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之行—美国国家公园

2016-05-09 15:06 794/8
  • 出发时间/2016-05-21
  • 人均费用/20000RMB

虽不是说走就走的旅行,但是一次匆匆的旅行。跟团游没有很多想不到,也就没有很多的惊喜和惊险。4月21日启程至5月2日结束12天时间。匆匆游了几个美国西部的国家公园。
1.签证:跟团游一般都由旅行社负责,我也不例外,只是由于2012年去过美国就不用到上海面签。
2.因为4月底黄石公园刚开门,还是比较冷,我们去黄石第一天下雨和雪,需要穿羽绒服或者抓绒衫。
3.一般不用带转换器,除非你要使用大功率的电器。
4.美国是发达的国家,但wifi不一定很好。到黄石就信号不太好,自带wifi也不一定收的到。有的旅店只有大堂有wifi。
5.我喜欢中式自助餐,海鲜虽然品种不多,但很新鲜。美国超市很多,一般到吃饭的地方边上都会有。可超市与超市有的商品价格相差很大。

4月21日出发,乘坐的是东方航空公司的飞机,我觉得航空公司的服务,饮食都很不错。到洛杉矶当地时间21日17:40时。由于团内有一对母子被机场扣住4个多小时,到旅店九点多了。据说被扣原因是去伊朗旅游未成行。在等的过程却等来美国人迎接的演员。可我不认识

第2天,从洛杉矶拉斯维加斯。中途去了奥特莱斯,2小时的购物时间显然不太够。由于拉斯维加斯夜游玩过没有参加。自己上了旅店的塔顶。(有旅店房卡可免费上塔) 。旅店客房下面就是赌场,没有去参与。哈哈,我从不相信我会有额外的运气。

第3天,在拉斯维加斯那一定会去大峡谷,这次改坐直升机浏览大峡谷。哈哈,直升机只是把你送到谷底,然后再接你到出发点。如果想拍一下坐过的飞机也是很不容易,他们会急急把你被赶下谷底。坐游船浏览觉得还不错。直升机自费项目218美金。结束大峡谷浏览后,去了胡佛水坝

第4天,这一段是我此次旅游的目的。首先去了羚羊彩穴,的确是太神奇了,也很美,特别是拍出相片更觉得漂亮。据说7.8月份就不能进入,大水会淹没。接着去了布莱斯峡谷和鲍威尔湖格兰水坝。这一天非常充实,感觉非常好。

5.6

第5,6天,从盐湖城520公里到黄石国家公园。虽然下雨又下雪,但也有不一样的感受。景点是一样的景点,可以看到不一样的雪景。第5天下午和第6天上午在黄石公园。第6天下午返回盐湖城,原定去大提顿公园说要5月6日才能开门被取消。西黄石小镇非常安静,因为4月底游客很少,小镇让人觉得安逸和舒服。

7.8

第7.8天,盐湖城—雷诺—旧金山盐湖城是非常漂亮的城市,边上的雪山和盐湖就让人神往。城中的摩门教堂周边种满鲜花,非常干净漂亮。市政厅对外开放。

第9天,旧金山。非常向往的斯坦福大学又不知什么原因取消没有去成。旧金山还是最喜欢渔人码头。中饭吃的是蛤蜊海鲜汤面包加咖啡。13美金。

第10天,剩下优胜美地了,非常向往的国家公园旅游就这样匆匆地结束了。12天时间不算少,可路上坐汽车的时间太多。有点意犹未尽。哈哈,留下遗憾下次再去,有10年签证呢。

初试写游记,请大家多多关照。

引用 5青线 的图片:

大自然真的是太神奇啦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怎么样

2016-05-09 17:15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5-09 17:2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5-09 17:15:56 的回复:

大自然真的是太神奇啦 楼主去的时候天气怎么样

回复耳背de阿怂:在布莱斯峡谷天气多云,还是要穿一件外套的。黄石就比较冷,我去下雨下雪,要穿羽绒服或抓绒。如何选择天气最好是5.6月份。不过我们去时人很少,也还可以。

2016-05-09 17:41

引用 5青线 发表于 2016-05-09 17:41:02 的回复:

回复5青线:谢谢,好的。应该注明一下。

2016-05-09 17:42

可以百度一下:517,半价的东西,可能对你有帮助 http://t.cn/Rq3M7Sf

2016-05-10 10:53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5-16 10:50

引用 寒夜的风 发表于 2016-05-16 10:50:23 的回复:

回复寒夜的风:哈哈,对不起,结束了。觉得没有什么可写的了。

2016-05-16 20:06

哈哈,不错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