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光吃逛吃

Crazy....💋 LV.4
2016-05-08 20:48 464/4

前言

题头要说这是最对不起大家的一篇游记,因为有一个不爱拍照📷的小伙伴,和一个身体状况巨差的我,而且时间非常短,只去了三天,真正玩的时间只有两天,还有一天在生病,感冒加姨妈是一种你不懂的感受
废话不多说,首先是三天的花费,我知道旅行的时间短,路费上面我们也是能省则省,但是对于吃我们的要求却是非常高的。我们没有把预算做的很高但是却没想到花费的真是太少了。
路费
秦皇岛——哈尔滨(火车,11小时)124
哈尔滨——秦皇岛(火车,10小时)124
248元
住宿费
首先介绍的是这家宾馆就是普通的家庭旅馆,内部设施啊什么的都还算是不错,但是牙刷,洗发水啊什么的这样的日用品都是需要自己去准备的,房间也不是每天都收拾,只是换一批房客才去收拾房间,但是其实整体来说还算是干净整洁,但是我住的唯一不适应的地方就是房间太干了,嗓子非常不舒服,但是由于我们三天都住在这里也不知道其他宾馆怎么样,其实我感觉应该都差不多吧。
宾馆真的非常好找,像我这种路痴找起来都没有困难而且就在中央大街交通非常方便,(东七道街,99号公馆10楼缘梦酒店)我们错过了五一节假日所以房价非常nice,老板娘也很棒很亲切但是还有一点不满的就是吹风机,因为是小旅馆可能吹风机不是很多,所以只能有需要给老板打电话自己去取或者老板给送上来
标间108(三天)
324元
剩下的就是吃了,这个必须要配图
五月三号(晚八点)
本来是想去中央大街逛逛买些小吃什么的,结果被大雨闷回了宾馆里完全没机会出门,全身都被淋湿了,抓紧时间洗澡🛀叫外卖,所以我们就吃了些炸鸡,做的怎么说还算是不错,反正比秦皇岛的好吃,满足的整顿休息,最不幸的是还是感冒了
五月四号(早)
可能是因为酒店太干的关系吧晚上休息的也不是很好,早早的就醒了,收拾整顿出去吃早餐,抱着一定要吃的棒棒的心态吃了这个

这是一个叫汉堡王的餐厅🍴非常好找,但是不便宜一份套餐要五十块左右吧,我觉得还好但是我家哥们说不咋地,做个推荐吧,环境还好服务一般。
中午吃的这个

因为早上吃的比较晚,中午一点也不饿,但是看到这么好的西餐还是忍不住去吃,而且真的非常便宜好么,美团98单人套餐不能再合适了,好多好多东西,环境一级棒,服务态度也不错,无比推荐(七号木坊,天鹅堡七楼)两个人吃不了,只是每样都尝尝,剩了太多粮食。
早上还去了江边,溜达溜达还能遇到鸽子和海鸥,看看大爷大妈遛弯,偶尔还有几只小狗在船上跳来跳去,不能更满足,只可惜哦没有照片,但是相信我即使是照片也不能定格那样一个美好的瞬间,需要亲身体会哦。江对面就是太阳岛,本来是五月五号的日程只可惜,病倒了。还好有人贴心照顾
下午

不能更熟悉了对不对,其实到了晚上就有些不舒服了,但是还是强挺着到了这里,坚持要看看它,建议晚上去,当灯亮起来,喷泉⛲️也跳起舞,你才知道这是真正的哈尔滨,是真正的哈尔滨的夜景,里面不推荐进去,因为确实是什么也没有,而且晚上不开放虽说门票不贵,但是确实没必要

五月五号
整个一白天都在宾馆,哥们陪了一天也没吃饭,到了晚上还是不想吃饭,哥们说啥也让我出去吃点怕一天没吃饭受不了
不让我吃中央大街的路边摊说不干净,没办法就去吃了点面条,还是他分了一半的,最后他可能是貌似看我馋的不行赏了一份锅包肉

于是就有了这张照片,他还是很羞涩

最后发几张闲散的自拍,五月六号就返程了,这次旅行。。。谢谢你愿意陪我走遍世界smile for you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9 18:34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9 19:57

引用 xuxuever 发表于 2016-05-09 18:34:03 的回复:

回复xuxuever:哈哈,词穷嘛,其实我也愿意多写些的

2016-05-09 20:56

引用 wjjia 发表于 2016-05-09 19:57:10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wjjia:下次在努力些,文笔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