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我们来了

** (朝阳) LV.5
2016-05-09 11:33 860/5
  • 出发时间/2016-02-09

前言

开篇->这次行程已经过去5个多月了,忘得也差不多了,较劲脑细胞,边写边问老公,总算完成。

可以说这次行程是说走就走的旅行,去年一直忙碌,终于到春节了,想着一年没休息没旅游,
就趁着春节想去趟厦门,我们小两口也没有做太多的攻略,本着节俭,穷游的态度,由北京
厦门的动车也很多,就选了年初二的早上,一路直奔厦门

住宿:
老公直接在携程上订的旅馆,也可能是我们去的季节不对,选的海景房,到了才发现所谓的海
景房不过是个很高的公寓,里面隔断了几个小卧室而已,能从窗户里面看到海就是所谓的海景房,
所以大家在预定旅馆的时候一定看好评价最好有晒图片的那种,当初就稀里糊涂的订了,房间里
面又潮又冷,幸亏老板态度很好,给我们拿了个热暖气和被子,晚上睡觉也不至于那么冷了;

船票:
在这里提醒大家最好在网上买,在我们隔壁屋住宿的就是因为没有网上买票,结果第一天从6点起
来就去排队买票,结果没有买上,第一天也就没有去成,第二天4点钟就去了,我们也不知道有没有
去成,轮渡官网:http://www.xmferry.com/

其它的也不多说,对了建议尽量做公交车,感觉厦门北京还堵,所以有时候觉得做公交车比打的还要快。

出发喽

对于我这个大懒虫来说,让我6点到达码头就是受罪,幸亏订的旅馆离着很近,只有5分钟的路
程,出发前一直在犹豫到底穿不穿羽绒服,看到其他人都穿的少,可是又考虑到自己怕冷,
还是穿上吧,到了码头才知道那个冷啊,风那个呼呼的吹啊,幸亏天气不错哟。

小岛越来越近,建筑越来越清晰,感觉还不错哟。

发现上了岛,本来想着多拍点景,回去了才发现,几乎全是我俩的人物照。

进入鼓浪屿,看到的第一个景点,可能因为是刚过年或者是我们去的太早了,竟然没有开门。

第一次见这样的树,枝上面竟然长了根须,到现在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问了下路人,人家
不确定的告诉我可能是榕树。

发现自己去的不是时候啊,别看到处都是鲜花,绿叶,实际上冷的不要不要的,穿着
羽绒服跟这些景怎么很不搭呢。

想着下次还要在来一次,那次一定选个不冷不热的时候,真想脱掉鞋子,光着脚丫,在沙滩上拍个照。

这是在干嘛,我也不知道。

这是什么植物,发现到了这个岛上,别说叫不上名字了,有的见都没见过。

景点挺多的,我们漫无目的,走到那就看到那。

最喜欢这个地方,感觉居高临下,还有种仙境的感觉。

想着给老公拍照,完全被这个小男孩抢了镜头。

厦门大学

人真的好多啊,看着人这么多,我瞬间没有了激情,只好在校门口匆匆给老公拍了张照片,留作纪念。

我们也是哪人少就去的哪,一路走下来就到了芙蓉隧道的方向,顺便去喝了杯咖啡。

必去的芙蓉隧道,话说隧道很长,里面各式各样的涂鸦,值得去看看。

小两口全是海贼迷,看见这个怎么也得来个合影。

本篇游记共含1098个文字,11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5-09 17:27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16 01:00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16 10:50

引用 半只甲壳虫 发表于 2016-05-16 01:00:08 的贴子:

过去好几个月了,我都忘记我在哪了,所以为了不误导大家,就尽量传个图片看看。

2016-05-16 12:58

引用 金猪幺宝宝 发表于 2016-05-16 10:50:12 的贴子: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是呢,是因为没有写后记呢,还是自己的文字太少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