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SO广度优先遍历全国(13)深圳,好大一只蚝

• 出发时间/2016-05-06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missso,上面定时更新近况,留言还有礼物相送。
MissSo「不肯媚俗」——广度优先遍历全国,其他游记请进主页观看。

前世今生

临近而立之年,四个不靠谱大龄青年深感前途疲倦而迷茫,于是辞职相约,来一场今天不苟且明天就苟且的诗和远方。2016年3月24号,我们开始了全国漫游之旅。它叫[广度优先遍历全国],算是对过去的程序员生涯的一点点怀念。
诚惶诚恐 ,挂着「不肯媚俗 」 的幌子,说说这次旅行的理论计划。

四月对望江南烟雨,追绿西北国。先南北,再东西。 简短截说。
1.延吉开拔。环渤海,京津冀。
2.泛长三角地区。苏杭,湖广,两江。枕上片时春梦中,行尽江南数千里。
3.沿海高速。珠三角。闽粤,深港澳,环海南。南极三亚
4.西南山水,深入少数民族。介里的山路十八弯,介里的水路九连环。
5.世界屋脊。川藏线进藏,青藏线出藏。雪山、青草、喇嘛庙。
6.神秘南疆。穿越死亡之海。西极帕米尔高原。
7.从北疆丝绸之路。西域三十六国的呼唤。
8.草原天路巴彦淖尔乌兰察布锡林郭勒科尔沁呼伦贝尔。套马滴汉子,威武雄壮。
9.大兴安岭,砂石路穿越原始森林。北极漠河。东极抚远
10.大东北,梦回烧烤。
11.中原腹地。古都扎堆。翻越秦岭。抵达成都

简介

1. 时间
    2016.05.06 深圳;2016年5月9号 香港

2. 行程花费
     住宿:4人/3晚/1间房1164元,住在世界之窗附近,公寓式酒店,两室一厅。
     吃饭:1405元
     过路费:189元
     水果:20

深圳的吃之旅

到了大城市,当然就是吃,insert曾在深圳工作过两年,深谙深圳的好吃的都有啥,我们这几天边查香港的攻略边吃好吃的,不亦乐乎。
我们住在世界之窗附近,这里有大型商场,购物、吃饭都很方便。

到的第一天我们本想去吃insert推荐的烤生蚝,奈何他心仪的店不是关门就是搬家,这个也恰好,于是到了住的地方觅食。
这里恰巧有一个木屋烧烤,据说席卷全国的木屋烧烤就是深圳发迹的,点了不少,insert和坤哥喝了5扎啤酒。话说深圳的生蚝是真良心,又大个又便宜又超级好吃。一打36块钱,平均下来3块一个,感动的我都快哭了。不过除了生蚝以外的东西不敢恭维,串和鸡脆骨又小又不好吃。。。
这顿一共花了397,吃了2.5打生蚝,也就是30个,其中生蚝才95块钱!30个又大又好吃的生蚝95块钱!再次泪奔。

第二天中午起床,大晴天,天很蓝,也很热。

到楼下益田假日广场吃的堂本家日式炸猪排。生菜沙拉免费,沙拉酱很好吃。他们点的猪排,我点的火锅,都挺好吃。花了196

吃饱逛益田假日广场,偶遇做宣传的袁咏仪,本人超美。

找个有网的地方查香港的攻略,咖啡陪你,说真,东西不如以前我在北方喝的好喝。

晚上的夕阳也很美。

晚上insert和坤哥见朋友,我和宋哞哞吃的元気寿司,我喜欢吃甜虾和鹅肝,她喜欢吃三文鱼和鳗鱼,这家还不错,我们俩吃的饱饱花了254.

第三天中午,还是我和宋哞哞,吃的蓉悦,她觉得好吃,我觉着难吃,原来人的口味真的是不一样。
这个是冰粉,像果冻用红糖浇汁。

冷面鸡,就是鸡丝凉拌面。

川醋蛰头,这个还行,酸甜。

水煮牛肉,我就吃了一块,剩下的宋哞哞都吃了,其实量不大,但是我觉着不好吃,味道太淡,而她觉着好吃。

晚饭火胖子肥肠,insert力荐,说可以排进深圳必吃的前五,不吃肥肠的也包你吃过就爱,当年他在的时候还叫胖子肥肠,还不错吧。

今天收拾好,明天一早出发去香港喽~!

结束语

再次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himissso,定时更新我们的消息,公众号留地址还有礼品相赠,快来调戏我们吧~

没懂呐?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05-09 10:40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