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饺子——泰国曼谷芭提雅热辣之旅

• 出发时间/2016-04-18
  • 人物/其它

DAY1 乘飞机 沈阳-上海-曼谷

2016年4月18日,吉祥航空航班从沈阳途径上海曼谷机场。说是热辣之旅,说的是泰国的天气炎热——高温不下,饮食火辣——泰式美食。

18点多的飞机,到了曼谷都快凌晨2点了,到了酒店就更晚了。第二天睡了几个小时就得起床旅行啦!一下飞机就热浪习习呀,这可是凌晨呀,白天我们可有的受了,忍住。

酒店里的设施不错,精油皂特别好闻,滋润。宾馆有免费的咖啡和红茶。

有免费的瓶装水和热水壶烧水。

这是酒店的早餐,品类繁多,能量满满。

曼谷街头的公交车,很可爱的站牌子。

这是酒店里的环境,像个小花园。

DAY2大皇宫 玉佛寺 野生动物园 海洋公园 昭拍耶公主号

街头处处能看到皇室的照片。

大皇宫里建筑的真的很漂亮,金碧辉煌的,到处都是金灿灿。阳光也很烤人,这是这几天最难受的一天,因为大皇宫里没有什么阴凉,还得传长裤子。

向上望去,大皇宫里都有耀眼的阳光。

特别喜欢大皇宫里的这一坛坛莲花,紫色的,特别靓丽,上面还有蜜蜂呢。

泰国的街头,也是这样电线乱乱,有好多小吃摊。房子不是很新,其实没有中国发达,堵车严重。

泰国的海洋世界,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特别的热,上面有喷水的电风扇,还是不能太降温。前面的小卷毛男孩一直哭闹,一会买雪糕、买扇子,他爸爸还一直跟他开玩笑,吓唬他,真是太逗了。

园里还有鳄鱼、乌龟等动物,因为是跟团,没怎么看。

这是泰国的国花,大街小巷都有的,金链花。

野生动物很多河马、老虎、斑马、鸟类、鹿……都是散养的,我们坐在汽车里观赏。跟中国的大多数野生动物园差不多,设施条件一般。

晚餐在昭拍耶公主号吃的,一边乘船一边欣赏美景,我们在舱内有空调真的不错,船顶上的可热了。餐食不错,船上有表演的艺人唱英文歌和中文歌曲。

这是在船上看湄南河两岸的风景,还不错。要是夜景不知道什么样子。

这是酒店里露天的游泳池,好棒呀!就是没有时间游泳呀。觉得很遗憾。

DAY3 芭提雅 泰国风情园 三大奇观 东芭乐园 欧洲法国村

在住的宾馆楼上拍的,外面车水马龙,对面有好几家4S店。

酒店早餐,很丰盛,米粉的味道一般,吃之前少量尝试,以免味道不合口味。

酒店的蛋糕都特别好吃,就是肚子装不下那么多啊。

第三天,我们首先去的是骑大象的地方,人很少,有团友还买了香蕉喂可怜的大象。

这是供游人拍照的小象,倒是蛮可爱的。

然后,我们去了泰国风情园。

风情园的自助餐还可以,比昨天中午的园内餐好多了。喝了几碗白菜和萝卜汤。还有红色的芭乐。

这里好多的卡通形象都是双手合十的动作,真是个佛教的国度呀。

泰国民族表演,讲的是泰国的传统习俗、泰拳什么的。

都在一个场馆里面,分两个大厅,这边是动物表演。

大象用鼻子在衬衫上作画,它还会踢球和投篮。

“刘德华”摘椰子,在泰国把猴子叫“刘德华”

后来,参观了七珍金佛山,据说上面的金色部分是金子。

到处都是美丽的金链花和鸡蛋黄,是那么清新。

还有九世皇庙和白舍利塔。

看这条小狗热的,主人给了它一大块冰,真爽啊!

