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黄鹤楼,望长江大桥。

Ladyjj (上海) LV.12
2016-05-09 13:23 1043/3
  • 出发时间/2016-05-06

旅游是件很神奇的事,它有一股魔力,让你在家呆不住。总想着出去野。
武汉,从同事的口中听见了这座城市。跳入脑海的就是鸭脖、热干面。
吃货不淡定了,去吧。
关于照片我很懒,大部分是用手机拍的,而且没P过。
P过的照片也都是用手机P的。

DAY1 上海 — 武汉、黄鹤楼、户部巷、武汉长江大桥

武汉有好几个火车站
汉口站、武汉站、武昌站、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我买的是高铁票,从上海虹桥—武汉站的。好像高铁大多是到武汉的。动车有到汉口和武昌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而且火车站都连接着地铁还是蛮方便的。

上海武汉 高铁要开5个小时不到。票价是302元一个人。
比较过飞机的价格,比较贵,而且算上提前到机场的时间,万一在加上飞机延误的话。
感觉还是高铁便捷些,也自由舒适一些。于是一大早就准备出发啦~
买了零食,下好片子,坐在高铁上还是很舒适的!

沿路的风景也是美美哒~

到达!

出行的话地铁基本都可以解决。

准备先去酒店放东西,酒店的话我是定在循礼门这边。
酒店就是一般的连锁性酒店,性价比不错,离地铁站很近,出门就是江汉路步行街相当的方便。
酒店转个弯就有陈记炸酱面馆,里面的东西物美价廉,都挺好吃的。

这里的地铁票是牌子,这边地铁起步是2元。

去酒店放好行李,稍作休息就打车去了黄鹤楼,这里打车不贵,起步费10元,每公里加1.8元。
票子是提前在携程上买的,75元一张,下午3点前可以买当日票。取票非常的方便。就在售票口边上。
要注意的是16点前就停止售票和取票了。

我大宝拍合照总是能拍成结婚照既视感。。。我也是醉了。。

登上白云阁可以看到黄鹤楼。

黄鹤楼的景色非常的壮观。可以看得到全景。

从黄鹤楼出来走一会就是户部巷了,这里的美食好多好多,但是也就是你看到的那么几样。

这个猪蹄烤的蛮好吃的,就是有点咸。但是烤的是相当的好脆脆糯糯的,好喜欢!

这个热干面不好吃不好吃不好吃!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三鲜豆皮我很喜欢

凉皮好好吃,大概是天气太热的缘故,真的是太清爽了!

这座桥上去往前走就是武汉长江大桥

上了桥以后王左看就是刚刚的黄鹤楼,往右走就直接上武汉长久大桥了。

走在武汉长江大桥,我还在找武汉长江大桥,因为和照片的不一样啊,后来在明白,原来要看到真正的样貌要去汉口江滩看。。

晚上在大桥上吹吹风拍拍照还是挺美的。

拍照拍的开心的时候突然下起了雨。。搞得相当的狼狈。

后来走到桥底打车回酒店了,没想到酒店门口的街道摆卖了小摊。我好惊讶,原来晚上这么热闹!!

DAY2 昙华林—东湖—武汉大学—江汉路

早上在陈记炸酱面 里吃了早餐,这里的锅贴有两个馅,一个是韭菜鸡蛋,还有一个是白菜香菇,我更喜欢吃白菜香菇的。

你会相信这是小笼嘛,明明是小馒头啊!这里的豆浆挺好喝的。而且不贵!

吃完早餐,乘地铁来到了昙华林,4号线螃蟹岬A2出口出来就有标示,跟着走就是了。

这里还是挺文艺的,来着主要是给我同事寄明星片哒!

去了昙华林以后就去做了15路公交车转411路去了东湖,我去的是梨园那边。

租了自行车骑了一会,单人车一辆一小时15元。

东湖怎么说的,我去的这边还有在建造的,感觉还没全部弄好。来的意义不大。

逛完东湖就打车去了武汉大学,武汉大学真的是大!!
司机说武汉大学想当于一个县城。
我个人觉得武汉大学我不是太喜欢。因为大,所以很杂乱。校园里和马路上一样,到处都是车。
书香气不浓厚,不觉得像大学。相比之下更喜欢厦门大学。

这炒饭真的是长知识了。。什么都有,相当的不好吃!饭是夹生的。。好无语。。

这也是武汉大学里面。我真心觉得这不是居民区吗,对了,大学里面还有小学。。真的是。。。。大!

教学楼。

一进武汉大学就开始找门出来,光是走出武汉大学就用了1小时左右。
我感觉进了武汉大学不要逛,找门出来就等于逛了。
由于时间还早,才2点半,想说美队3上映了,去看电影吧。
看电影之前先填饱下肚子,来一顿到哪都不会出错的麦当劳,缓解一下刚才炒饭的冲击吧。

不得不说美队3好精彩!!

看完电影, 外面下起了雨, 于是回酒店的路上买了吃的,回酒店吃吧。

这个鸭膀的味道和上海的一模一样一模一样啊!!

这个热干面好好吃,比蔡林记的好吃多了。只要3.5元

DAY3 古德寺—江汉路

第二天我又去陈记 吃早饭了,点了炸酱面。好好吃!

武汉到处可见有人一边走路一边吃面,我也感受一下。

第一次做一号线,我好兴奋,原来这里的地铁是敞开式的,可以看到前面。好high啊!

一号线做到头道街,沿着古德寺路走就能看到古德寺了。古德寺真的很漂亮。一定要来!

从古德寺出来已经临近中午了,去汉江路买点吃的,然后就准备出发回上海了。

这次旅行很愉快,感谢天公作美,看天气预报说是三天都下雨,好在白天都没下,都是晚上半夜下的。所以玩起来也不会觉得不舒服。
每次出门都会给我爸爸买包当地的烟,黄鹤楼也算是挺有名的了。有好几种,老板说这个是今年新出的,那就买了尝尝吧。

本篇游记共含1914个文字,1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5-09 17:2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16 10:50

引用 petel 发表于 2016-05-16 10:50:16 的回复:

回复petel:是呀,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