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洋珍珠-马尔代夫-蕉叶岛

※雪山肥狐※ LV.3
2016-05-08 19:21 677/5

经过了美佳航空的8小时长途飞行,脖子快断了。半夜1点出发,早上6点多到达马累马累的时间比北京慢3个小时)。在飞机上就能看见宝石一样的小岛散落在深蓝的的海面上。偶买噶,这是没见过世面的我第一次看到这么蓝的海。更别说海里嵌着这种明信片上才有的小岛。(都说美佳航空是很多马代旅行者的噩梦,这个坎RP。机会与风险并存。美佳是直飞,而且我这班比较合算,早上到马累,当天上岛,比那些半夜到马累还得住一晚的要节省时间)。别看是红眼航班,下了飞机我就跟打了鸡血一样复活了。

到了机场,寻找自己岛屿的柜台,会有小黑接站。这时候就显示出会外语的重要性了!跟着小黑走,他会帮你安排水飞。水飞的噪音很大的,不过还能忍受,因为你会醉心于窗外的绝世美景。(建议,来回的水飞,坐在同一侧,这样才能看到不同的景色呦)
马累,马代的首都,真是跟开玩笑说的,一个大浪打来,首都就没了……这百舸争流的架势,壮观。

看到这种大圈圈,是否有跳进去的欲望!

有楼房的岛一般是居民岛。度假岛各具特色有的有别致的水屋。

到了,这就是我们的目的地,蕉叶岛。这颜色太纯粹了。明明是雨季,但是迎接我的就是一个个闪瞎眼的大晴天。深海好像蓝墨水一样,浅海就像玻璃一样。海水清澈得好像假的,更像水族馆的玻璃柜。别以为那些阴影是海带,那都是小鱼群,里面还有惊喜呦。

放眼一望,海滩上没有人!感觉自己就是这片沙滩的主人有木有!视野开阔心情舒畅有木有。对比我们的大连青岛北戴河下饺子一样的人群,各色杂乱的遮阳伞、救生圈,以及褐黄色的海水以及从海里钻出来会挂在头上的海带,感觉这才叫大海啊,有木有!!!椰林树影,碧海蓝天,这才叫度假啊。这哥们的出镜率奇高,在海滩各处痴痴的站着,直到你靠的很近才会跑开。我觉得它是酒店的员工。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5-08 21:14

2016-05-08 21:37

2016-05-09 09:0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9 11:00

不错的地方,人间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