傍晚的时候我们去了欧洲法国村,这是里面的一家泰式古法按摩,真是超级舒服,解去了一天的疲倦。

泰国有名的芒果糯米饭,甜甜的椰子香味。

欧洲法国村的人妖表演,虽然导游说这里的人妖不好看,但是我觉得她们的表演是最精彩的,唱歌、跳舞和才艺最精湛,别的地方的演员只是摆动几下身体。我觉得这的人妖还是挺漂亮的,很敬业。

奇形怪状的小雪糕,好可爱。

当晚住在芭提雅,这是一个新建的酒店,设施非常好。

楼下的游泳池特别棒,旁边就是大海。

早上拍的也很漂亮。

DAY4 沙美岛 泰式按摩 保险套与卷心菜餐厅 东方公主号

我们在这一天直接到码头乘快艇到的沙美岛,快艇上的风很大,也很颠簸,晕车的最好坐在船尾,亲身体验呀。我提前吃了晕车含片,还可以,要不就不行了。沙美岛的沙子像面粉一样,又白又细腻,就是太阳太晒了,有人游泳活做水上活动,也有潜水的。

沙美岛上的小狗特别多,大都是懒懒散散的躺在地上。

午餐在海边的小木桌上吃的,是海鲜餐,味道不错。

泰国的椰子特别清甜,里面的椰子肉真是太嫩了,从来没有吃过这么鲜嫩的。

这是在7-11买的小饮料,很好喝,合人民币都是不到2元钱,很清凉。

这是体验泰国泼水节的泰国风情园,我觉得跟云南的很像,感觉是华人修建的,不是当地人的。

当地的小朋友太厉害,不用穿鞋,骑个小自行车,挺可爱的。

晚餐,我们去的是保险套与卷心菜主题餐厅,菜品口味是这几天最好吃的,贴近中国人的口味。水果、鱼、海鲜、肉类……

芭提雅晚上街头人山人海的,感受一下,白天人很少。

DAY 5 珊瑚岛 精油按摩 万豪国际自助餐

第五天了,早餐还是酒店的自助,棒棒哒。

吃完早餐,到酒店海边走走。要是能多在酒店呆一会就好了,每天都是早出晚归。

珊瑚岛上的海鲜餐,还挺丰盛的。

这真是海鲜猫呀,只吃海鲜,还瘦瘦的,这就是保持身材的方法吧,吃海鲜

珊瑚岛的人可比沙美岛多,人山人海的,海水和沙子一样的清澈和美丽。

我们站在岸边等船,看着这风景,真美!上下穿的时候容易把衣服打湿。

我们无心在岛上游览了,回到酒店给我们一个小时在酒店的游泳池游泳。这个水滑梯烫的人好疼啊,不过还是很快乐。泳池人很少,有种VIP的感觉。

游完泳,我们驱车到当地特色的精油按摩店,继续放松身体。

晚餐,我们吃的是万豪酒店的自助餐。万豪酒店很漂亮,就像一个小型的热带雨林公园。

这是万豪酒店旁边的购物中心,购物中心不太大,东西还比较多,就是只有半个小时逛,只在屈臣氏买了些鱼油和钙片。

DAY6 四面佛 王权免税店 光海鲜 金东尼国际人妖秀场

最后一天,早餐依旧是酒店的自助,看到一个特别的水果,不知道是什么。

这是隔壁酒店门口的莲花池,特别美。

酒店的大门口

酒店里面出售的私人别墅,小庭院很美,树上长的是不知名的水果。

后来,我们参观了四面佛,没有照相。只是照了附近的水果摊,好多水果。

午餐在机器人餐厅吃的,很特别的店,火锅自助,机器人送餐,用机器点餐。

晚餐味道最棒了,是光海鲜餐厅,有点港式风味。螃蟹炒的特别棒,味道浓郁。

晚上,还有一场人妖表演,在排队等的时候特别长,人好多,闷热难忍。表演还是不错的,秀场里有空调和免费水。

晚上的航班晚点了,在机场免税店里逛,发现了这组雕塑,看起来特别宏大,不过找不全。再见了,热辣的泰国

引用 小饺子的世界 的图片:

金碧辉煌的气魄

2016-05-09 17:07

很羡慕能写游记的人哈~

2016-05-09 17:27

引用 shiqinmao 发表于 2016-05-09 17:27:17 的回复:

回复shiqinmao:☺

2016-05-09 22:17

晃眼的光芒

可以百度一下:517,半价的东西,可能对你有帮助 http://t.cn/Rq3M7Sf

2016-05-10 09:50

城。会。玩。

2016-05-16 09:50

请问一下,芭堤雅那个酒店叫什么名字

2016-09-16 13:51

引用 黄 木木 ✨ .。•* 发表于 2016-09-16 13:51:51 的回复:

请问一下,芭堤雅那个酒店叫什么名字

回复黄 木木 ✨ .。•*:芭提雅瑞享暹罗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