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杭州苏州游

美丽西湖

2016年4月27日我和朋友们一行6人坐高铁G57去往杭州,13:04到达杭州东站,

当天下午来到美丽的西子湖畔,还坐船到西湖中间的岛上,观看的美丽的景色。

4月28日 ,灵隐寺飞来峰。

苏州

4月29日下午13:30,在杭州火车站乘Z176至苏州。住 在苏州中华园大饭店。

4月30日,打车去了”同里古镇“,8点出发的,到那8:40分,走了一小段,来到售票处,从同程网上购的票,原价是100元,网上购票是80元,当地的居民,从中间的牌楼下通过,游客从右边的检票口进入,验票。
     古镇游门票包含:退思园、崇本堂(江南婚俗馆)、嘉荫堂、王绍鏊故居(留耕堂)、珍珠塔、松石公园、耕乐堂、陈去病故居、罗星洲等9个景点。(罗星洲景点要坐船过去,门票已经包含了坐船费用),还要从古 镇里出来,乘车前住 罗星洲坐船处,要每人10元车费,没去,太远了。

4月30日,早上乘公交车去游览“木渎古镇”,票价是80元,从”同程网“上购的票,每人62元,红包减5元,花了57元。游览了严家花园、虹饮山房、古松园、榜眼府第四个收费景点。午餐在古 镇里吃的。下午旁边的灵岩山。

5月1日,去了七里山塘街。

本篇游记共含488个文字,2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9 17:04
正在参与照片PK

美丽

2016-05-09 21:07

在这个适合旅游的季节快到呼伦贝尔大草原来欣赏如幻似梦的美景吧。小涛带您走进原始草原和大兴安岭,与野花相伴,与动物亲密接触。你还在等什么?呼伦贝尔各景点的介绍请看我的游记http://www.mafengwo.cn/i/5396097.html

2016-05-10 11:55

引用 susan 发表于 2016-05-09 17:04:11 的回复: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回复susan:好,等有空,我再详细一点,把坐车,去哪,就餐,再完善些。

2016-05-13 11:32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