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行——奇幻旅程

本人坐标:南昌
印度行时间:4.10-4.19
行程:八天都在新德里
飞机:中国南方航空联程票从南昌到德里,一程中转广州白云机场。
票价:5100RMB 经济舱(有点小贵,因为买晚了)

出发前爱人发的一张德里地铁线路图。很清晰很有用。去德里的小伙伴们一定用得上,先附上图。

还是想晒一晒机票毕竟第一次出国><
南航的飞机服务很好,飞机餐就不好说了。早餐嘛,大家都懂。

在昌北机场看到的两个印度友人,后来下飞机的时候问了一下,和我一样坐联程票去德里的好巧~

过了安检、边检后等着去德里的飞机登机。
章子好多 安检边检都很顺利。托运了一件行李的宝宝感觉轻松哈~
这个去德里的飞机是波音,大飞机。比从南昌广州的好多了。

国际机场就是大,气派~

到达德里~

到啦哈哈哈 Arrivals
大概晚上十点半下的飞机吧
看到了经典的男女图片厕所,也看到经典的千佛手,可是自己太慌..没来得及拍照...

一开始还搞错,站到了贴纸签那里..后来才看到大大的E-tourist Visa 的地方
可能是因为心里觉得有人在外面接我,我心里异常捉急整个人就慌慌张张的
录指纹的时候录了两遍..因为手太干,录不上去指纹。
桌上有湿润液,可以使用哦。就是用完一股味道><

十一点多,提着行李出机场,顺利的看到了爱人。于是坐最后一班机场地铁,又用ola cabs 叫车,十二点多到达我们的公寓,位于 vaishali.
周日就这么结束啦。因为时差的原因,周日我度过了26.5个小时哈哈哈
睡了一个好觉。11号也就是周一,早上德里时间七点我就醒了哈哈哈,爱人说我醒的太早...

11/April/2016——德里第一天

白天太热,下午才出门。就来了靠近 Vaishali 的一个Mall

这个Domino‘s pizza 在德里超级受欢迎,每个mall里都有,或是比较大的supermarket里面就会有一个Domino’s pizza 制作和派送的。总之很受欢迎,也不贵哈哈哈,比必胜客便宜多了。
推荐吃cheese口味儿的,奶味儿重,我喜欢

单人份cheese pizza with Coco cola

这个真的超棒,中文叫啥不知道,就是外面是巧克力蛋糕,里面就是化的巧克力,超好吃~像我这么爱吃甜食的人最喜欢啦
不过吃完感觉有点腻,建议喝点果汁。

吃完饭就来了CP(康诺特广场) 很多很多shopping的地方 购物狂一定要来
Ps: Begger 也异常多 要小心 会抓着你不放的

手机没拍好,在德里,只要是人多一点的地方都是这种车子,卖冰淇淋啊,冰水,lemon juice等等

挺喜欢这种 建筑风格的 就是有一点脏 毕竟人流量大嘛 可以理解 在这里的人素质也高

推荐推荐推荐!!!好喝好喝好喝!!!
这家店位于CP, 东西超级超级好喝好喝!
不解释,小伙伴自己去尝试吧~
各种milkshake 特别好!喝了两次哈哈哈哈 而且不贵

12/April/2016——德里第二天

周二,爱人有工作,没办法陪我,就狠心地把我在Yamuna bank 地铁站抛下了
好吧 其实是我执意要去Akshardham Place

很好看很值得去的temple!!! 印度教徒必去啊,里面太棒了,可惜不让带手机,不准拍照。只拍了一个门口。
Akshardham place 一定要去!去了德里必去的哦,很好的地方。里面food court 东西便宜也很好吃。就是可能有点吃不惯印度的食品。
口味很重的。辛辣又酸。我就吃了三明奶昔挺好喝

13/April/2016——德里第三天

特别喜欢这种20RS一杯的Lemon juice
又便宜又好喝又解渴又促进消化
和爱人经常喝,喜欢

太平洋广场,来逛逛,买几件衣服嘿嘿嘿

很大的一个装饰物呢,很好看

爱人说因为正值节日,所以 mall 里面有搭台子表演。
后来和爱人吃饭的时候听到表演开始了,很热闹,传统印度歌舞节目。

14/April/2016——德里第四天

和爱人谷歌之后直接去的。
表示很失望,天气太热,去的路上一点遮挡都没有。太热了。
当时是有节日吧,人又特别多。感觉去了乡下一样...
没什么好玩儿的 建议阴天如果时间比较多比较闲就可以去看看

因为要脱鞋,都是光脚丫啊哈哈,地板太烫,就踩在铺好的麻垫上。
真的是太热了。四月初就这么热。那天四十度。

这是一个 silk temple
去的人必须把头发遮起来
进入主殿前必须脚要在这样的水里过一遍
爱人拍的哈哈哈
傻呆如我

晚上去moment mall shopping了一丢丢~

15/April/2016——德里第五天

爱人带我去一个 mall 看了场3D电影《the jungle book》(丛林之书)
电影一般,挺无聊的。
一开始爱人说看《功夫熊猫3》,我心里一惊,我2月份就已经在国内看过了><

mall 里面的food court 内景

16/April/2016——德里第六天

晚上在 vaishali 地铁站口吃chapati 的时候正好看到当地嫁娶,新郎和一个 小男孩坐在驴上吧应该是,然后前面是新娘的队伍
唱唱跳跳,后面是新郎的队伍,一直随着节奏跳舞,热闹得很。
图为新郎的队伍来到了店面前。

跳的很开森啊

看!新郎!

17/April/2016——德里第七天

爱人喜欢这家homemade店在这吃的最后一次chapati

印地语的菜单不懂啊><

18/April/2016——德里第八天

说多了都是泪,19号的飞机,18号开始拉肚子。不开心。

19、20/April/2016——归程

坐飞机回来咯。留恋德里,留恋印度

Tips

本篇游记共含2073个文字,3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支持分享。

2016-05-09 12:30

正想着出去走走,感谢楼主的分享。lz照片后期处理了吗?

2016-05-09 13:16

引用 夏威夷的早晨 发表于 2016-05-09 13:16:04 的回复:

回复夏威夷的早晨:没有就用破手机拍的...就将就着看看吧嘿嘿嘿,如果要去德里有问题可以问我哦~~

2016-05-09 15:43

引用 云淡风轻 发表于 2016-05-09 12:30:14 的回复:

支持分享。

回复云淡风轻:

2016-05-09 15:45
正在参与照片PK

楼主请收下我的膝盖

2016-05-09 19:57

引用 flowatering 发表于 2016-05-09 19:57:1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