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的美好——武汉

关于行程

接下来坐公交去了楚河汉街,它是武汉中央文化区的,由万达集团花15亿投资而建,是目前中国最长的城市商业步行街,有杜莎夫人蜡像馆、万达影院、还有一些美食商铺啥的,个人感觉兴趣不是很大,人有点多呐。因为去的时候是白天,看了很多的图片,大概晚上的夜景更好看一点吧。

关于花费

此次武汉之行玩了3天左右,一个人的花费还是有点大的,以后可能会考虑几个人一起出发且做好攻略和预算等方面,费用会相对便宜点。
      车费148.5(去武汉火车票)+30(改签费用)+34(苏州上海费用)+241.5(武汉苏州动车),再加上这几天吃的东西还有给朋友买的礼物啥的一共差不多花了1000大洋,肉疼……
      好在了一个心愿。辞职了已经一个多礼拜了,接下来要好好工作养活自己啦,希望自己能在HR的道路上一路好好走下去,加油↖(^ω^)↗

第一天行程早早结束之后回青旅休息了,第二天主要去了户部巷,和新认识的一个学医的重庆小妹妹一起搭伴(祝她学业进步,医途顺利)。旅行途中总会遇到各色各样的人,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职业,匆匆的交流,不带任何目的,简单、纯粹,也能看到、学到点什么,这是旅行的意义所在吧。
     这里有好多吃的,美食一条街,像大家极力推荐的什么蔡林记、豆皮啊啥的,还有好多好吃的,我们因为赶时间也没怎么吃,看来我其实不是吃货一枚,哈哈~
     走的时候我们都买了很多鸭脖,一份心意,给家乡的朋友……

去玩楚河汉街又接着去了武大,校园真大,想感受下这个学校的氛围,已经错过了樱花,那就看看人家的学校是啥样的吧。

第一天自己的行程漫无目的,早上去了黄鹤楼,门片用学生证半价,大概1个半小时就可以游览结束了。对于黄鹤楼,可能和众多蜂友有一样的感受:黄鹤楼去了遗憾,不去更遗憾。哈哈,确实除了在楼顶可以眺望到武汉长江大楼的壮观景象,其余景色并没有什么吸引力。

下车打的去了住的地方(在去哪儿网上订的武汉时间里的客栈,打底去也只要10几块钱)很近,很方便,收拾了下行李,梳洗之后出去吃了个早饭就去逛了。住的地方是离武大还有周围玩的地方都比较方便的一个青旅,青旅的房东是一对年轻夫妇,人很好,然后住的环境干净整洁,很有家的感觉。由于五一房价相对比较贵,71一晚,平时大概四五十块钱吧,很划算。

6月,即将毕业,大学四年并没有留下过多疯狂的事情,后来实习的9个月,平平淡淡,总觉得青春,要留下点什么。因为工作的不开心,狠下心辞了工作,这次武汉之行,也没有做过多攻略,没有考虑太多,因为之前工作忙碌的原因,即使错过了樱花盛开的季节,算是了一个心愿,订了车票和住处,想走就走了……
      孤身一人,因为以前从没有尝试过一个人的旅行,也没有尝试过15个小时的硬座,就想尝试下。从苏州出发,因为五一决定的比较晚,没有买到直达的票,买了从苏州——上海——武汉的票(148.5大洋),后来又因为错过时间和路上堵车的原因没赶上最先买的去武汉的票,退了票之后重新买,简直一波三折。。。后来是早上凌晨5点多到的武昌站,15个小时的硬座,一夜颠簸的痛苦以后可能再也不会经历了吧(原本还想买15个小时的无座的,后来才发现太高估自己了)~

本篇游记共含1336个文字,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2016-05-08 22:45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08 23:00

2016-05-09 06:54

2016-05-09 07:14

4顶必赞

2016-05-09 08:25

2016-05-09 08:38

五彩斑斓的世界,多彩的生活

2016-05-09 09:14

顶下

2016-05-09 09:40

2016-05-09 09:44

2016-05-09 09:44

2016-05-09 09:49

不错。

2016-05-09 09:59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