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摸摸上峨眉

对于峨眉山,没什么概念,只知道是四大佛教圣地之一。但作为四川峨眉山离我这么近我却现在才去,对此我表示汗颜!!!!

君不见峨眉山西雪千里,北望成都如井底。
春风百日吹不消,五月行人如冻蚁。
纷纷市人争夺中,谁信言公似赞公。
人间热恼无处洗,故向西斋作雪峰。
我梦扁舟适吴越,长廊静院灯如月。
开门不见人与牛,惟见空庭满山雪。

在某年某月某日,在领队老妖的集合下6人队伍成型。因为本次去峨眉山是逃票进去所以人不在多,在于精!

三男三女配对成功

星期五

我们计划一个周末的时间偷上峨眉。所以星期五晚上我们相约在峨眉山火车站集合。。。。
23:00左右所有的人已经集合完毕,我们前往向导家住一晚上第二天一早就上山。
庆幸的是人数少,床位多。所以一人一张。 悲剧的是因为雾太大,路不好走的原因,2点左右才到向导家

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出发了,天气非常的不理想。在飘小雨,雾很大。路全部都是泥巴大路或者小路。
在下雨的时候走后山真心虐!
我们6人在向导的带领下,一路上有说不完的话一路前进中。。。。

在半路中,有两位女汉子因为高反的原因,从汉子变成妹纸了。所以她们背包一个分给向导,一个分给我和另个小伙伴背。所以建议各位驴友出发上高原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身体条件在上高原。不然,呵呵,轻则高反,重则死亡! 体验过高反的就知道是什么感觉 ,反正我是生不如死。

早上8点左右开始徒步,下午接近3点左右到达峨眉山至高点万佛顶!

万佛顶从08年以后的汶川大地震过后就没有对外游客开放了。所以万佛顶现在属于万花丛中一点绿。顶上就我们6个人,俯瞰金顶。4个字形容“非常巴适”.。。。。。。。
但可能是我们队伍有雨神的原因吧,天气非常差。差。差。差。。。 差到什么程度,四周都是白的。。

到了山顶,我是直接累得不要不要的。两个包,不是开玩笑的。搞得我以后都不想出去浪了 。。
4点左右,小伙伴的肚子开始咕咕叫了。怎么办 开始腐败了呀  。哈哈

材料够丰富吧,啤酒,鱼火锅整起走。太特么腐败了,当时脑袋想的一句话就是,这是在爬山,还是出来度假的呀!!!!

吃完饭,因为天气的原因。我们就躲在帐篷里面玩扑克了,不知道是不是我笨的原因,他们玩的我学不会!!

到了晚上,天气慢慢的变好可以看见峨眉山市的夜景,当时我激动的,可惜呀。。。没带三脚架。好大的遗憾

一直玩到9点左右,我们就往前山去了。因为我们是逃票所以走路都跟做贼似的
。。。
以前在游记上看见,前往前山要经过小火车道,高的落差有十多米,当时感觉没多高。但一走上去,真刺激呀。。哈哈
里面有个小伙伴恐高,走在上面脚都在打抖,还好没有哭。。。。。。

到了前山,我们也开始随着大波游客往下面走了。以前就听说过,峨眉的猴子很牛叉的。以前不信,下山的时候一只猴子跟个大爷似的就过来抢我的手提口袋,当时我都懵了。还好当时小伙伴拿棍子将其赶走。不然,说不定还要和猴子打一架才行。。哈哈

到达汽车站,也宣布我们逃票成功了! 这是第一次逃票成功,还是蛮激动的。。。。。

一直在路上!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9 16:5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5-09 17:26

逃票上峨眉啊,以前我也是从山门爬上去的和朋友爬了13个小时,现在的体力肯定是不行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