电筒,一边慢慢往上面骑,好不容易才骑到顶, 这才搭上一家人, 却走错了,没有灯光的指引,就走到了香蕉田间的小路上,还好有地图,靠着手机微弱的光,平安到达住的地儿!

一身痛! 又加上没有头天没有休息好,今天一天的舟车劳顿,回去后拍了几张夜景就倒床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看到院子里的餐桌上的N多个酒瓶也才知道昨晚开了个很热闹的PARTY。果然是把LZ累惨了,睡的那么死!

第三天 岛上骑车转

早上起来。
在酒店里吃了早餐。就在屋后屋前地转悠一圈。好多花儿。

住的地儿离海边很近,出门往右就可以走到海边,最多五分钟!

这个海边离港口很近,但基本上没有人。再加上水很清,还是比较舒服的。比起昨天去的石螺口景区,这里的水要干净的多。

这一天天公依然不作美,那就给孩子拍照吧。

玩了一会儿,太阳公公出来了,很晒。就回酒店吧,准备去其它地方看看。

返回住宿的时候看到了海菠萝

住的酒店里有个告示。就是请游客不要去买海菠萝和鲎,后者刚好我当天晚上一个去海边的时候,碰到渔民在放生,这鲎好奇怪,不象鱼一样自己跑掉。而是贴在水底。靠浪把它们带进深海。。

我用手机拍了一张

请大家出去游玩的时候,爱护环境,爱护生物!保护生态!

今天租了另外一辆好的电动车,这辆骑起来就舒服的多了!因为我们住的地方和港口很近,就沿海岛公路顺时针走,走到一个三岔路口时,因为在修路,所以就没有右拐,一直往前面走,就走错了,走到了那个废弃的大桥那里,就是传说的原油码头,然后再右拐,却跑到了一个渡假小屋里了。

这边的海滩只有一个人。 真的是只有一个人

随便地拍了几张照。闪人。。。

沿路返回,在手机导航下,走上了传说的彩色公路,往贝壳沙滩去!

走着走着,就到了住的酒店的另一个连锁木屋了,因为都是一个老板的产业,我们自然可以去膜拜一下! 色彩很丰富,感觉象是外国人整的一样。。

玩了一会儿,我们和掌柜的打招呼走人了,出来后就在路上看了看贝壳沙滩,因为很晒了,所以就决定去天主教堂。快到到教堂的地方,就有工作人员指挥先把电动车寄存了,走路进去。这样也好。避免电瓶车在那边乱停乱放!

如果坐观光车的就可以直接到前面的候车点,离教堂就非常近了,一两分钟的路程。在路上,一个老伯伯在卖香蕉,3块一串。好嘛,来一串尝尝,这里的香蕉生的都可以吃,很小一根,味道也还不错! 岛上就产这个!!  值得推荐!!

从一个小门就进入天主教堂了!

趁没有人的时候,赶紧拍一张

中午就在教堂外面随便找了一家店,吃点海鲜吧,然后小朋友要睡午觉,我就一个人骑车去另外的几个景点。走了一条新铺好的公路,去五彩滩,完全是靠手机地图才能找到。

在五彩滩,我完全没有把相机拿出来拍照。天空很灰,我就用眼睛看看美景吧。话说,我走的第二天就要关闭这个景点进行修整,希望以后有个更好的美景呈现了!

从这个景点出来,我又骑车去下一个景点,火山公园。

到了免费停电瓶车的地儿,就只有买观光车票去,不然就只能走路。 车票:20元来回

当时就只有三个人坐车,几分钟后就到景点,又再检一次票,就是上岛时的那个票! 记得不要扔了!!

你站在桥上看风景,看风景的人在楼上看你,明月装饰了你的窗子,你装饰了别人的梦。
希望这个美女能看到这张图片!

从火山公园出来,我又骑车去了传说中的滴水丹屏。可惜我没有找到,好失望一下。好了,我也该返回去找孩子了。
回来后发现她居然没有午睡,和当地的一个姐姐玩了一下午!

后来这个小朋友带我们去天主堂对面的市场买海鲜。去中午的那家餐馆加工,居然是她同学家开的。 自然我们把她留下来陪妹妹一起吃饭。感谢这个小姐姐!

晚上回去的路上,我家小朋友站在车上就睡着了。慢慢的骑车。平安到达酒店。

由于怕第二天的船期延误或取消,我们临时找某宝的卖家将票退掉,再买第二天的第一班。

这一天,我们涠洲的景点都看完了。  我只能用遗憾来形容这两天的所见所闻,虽然这个岛的名气很大,但接待能力和基础建议上,还需要一定的努力。希望我们的涠洲风景区越来越漂亮,让更多的人来游玩!

第四天 归程,北海老街

早上起来结清伙食费,离开酒店。有一帅哥开个观光车来送我们去码头,再见涠洲。拍张照,留念一下这幢蓝色的房子!

