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牵手旅行]又是一次一时兴起——翻滚去Bali、韩国13天完结篇]

- 欧巴 / (北京) LV.10
2016-05-09 13:36 685/3
  • 出发时间/2016-06-09

准备了半天、终于我们出发了。

[ 巴厘岛篇 ]

关于此次巴厘岛篇、先总结一下:

1. 巴厘岛的消费其实一点都不低、在巴厘岛呆6天、从网上已经预定了相当多的东西了、我就以为可能没什么花钱的地方了、这次去只换了2000元、结果到倒数第二天的时候、就又去换了500、但是还是不够。巴厘岛吃饭、差不多一顿都得30w印尼盾左右、也就是人民币150元左右的价格。
2. 小费:我们这次主要是給包车的师傅了、3w 5w不等~  阿勇漂流的时候、給了5w的小费、漂流还没结束的时候、那个向导就会跟你用中文說:恭喜发财、小费小费~ 其实我很反感、以至于反感到我差点都不想給小费了、老公說人累了那么久~~ 跟我们一组的两个老外、給了10w~~巴厘岛之所以消费高、还是因为当地的欧美人较多、并不像泰国什么的、被中国人快覆盖了。
3.语言:我的英语属于那种就会简单的对话、别太难、属于上学时候不及格的那种、这次全程都是我在对话~~如果你英语不行、其实也可以去、但是我的感觉是、还是得多学习呀、因为如果英语不好、很多东西、我们都没有办法跟当地人交流、巴厘岛的人英语都很流利、虽然会带有口音、但是、依然很流利、而且我们遇到会说中文的人很少、除了南湾水上项目还有蓝梦岛当地的华侨向导会跟我们說中文以外、其他我们都是英文交流。
4.天气、热!除了热没有别的!
5.小建议:
   ❤️如果你们要去蓝梦岛、建议你们住一宿、如果只是参加那种一日游、一般就是早上的船、然后下午4点左右就走、其实没有玩儿到什么、会走dream beach呆一会儿、但是跟你们自己呆一会儿那个概念还是不太一样的。在蓝梦岛你们可以租个摩托车(前提是会骑、毕竟当地的交通、地形还是觉得不太安全)。
   ❤️住宿建议以库塔为主要居住地、我们这次就在路上花了很多冤枉时间、巴厘岛比我想象中要大、而且旅游季节的时候、交通也不是太好、我们在蓝点住了两天、简直是悔死、如果你们单纯就是为了酒店、并没有安排其他行程、那完全ok。如果安排别的行程了、建议不要住蓝点、真的是会花2个小时在路上。
   ❤️海滩:巴厘岛的海滩、让我最喜欢的是我们第一天包车意外遇到的pandawa海滩、我忘却了是不是这么拼了、可能大概也许是、是包车师傅带我们去的、会收取几万的门票费、但是很漂亮、尊的!最坑爹的海滩、蓝点附近的padangpadang、很小!很小!而且从蓝点过去走了贼长时间、再回来的时候、走不动了、然后就被当地的黑车宰了一顿、海滩一堆外国友人在晒日光浴、但是国人晒日光浴的还是很少吧。(and、也有门票--、简直亏死)
   ❤️景点:我们没去、乌布皇宫、情人崖、其他~~ 请大家看图片:

本篇游记共含1085个文字,10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5-10 12:3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