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水洞:和兄弟分别前的最后一次旅行(附水洞洞内游览视频)

1677 (秦皇岛) LV.11
2016-05-08 20:37 561/6
  • 出发时间/2015-06-28

行前序言

本溪水洞,本溪市最著名的景点之一,来本溪玩,水洞是必去的。本溪市距离省会沈阳很近,仅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然而这么近的地方,我们却拖了四年直到毕业前夕才去。现在看一下日期,分别马上快一年,只能在游记中来怀念了。
  那是我们大四的盛夏,毕业答辩,跳蚤市场,散伙席筵,充满着整个毕业季。行程前夜,我们的跳蚤市场刚结束,不忍就这样结束了大学生活,想来一次毕业前最后的疯狂,宇哥提议去离我们最近的本溪水洞(说走就走的旅行嘛,近到可以的旅行)。这次真的是什么都没有准备,就连车票都是去本溪当天早上现买的。

直奔水洞

起了个大早,宇哥便在12306上定了三张去往本溪的车票,我们很幸运,居然还有座位。匆忙穿衣,洗漱。带好学生证(最后一次使用了,怎么顿时伤感了?),路过学校食堂,买了早餐,就直奔车站了。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到了本溪车站。

本溪火车站打车到东芬客运站,那里到小市的车很多,大概十分钟一趟。大概40分钟的行程便到达了水洞风景区。

水洞SHOWTIME

这时候便是学生证闪亮登场的时候了,当时我们选的是水洞+旱洞+地质博物馆+硅化木王国+景区游览电瓶车+风情园+景区保险 ,这个套票,用学生证购买好像每人135元。

水洞洞口前的景儿也是蛮不错的

水洞洞口,这几个大字很不错么。进入水洞 第一感觉就是凉凉的感觉,先游览的是旱洞,不多说直接上图(原谅我照片真的很渣)

旱洞景儿

钟乳奇峰景万千,轻舟碧水诗画间,钟秀只应仙界有,人间独一此洞。接下来就是水洞了,在上快艇之前,工作人员给我们每一个人发了一件长长的棉衣,因为洞内真的很冷。(炎炎夏日避暑的好去处

因为水洞内真的很暗,灯光微弱,而且拍摄设备很渣,本人拍摄技术很烂,才造成了上面的效果 游览一圈,在导游的讲解下,更能体会了水洞的美,同时也惊叹着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即使很渣,原谅我还是要附上一小段视频。。。。。

向洞口望去

出了水洞,乘坐景区内的电瓶车去了地质博物馆。

接下来就是硅化木王国,然后就是风情园。风情园内有演出,就是红衣人表演(也就是人妖啦)还有鳄鱼演出。本溪水洞景区,个人建议只买水洞的票就好啦(纯属个人建议),除了水洞其他的不是特别有意思。

返程

匆匆忙忙的一整天,到了和本溪说再见的时候了,接下来的日子就是和老友一一告别了,不知道下次大家在一起游玩是何年何月了……本溪水洞真的很美,值得一去。本溪之行很不错,只可惜凯哥,鹏鹏没能一同。

本篇游记共含971个文字,3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时间真快,去过已快十年了。

2016-05-08 21:0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5-08 21:08
正在参与照片PK

引用 1677 的图片:

2016-05-08 22:56
正在参与照片PK

2016-05-09 08:5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9 19:57

引用 Ga 发表于 2016-05-09 19:57: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