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乐乐看世界#安吉小镇,竹下之乡

燕草碧如丝 LV.13
2016-05-09 11:55 3087/10
  • 出发时间/2015-08-15

安吉小镇第一天,竹博园

2015年8月15日,组织一次这样的活动真心是不容易! 十几个人,从开始就反复确定人数,房间数,以及时间,来来回回改了好几遍,终于是确定出发了!
       好吧,这是一个关于堂哥堂姐表哥表姐们的大团行!连接我们的纽带就是我们的爸爸妈妈们姓贺,哈哈哈,好吧!我们就简称为贺家家的安吉度假之行!
       出行方式:自驾
       出行攻略:酒+景,安吉大年初一度假村+竹博园套餐,价格538,还是很划算的!吃的,主要是美团,大众!

一大早,浩浩荡荡的15人大军出发了,在经历了高速各种BUG后,终于到达大年初一。从到达开始,这个美丽的度假酒店带给我们各种不错的心情,主要还是美,是的是美!

废话不说,上图!

游泳馆,不过需要自己单独买票哦。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买票,其实也能混进去,管理真的是太太太松了!

非常大的游泳馆,有5个泳池,各种的HAPPY!

美丽的酒店,各种晒图模式!

早餐餐厅,纯天然,估计能开胃吧!

酒店电瓶车,随时可以召唤使用,随叫随停,度假村太大了,必须品!

一群人杀到酒店,好不容易打扫出一个房间,大家都饿的不行了,只要在酒店餐厅解决。其实本来不是很报希望的,没想到,给了个意外惊喜!

一群骚年的吃相可怖

总体来说价格还实惠,口感不错!服务也不错,比较推荐!安吉整体来说都是农家菜为主,建议大家不要到靠近景区的地方,一个是价格贵,一个是态度相对来说不怎么好,我们晚上在美团上选的那家无论从菜式还是口味来说,都很坑爹。2天下来,大家都觉着,第一天中午的这一餐完全是物美价廉,好吃的不得了!

等我们吃饭完,房间才陆续整理出来,大家都建议睡饱饱再出发去竹博园!

下午的天气是阵雨,一直担心天气。从酒店出发就一直是阴沉沉的,结果到竹博园停完车子,取完票,就开始砸豆大的雨点了

好吧,只能冒雨前行+电瓶车游览!电瓶车另外买票,需要15一人,主要景点停车游览!

竹子博物馆,各种造型,各种用处的竹子。

竹博园里的熊猫馆,雾气太大了,只能模模糊糊的看到两个大熊猫在吃竹子。大人们都没啥兴趣,只有孩子们欢呼着趴在玻璃上看。

安吉小镇第二天,中国大竹海

第二天起来,睡了个懒觉,大家悠悠闲闲的开始早餐!然后开始参观度假村,安吉大年初一风景度假村是人间天堂三亚鸟巢度假村和亚龙湾热带天堂森林公园(《非诚勿扰2》拍摄地)的姐妹度假圣地,风景优美!可惜当时开业不是很久,在服务上还是很多欠缺。服务人员专业性不够,不过真的是胜在服务态度,态度,态度!瞬间就弥补了不少,所以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早饭吃的饱饱的,我们出发去大竹海!

阴天,天气不错,准备开爬!

开始各种姿势的爬山,山不高,我们大概半小时就杀到山顶!

在竹楼上登高远眺,到处都是苍翠欲滴的竹山竹海,吸一口气,哎呀妈呀!!!全是人肉肉们爬山后的汗臭味,差点没恶心出早饭!赶紧拍照下楼!

环顾四周,真的很美!

汗流浃背的上山,只为看一样你的苍翠!
     看风景,总是要付出汗水和艰辛。当然一行中有懒人们只在山下等我们

安家之行结束,农家乐吃中饭,宝宝留念一个!

本篇游记共含1321个文字,5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燕草碧如丝 的图片:

宝宝长大以后这些都是她的记忆~~~

2016-05-09 11:59

很美哟!

2016-05-09 12:18

引用 丸子 发表于 2016-05-09 11:59:36 的回复:

宝宝长大以后这些都是她的记忆~~~

回复丸子:嗯嗯,虽然累点,但是还是很值得

2016-05-09 12:51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05-09 12:18:44 的回复:

很美哟!

回复我是七号:拍照水平不够,实际更加美,适合度假

2016-05-09 12:51
正在参与照片PK

好大一片竹山。

2016-05-09 13:27

引用 GILI 发表于 2016-05-09 13:27:05 的回复:

回复GILI:这地方,开来开去,全是竹山,真是竹山竹海,哈哈

2016-05-09 14:01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05-09 14:26

2016-05-09 22:51

引用 llm123 发表于 2016-05-09 22:51:15 的回复:

回复llm123:谢谢

2016-05-10 14:12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