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 京都 大阪 7 天自由行

• 人均费用/12000RMB

时间:2016年4月29日-2016年5月6日
行程:北京-天津-关西机场-京都-大阪-天津-北京
主要目的:京都寺庙,大阪影视城

到达关西机场后已经是凌晨12点,本想在机场过夜但怕旅途太过劳累影响第二天的行程,所有提前预定关西机场的酒店!

第二天出发前随手拍了一张机场酒店的照片

酒店大唐设计的很有特色,屋顶的采光又被利用又起到了强光的遮挡!

非常感谢宝贵的几个留言,没有想到这么烂的游记还是有人会看!
给了我继续往下写的动力!

关西机场酒店出来 就开始倒地铁 估计我们坐的是坐省钱的方案!幸好都是中国字要不这一天都在地铁里度过了!
早上9点左右出发 中午到的京都

关西京都沿途的风景都是日本私人住宅!中国是国有制土地,日本是私有制土地。他们的房屋建筑很有特点!基本都是2-3层带院子,与大自然里的很近!保留了中国古代的审美思想!

京都站后打车去的酒店,日本的出租车司机年龄都很大,简单的英语交流一点没有问题。出租车的后门可以自动打开,这个非常方便!
京都不大打车可以节省旅游坐车的时间!我在京都基本都是打车!最远距离是京都站附近到醍醐寺大约1百多RMB!

已经是下午快2点了,实在是太饿了,就在酒店一层的自助餐解决,品种不是很多但样样都好吃!很新鲜很精致!
饭菜一少就马上填满,印象最深的是烤牛肉,不知道是不是神户的!非常好吃!水果蔬菜都很新鲜!

吃饱后准备走着去最近的景点。出门不远就看到马路中间的喷泉,很清新 !淡蓝色的颜色配合新绿的树木色彩上非常舒服!
日本姑娘的装扮总能给你惊喜,有人说日本人不会穿衣服,其实日本人的穿着是深度审美,我非常欣赏!
这张就是百绿丛中一朵花!在等她的意中人!

这是一家超市,玻璃太过干净!干净的我都不敢进去了!

过了几家店铺就是一个小桥,桥下是小河,河里的水虽然很浅但是能看出水非常的清澈!这个清澈的小河只能在我小时候的记忆里找到!
一条小河竟让我足足的看了5分钟久久不能离去!

到了京都就要说到茶道,说到茶道不能不提到一个人‘千利休’京都的大德寺就是立千利休于山门之上!
茶道是禅和美学的结合的精华!像这样的茶店在京都到处都是!羡慕不已!

走着走着鸭川突然出现在眼前!“川”正是因为他急,水流不停,湍急不止!鸭川宁静的自然环境让你伫足久久!
无法形容鸭川的美丽,只能说在这河边走多远都不觉得累!清晰的空气 湍急的流水声 一片新绿的自然生长的植物,怎能叫你不伫足久观!

每朵花都很干净,能看出他们的生长环境的舒适!散发出自然的芬芳!

过了马路在往前走就是平安神宫!我基本都是拿着酒店地图找路,走错也没有关系!喜欢边走边看!

这是一家理发店设计的很酷!门面的设计完全没有理发的元素!里面干净到地上没有一根头发!理发师正跟客人研究发型如何整理!

酒店

本篇游记共含1132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5-09 14:44

2016-05-09 15:47
正在参与照片PK

等下文。

2016-05-09 16:16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05-16 14:50

引用 丞相 发表于 2016-05-16 14:50:19 的回复:

回复丞相:我每天努力更新中!

2016-05-27 21:49

引用 贼鸥007 发表于 2016-05-09 16:16:46 的回复:

等下文。

回复贼鸥007:谢谢关注!我继续好好写!

2016-05-27 21:50

回复丞相:我就是一个图片拍摄控!就是不会写字!不过我尽量写一些自己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