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一次一个人的青岛散心听海游(清明三天游

ZMM_悠嘻猴 (黄冈) LV.5
2016-05-08 18:38 1783/7
  • 出发时间/2016-04-02

一直生活在内陆的我对海边一直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回想上次去海边已是两年前的北戴河青岛又是一个从四年前就开始做攻略却一直种种原因未能成行的地方,清明节前的一次触动让我毅然买上往返车票订上旅馆,于是青岛行来啦~在迟到四年之后~~

夜里的黄村站别有一番滋味~

在火车上安排了这次的行程
崂山--久仰崂山大名青岛行一半为海边一半为崂山
金沙滩--据说是最细腻的沙滩之一,坐在海边吹风听歌发呆想想就好心动
劈柴院--吃货就算是穷游第一要务也是吃
市内景点--栈桥 小青岛  天主教堂  奥帆中心  八大处 海洋大学等 (虽然八大处由于时间紧张没去成,却给了我再去一次青岛的理由,想想也是蛮棒

DAY1

快中午到达提前在去哪儿预订堂邑路9号青年旅舍,很文艺的小旅舍~
旅舍工作人员态度蛮好,主要我去的那天两个接待人员颜值不错哈哈,果然是个看脸的世界

一个人出行也不用担心延误别人什么,真好!第一天感受海风~栈桥+小青岛+鲁迅公园+帆船广场

来之前就听室友说青岛有好多以其他省份命名的路,这不来第一天就意外有了亲切感

青岛的路穿穿梭梭挺有特点,坐车去海边结果上错车,坐了几站下车随意走走,一个转身就是这幅景色~小确幸

之前一直担心清明天气不好估计会出现一张照片都拿不出的窘境,没想到拍起来还不错,哎呀好容易自我感觉良好

栈桥的海鸥原谅我个土包子第一次亲眼见海鸥~激动得要飞起来~~~

拍婚纱好有感觉呀~

好有感觉不想走了哇哇哇~~~喜欢礁石

阴天下的五四广场标志建筑怎么有种妖娆感哈哈哈

一边是海一边是写字楼,在这里上班简直要美爆了吧

奥帆广场是跟蚂蜂窝上的游伴一起来的,极限挑战青岛站就在这里拍的好像,所以来之前脑海里还是有些想象~

很多国的国旗--杆。。。好吧我想应该是看清明天气不好担心下雨淋湿了国旗,不可否认这个角度看也是蛮壮观哒

我是火炬手哈哈哈

奥帆广场旁边就是商业区!!好多大商场

不知道这个是什么标志不过挺好看,唉啥啥都要看颜值奥帆广场旁边就是商业区!!好多大商场,这个皂片的背景就是HM跟星巴克,不知道出于什么,我跟游伴们一起逛起了商场还买了衣服准备背回北京,一定是商场太诱惑离景点太近一定是这样的!!!

逛完回到中山路已经快八点,饿得前胸贴后背一下公交就往无名小吃奔四年前做攻略时就想一定要吃上无名跟九龙九龙没赶上,下次再来(又多了一个再来青岛的理由哈哈
在关店前赶到无名有点小得意两个人点了肉末豆角+蛤蜊,上菜很快味道也没话说,不过我吃得几个蛤蜊都有沙子但游伴就没有,心好塞,不带这么欺负内陆人啊,我要学会吃蛤蜊等下次来争取吃不到沙子=-=我就是这么有志气!

DAY2

唯一一个整天24小时都在青岛,当然就拨给了崂山~
到火车站旅游巴士公交站我才知道不管我之前想的看崂山日出还是日落都是不可能,因为我要回市里的旅馆哇所以。。下次可以定个靠近崂山的旅馆欣赏崂山日出+日落
在公交站旁的华联买了一整天的干粮卡,登上双层旅游巴士开启崂山之旅~~

好喜欢这种海岸线哈哈
就算是阴天也是美美哒

天苑--据说是仰口最高点 难得在清明小长假拍到一张木有游人的皂片 小得意

天真是说变就变,从天苑下来没多久就晴天啦 天蓝心也蓝

真漂亮!海天一线~

快到山脚了赶紧捕捉一些美景~

坐景区大巴到大河东天已经都不用美图 可惜这时已经快5点了 或许需要留点遗憾才更挂念吧

晚餐依旧是在劈柴院附近吃的 本来准备再来顿无名结果发现现金不够出门旅游也把大部分钱放支付宝果然是要出事---吃不到付现金的美食 溜达到中山路准备再次KFC偶然发现有好一家米线可以美团 评价还很不错 一头钻了进去 终于能吃顿热乎乎的太感动~话说好一家很推荐 不团购付现金也没隔多少 重要的是味道棒棒棒

DAY3

靠高德地图来到安徽路附近一家评价不错的包子馆吃了顿中午饭 附近是居民区所以价格一点都不虚高 蛋黄包棒棒哒~~

天主教堂简直是指路标 绿建筑好美 走近一看竟是学校 青岛的文艺果然名不虚传~

啦啦啦 最后一站就是金沙滩~\(≧▽≦)/~啦啦啦

沙子真是超级棒 我一个摄影控都没机会拍皂片硬是在海滩上感受海风发呆了两个多小时 要不是快赶不上火车还不愿意走了

至此我的青岛行出游部分就结束啦~
花费(1200)
火车票:北京--青岛 硬卧来回500左右
住宿:40*2=80
门票:崂山130
吃+公交+买衣服:不到500

本篇游记共含1748个文字,2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5-08 22:44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9 09:10

很美哟!

2016-05-09 12:28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09 22:00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09 12:28:34 的回复:

很美哟!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最开心的事莫过于自己认为美的有人认同

2016-05-10 20:53

引用 流浪 发表于 2016-05-09 09:10:33 的回复:

回复流浪:

2016-05-10 20:54

引用 照相本子h 发表于 2016-05-08 22:44:16 的回复: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