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越美 越岘越深

• 出发时间/2016-04-30

时间:五一前后 人物:五户家庭 费用:人均4000

岘港:一个被评为一生要去的50个地方之一,印象中,越南一个东南亚小国,应该没有很大特色,不过既然被评价的这么好,总是值得去看看~于是,召集好友,组织小队,我们15人(五户家庭)的小团体就这么愉快的集合了。

五位主角

准备工作及前言: 机票,我一直都说,要订的早,一般官网在一些特地时间都会有特价活动,凑得好,一定会抢到便宜又好的机票,旺季大约要2000多往返,如果凑得好特价,1000多往返也够,附一下越南航空的官网地址:https://www.vietnamairlines.com/,这里顺便先提下,越航的飞机真的蛮漂亮,A350中小型飞机,不大,但是里面挺清爽,机餐味道也不错,虽然不能和新航国泰比~~~机票订好之后,就是酒店,这次因为我们都是家庭度假,我们选择了别墅度假酒店。其实岘港好的酒店很多,都是沿海边,海水非常的好,真的就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我们因为想自己烧烧东西让孩子们玩得更好,所以这次选择的是海洋别墅酒店(Ocean Villas)Booking网上可以预定,一幢可以住2-3户,不含税约2000多人民币一幢。机票酒店搞定之后,就是大约的行程制定,因为五一假期时间不长,本来我们计划去个古镇及巴拿山一日游,最后只去了一个古镇,剩下的时间,就是沙滩、泳池、超市~但是孩子们玩的非常开心,这就是最休闲的度假吧~每天吃吃喝喝玩玩~~

bookling网站的照片

岘港只有两个大超市:BigC、乐天玛特,我们两个超市都去了,个人更喜欢BigC,对面还有农贸市场买海鲜,还有水果摊,水龙果、西瓜、芒果都超甜,建议大家都买点吃吃。两个超市都在市中心,打个车就很可以了(岘港打车不贵),吃饭问题,我们要不就是超市买好食物在别墅自己烧,唯一出去吃了两顿就是幸福姐大排档(强烈推荐),还有一家不知名的韩国料理,本来想去吃个法国菜的,结果问了好几个人指错路,导致败兴而归。超市一般也有海鲜蔬菜,不过都是冰冻,想吃新鲜又想自己烧的,就一定去农贸市场买,不过不管超市的还是市场的,价格都绝对比国内便宜。
最后提醒事项:下载好翻译软件,岘港会中文的不多,会英文的更少,基本还是要靠翻译越南文。防晒霜、防晒帽、墨镜必备,真的很晒,我们去的时候天气很好,没有下雨,而且有两天都是阴天,温度不高(除了中午)海风吹吹,相当舒服。

每天的小费

烛光晚餐

吃吃喝喝的 就是我们度假的标准了 接下来会安古镇半日游~

拍婚纱的一对 很赞

游泳 海滩 沙滩 游泳 孩子们的最爱 这几天最重要的消磨时光

各种自恋自拍

美溪沙滩 美国地理杂志评为世界最美的六大沙滩之一

幸福姐海鲜大排档 推荐

酒店门口沙滩的日落 很美 希望下次可以再来度假

本篇游记共含1439个文字,184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正在参与照片PK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05-09 18:26

别墅多钱一晚,

2016-05-10 22:17

引用 做人要厚道 发表于 2016-05-10 22:17:29 的回复:

回复做人要厚道:2000多一晚

2016-05-11 10:32

引用 五月之恋 的图片:

这房子看起来还真不错

2016-05-14 13:52
正在参与照片PK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