早上的第一班船同样延误,同样还是因为天气的原因。 9点过才出发。还好还好,没有延误的太久。
到了北海港,打个出租车北海老街。 司机同样很有礼貌地帮我们拿行李, 北海人的开车节奏比较慢,并且车少,人们开车也很缓,完全没有象重庆那种争分夺秒的节奏。

到了北海老街,感觉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熙熙攘攘,人很少,加上太阳很晒,所以转了一圈,吃了点小吃,赶紧去坐动车了!

由于南宁晚上暴雨,飞机没有意外的延误了两个多小时,回来重庆都第五天凌晨了! 太累!

涠洲-----一个爱恨交加的地方!   值得你去体验!

本篇游记共含7209个文字,11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楼主请问当地比较适合旅游的季节是?

2016-05-09 10:01

6-9月天气好的多。但是又可能会有台风

2016-05-09 10:02

这血肠的形状不是很能产生食欲啊

2016-05-09 11:10

引用 我是你猫叔叔啊 发表于 2016-05-09 11:10:36 的回复:

回复我是你猫叔叔啊:哈哈。口味重了点

2016-05-09 11:11

2016-05-09 11:30

有种日系的处理风格,请问用的什么软件修图呢

2016-05-09 11:30

引用 Thinker 发表于 2016-05-09 11:11:55 的回复:

哈哈。口味重了点

回复Thinker:确实有点重,不好下口的

2016-05-09 11:32

引用 Elaine 发表于 2016-05-09 11:27:07 的回复:

这是涠洲岛的教堂么,看着还不错

回复Elaine:是的。。

旺季的人肯定很多。。哎。我们是没有信仰的人,也是去参观一下。。 很多人在那里面大声说笑,吃东西。。。

2016-05-09 11:33

引用 Ashley 发表于 2016-05-09 11:30:49 的回复:

有种日系的处理风格,请问用的什么软件修图呢

回复Ashley:PS。哈哈哈。。。。。

2016-05-09 11:34

还是藏区的天空蓝

2016-05-10 07:20

我是一边看一边笑看完的

2016-05-10 15:4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Thinker 发表于 2016-05-09 11:34:19 的贴子:

PS。哈哈哈。。。。。

真想好好跟你学学,太喜欢这样的色调了

2016-05-10 18:00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Thinker 发表于 2016-05-09 11:33:45 的贴子:

是的。。

唉,大声说话吃东西,是我们从小的习惯,没有那种意识

2016-05-10 18:05

引用 VIVI 发表于 2016-05-10 15:48:35 的回复:

我是一边看一边笑看完的

回复VIVI:美女,我是不是见过你啊,嘿嘿

2016-05-10 19:00

2016-05-17 15:46

我来到你的城市·走过你来时的路

2016-05-17 17:10

下次出去带上我可好?话说,我还在等你西藏的大片呢?等了这么多天都没动静!

2016-05-18 20:56

引用 格桑梅朵 发表于 2016-05-18 20:56:23 的回复:

回复格桑梅朵:好。西藏的游记今明两天会好

2016-05-18 21:21

2016-05-22 14:07

楼主人在囧途,我都笑出声了!

2016-05-25 01:06

2016-05-25 10:22

2016-05-25 10:38

宝宝太可爱啦~

2016-05-30 11:29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天哪,这大眼睛~

2016-05-30 11:34
正在参与照片PK

看完好想自己也生个宝宝……

2016-05-30 11:35

我看过楼主之前新加坡的,当时就记住这个宝宝辣

2016-05-30 11:38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好可爱啊~~~!!!

2016-05-30 11:51

宝宝美美美~还有吃货属性,哈哈好可爱

2016-05-30 11:57

每个小女生都要穿一下麻麻的高跟鞋 童年才完整

2016-05-30 12:52

引用 湖蓝 发表于 2016-05-30 11:34:16 的回复:

天哪,这大眼睛~

回复湖蓝:谢谢夸奖

2016-05-30 13:08

引用 粒粒陆 发表于 2016-05-30 11:35:37 的回复:

看完好想自己也生个宝宝……

回复粒粒陆:那就要速度 吧

2016-05-30 13:08

引用 秀兰·邓布利多 发表于 2016-05-30 11:29:55 的回复:

宝宝太可爱啦~

回复秀兰·邓布利多:谢谢了。。。。

2016-05-30 13:08

引用 光骨头 发表于 2016-05-25 01:06:59 的回复:

楼主人在囧途,我都笑出声了!

回复光骨头:好尴尬!!

2016-05-30 13:09

引用 来福爱咬人 发表于 2016-05-30 11:38:45 的回复:

我看过楼主之前新加坡的,当时就记住这个宝宝辣

回复来福爱咬人:哈哈。。记性很好的说

2016-05-30 13:09

引用 kido 发表于 2016-05-30 11:51:56 的回复:

好可爱啊~~~!!!

