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动物园半日游

西西 (沈阳) LV.4
2016-05-09 10:40 525/5

交通

沈阳自驾本溪动物园用时大约一个小时左右。由本溪南高速口下道,右转往本溪市区方向走,遇到一个路牌上指示本溪动植物园方向,左拐,沿路走至平山消防队旁边有个岔路左拐上山即是。由于赶上五一小长假期间,临近高速下道口处堵车,导致路上多耽误了40分钟,但是省了高速过路费。

门票

门票每人30元,60周岁以上老年人半价。

餐饮

园内没有吃饭的地方,只有些卖零食的小店。建议自带。动物园在市区内,并且不大,可以吃完饭再去玩或者玩完再吃饭。我们到的时候已经中午了,孩子兴致很高,不让吃饭就入园。

游玩

本溪动物园是建在山上的,停车场并不大,容纳不了太多的车辆。旺季的时候去最好停在胡同里,否则到了山上还是没有地方。园里动物还是不少的,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今年是猴年,猴子还是比较多的,各种猴,还有大猩猩。动物园里休息的凳子挺多,还有梨树,我们去的季节正是梨花开放的季节,很美。动物的参观路线是呈S形分布的,鸟类、猛兽都可以看到。
孩子去了本来是看动物的,可是园区中间看到了淘气堡以及电动船,于是就不走了,电动船是30元10分钟,淘气堡10元不限时。孩子玩的很开心,到后来看动物时累的睡着了,最后抱下山的。ps:来的时候看网上有说有大熊猫的,实际没有。大家不要被误导。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05-09 11:14

专顶新帖,发现新旅程!

2016-05-09 11:29

快乐童年。

2016-05-09 13:30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5-16 17:50

没看到牡丹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