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好我来,恰好你在——滇行

• 出发时间/2016-04-23

丽江

那些对我来说重要的人,我希望你再呆一会,看起来就像永远不会走。
   有些人说去到一个地方就好好去体会那里的一点一滴,因为很有可能此生你再也不会去第二次.......但我从来不这么认为,只要是喜欢的地方,我会再去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甚至更多,然而,我来了...........

古城外吃到的正宗的米线,但是忘记名字了.....想要吃到美食,一定要到古城外!!!

吃了以后才知道是“喜洲粑粑”,味道还是不错

这就是所谓的一鱼三吃,到的时候吃了一次,走之前又吃了一次!爽爆了..........

鸳鸯锅底

小料

一鱼三吃之炸鱼皮

一鱼三吃之三文鱼、沾料

一鱼三吃之鱼肉,说这个肉质较厚,需要煮一下.....

金银小馒头,本人超级喜欢吃的

每人都送一碗米酒小汤米,也是本人喜欢的小点

风花雪月---大理

第一次来大理是住的双廊,听到很多人反应好多客栈都在建设中,所以环境自然不如想象中的世外桃源一样。本人旅行的宗旨是不求多只求精,所以会在一个地方连续住上好多天,当然前提要选对住宿。这次宿喜洲镇,这个镇子真的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酒店距离喜洲古镇桃源码头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喜欢坐船出海的朋友,住在这里绝对是不二之选。酒店里有餐饮,最基本早餐不用出门就可以解决,酒店的后花园很大,散步、发呆、晒太阳.........

桃源码头客船

愿有人陪你看尽天下美景

晚上后花园一景

二楼的海景房,自拍不能停的节奏...................

黝黑热情的藏族汉子——店长,有任何问题可以找他。

三层的海景房

蓝天下的后花园

公共场合只要客人落座,就会有服务人员送上茶饮、水果.......当然如果不是住店客人还是谢绝参观的,当然用餐是对外的.....

恰好我来恰好你在!后花园小岛的尽头......

养鱼的都是在这种小木船里..............

很火的芒果汁

晚饭后,可以到离酒店不远处的环海路散散步............

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在双廊的时候吃,不过这次味道不太一样.......应该不是一类食物

愿有人陪你尝尽天下美食——桃源小镇美食篇

本土的大理啤酒——V8

苍山洱海

天龙八部影视城,下仓山就可路过

大理古城

.旅行,也许就是静静的在街头听一首感同身受的歌——随心
洋人街,偷拍的时候刚好被美女发现,一开始以为他们是一起的,后来唱完歌,美女就自己走了..........

喜洲小镇

海舌公园

租个小电摩,开着导航一路上勇往直前,弯弯绕绕还是到达了.........不去尝试你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强大

2016-05-09 08:44

2016-05-09 09:47

谢谢分享。

2016-05-09 10:13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05-09 11:26

很美哟!

2016-05-09 12:23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09 12:23:08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谢谢谢谢

2016-05-09 12:28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9 16:57

引用 sunearlier 发表于 2016-05-09 16:57:2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