回复kido:谢谢美女的夸奖

2016-05-30 13:09

引用 美少女战土 发表于 2016-05-30 11:57:42 的回复:

宝宝美美美~还有吃货属性,哈哈好可爱

回复美少女战土:其实她很挑食的。。。只喜欢吃肉!

2016-05-30 13:10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5-30 12:52:56 的回复:

每个小女生都要穿一下麻麻的高跟鞋 童年才完整

回复如飞*.:哦,是的。

2016-05-30 13:10

2016-06-01 00:02

哇咔咔,六一儿童节礼物!没什么比这个很有意义了~

2016-06-01 00:06

2016-06-01 00:30

带宝宝出行最棒了~

2016-06-01 00:32
正在参与照片PK

中山路烤生蚝都能拍出米其林餐厅感,牛!

2016-06-01 00:33

很赞啊!!!!

又看到了那只黄狗,主人说那只狗是跑到他们家门口的,这就是缘分吧😄

2016-06-01 00:55

这样就蜂首啦

2016-06-01 01:00

游记很好,赞!

2016-06-01 01:08

潿洲島真的很適合休息 兩年上次島 待上一段時間 無所謂遊玩什麼 只為那份心情 和老闆已成為無話不說的好友

2016-06-01 01:11

宝宝好可爱!!

2016-06-01 01:32

喜欢背景音乐的

2016-06-01 01:38

期待你们的日本游记喔!晓得我是哪个不!

2016-06-01 01:50

贴主说肉老的那个贝类是带子,肉质紧实。。。。。其实北方的海鲜比南方好吃个头还大

2016-06-01 04:58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6-01 01:50:46 的回复:

期待你们的日本游记喔!晓得我是哪个不!

回复蚂蜂窝用户:我们6号晚上到哦,到了联系你

2016-06-01 05:17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我老家的产物,肠衣塞进米饭与血的混合物,如果是自家做的话,会非常香软粘可口。可当主食享用。

2016-06-01 05:53

👍

2016-06-01 06:52

引用 小吉Wiki Wu 发表于 2016-06-01 00:06:00 的回复:

哇咔咔,六一儿童节礼物!没什么比这个很有意义了~

回复小吉Wiki Wu:哈哈哈哈  谢谢

2016-06-01 06:52

2016-06-01 06:53

引用 若愚 发表于 2016-06-01 06:52:03 的回复:

👍

回复若愚:

2016-06-01 06:53

引用 某人 发表于 2016-06-01 05:53:20 的回复:

回复某人:有机会一定要去尝试一下

2016-06-01 06:53

引用 双双-Aurora 发表于 2016-06-01 04:58:47 的回复:

回复双双-Aurora:哦  谢谢你  涨姿势了!

2016-06-01 06:54

引用 Lili 发表于 2016-06-01 01:32:29 的回复:

宝宝好可爱!!

回复Lili:谢谢美女

2016-06-01 06:54

引用 小新 发表于 2016-06-01 01:11:46 的回复:

回复小新:

2016-06-01 06:55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06-01 01:08:28 的回复:

游记很好,赞!

回复逍遥老爷子:谢谢

2016-06-01 06:55

引用 杨镕华 发表于 2016-06-01 00:55:31 的回复:

回复杨镕华:哈哈

2016-06-01 06:55

引用 导演就是基友多 发表于 2016-06-01 00:32:14 的回复:

带宝宝出行最棒了~

回复导演就是基友多:就是  今天又出行了

2016-06-01 06:55

引用 拥抱 发表于 2016-06-01 00:33:26 的回复:

中山路烤生蚝都能拍出米其林餐厅感,牛!

回复拥抱:夸张了吧

2016-06-01 06:56

2016-06-01 07:16

2016-06-01 07:31

照片很美,很喜欢。

2016-06-01 07:43

2016-06-01 07:44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可爱的小宝!赞一个先!

2016-06-01 07:49

引用 benben 发表于 2016-06-01 07:49:58 的回复:

回复benben:谢谢

2016-06-01 07:50

2016-06-01 07:52

棒棒哒的游记~萌萌哒的小姑娘~

2016-06-01 07:56

好漂亮的宝宝

2016-06-01 08:27
正在参与照片PK

涠洲岛上的住宿蛮不错啊。

2016-06-01 08:29

妈咪照片拍得很好,赞,会用PS就是好

2016-06-01 08:35

2016-06-01 08:39

这baby可爱.不经意的捉拍是最能拍出最真实可爱的

这景深很厉害

2016-06-01 08:40

引用 Thinker 的图片:

其实飞机上的食品价格是不是统一的?哈哈.贵吗?

2016-06-01 08:41

短发女孩也可以性感和可爱

2016-06-01 08:42

2016-06-01 08:44

宋城

2016-06-01 08:46

宝宝超可爱!
ps:你是用什么相机的?为什么可以把食物拍的那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