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记忆之七十一 二游迪士尼(下:城堡烟花&乐园酒店&米奇幻想曲……)

勿忘心安 (厦门) LV.19
2016-05-08 23:23 666/7

“星梦奇缘”烟花秀

烟花在睡公主城堡的周围,开始半小时前,人潮开始在前面的广场开始汇聚,所以想拍好照片必须提前找到好位置!烟花开始后与睡公主城堡的灯光交相辉映,甚是浪漫,是向心仪女生求婚的大好机会啊(据说我一个哥们就是在此求婚成功的哦)

迪士尼乐园酒店

迪士尼景区有两家酒店——迪士尼乐园酒店和迪士尼好莱坞酒店,前者比后者高一个档次,外观像童话城堡,房间内除了迪士尼的元素,是典型的英式装修风格。虽然住宿的条件不错,环境也很好,但这种价位的酒店连个早餐都不奉送(一个人要两三百人民币),我认为太说不过去了!之前在济州岛住想同价位的新罗酒店,还送了一份非常美味的韩式/日式/西式的早餐。

走廊和灯饰也是装修的富丽堂皇的!

第二天早上起来到背面的海边走走,小朋友最喜欢去那一片小小的迷宫嬉戏了。洁白的楼梯感觉清新高雅。

迪士尼小火车

小火车也很适合小朋友,绕园区外围一片,但是到幻想世界车站必须下车。

小小世界

小小世界在幻想世界区域靠后的地方,坐着小船在水道中沿途领略世界各地的风情,感觉不错。

出来刚好12点,遇到城堡整点报时。

米奇幻想曲

米奇幻想曲是个很热门的项目,3D感极强,小瓜说要看两次,那就看呗,哈哈

从另外一边看睡公主城堡。

小熊维尼历险记

这个因为人太多,需要拿FASTPASS(先用门票换取fastpass,然后继续玩其他的,在fastpass的指定时间段去就可以基本不用排队了)。

这个就是所谓的许愿池,从这里通往明日世界。

为了坐这个赛车,不知道里面还排了一大堆人,浪费了不少时间就坐了大概5分钟。

在游玩巴斯光年之前,我们还去坐了飞越太空山,那个刺激到不行,坐着小车在黑乎乎的3D”太空”中旋转、翻转,尖叫声此起彼伏,小瓜虽然下来后说不怕,但也说以后不再玩了。

巴斯光年

玩具总动员的经典人物,在这里面可以用激光枪射击感应部位,以计算分数。

该玩的都差不多了,赶紧回尖沙咀准备看维港的烟花。

本篇游记共含744个文字,8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5-10 18:25

引用 lemonade 发表于 2016-05-10 18:25:11 的回复:

回复lemonade:谢谢!

2016-05-10 21:48

漂亮

2016-05-11 07:04

漂亮

2016-05-12 17:36

顶一个

2016-05-12 17:37

引用 勿忘心安 的文字:

据说我一个哥们就是在此求婚成功的哦)

你的哥们,,,怎么还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