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人间仙境—塞舌尔

荏苒 (北京) LV.9
2016-05-09 15:20 4683/8
  • 出发时间/2016-03-09

前言

这次的旅行是被某人拉着去的,说要带我去一个美丽的天堂!那里蓝天白云,碧水沙滩。给我的时间只够用来安排自己的工作和收拾行囊,我就这样迷迷糊糊的来到了这个神秘的人间仙境——塞舌尔。除了知道它是威廉王子和小贝夫妇的蜜月度假地之外,我对它一无所知。好吧,或许旅行就应该这样,留给自己一些未知,才会带来更多惊喜。

出发

我们是中午12点多飞的香港,而从香港阿布扎比的飞机是下午6点多的,于是我在香港的机场随便转了转,这里提醒大家哦,即使手机办理了国际通,在香港也是没有信号滴,因为港澳台是需要单独办理的,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
6点多准时登上前往阿布扎比的飞机,我们还有点小激动,飞机上没有几个中国人,突然就感觉到了塞舌尔对我们张开了双臂。要说一下的是,阿提哈德航空公司不仅提供晚餐,还有宵夜,而且超好吃,秒杀所有国内航空的飞机餐!

凌晨2点左右,我们到达阿布扎比机场,各种豪啊~ 机场里面有跑车出售,有需要购买的童鞋可以参观。

各种免税店

到达第一天

早上6点我们到达塞舌尔机场,激动的心情无法诉说……

塞舌尔我们来了!
幸亏某人早就联系好这边的地接Mear,安检过后,一出机场就看到举牌迎接我们的美女,她很热情的冲我们微笑挥手,顿时踏实温暖了许多。在此向那些想来还没有来,或者来过还想来的朋友们强烈推荐Mear(微信:wym_0208),不厌其烦的解答你各种问题而且超级耐心,并且帮助我们预定了所有的行程。所以在塞舌尔,根本不需要导游,只要选好自己的酒店和出海活动,剩下就是享受了。出机场之后,坐着事先准备好的小车直接把我们送到了码头。码头距离市中心很近,所以在等船之前,我们到市中心的小本钟附近溜达了一圈,正好去兑换了货币。(PS:貌似欧元比美元用来兑换塞舌尔卢布更加划算哦,人民币此处无用...但是价值来说,一元人民币大概等于两元塞舌尔卢布)
我们是先住普拉兰岛的,所以现在我们需要坐船前往普拉兰岛,时间尚早,我们一行人决定去维多利亚逛一逛!
全球最小首都的市中心标志物——小本钟

随便逛逛就到时间了,于是返回码头坐船!
我们的是一艘大游艇,在印度洋上飞驰的感觉我就不多说了,晕船的人画面太惨烈!
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普拉兰岛,下榻入住此行最满意的莱福士酒店,环境很棒,服务都特别好!

酒店依山而建,隐秘于茂密的绿色之中,都属于独栋的别墅套房,景观都非常好,而且大大的保障了客人度假的私密性。

这家酒店非常受欢迎的原因之一就是这个无边泳池了,配合超大的露台,旁边就是沙发休息区域,泡在泳池里喝着饮品看着海景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由于晕船原因,我们吃了点酒店准备的水果,便一直休息来着,晚餐是由酒店提供的自助餐,味道还可以,我这种吃货还是可以接受的,而且自助餐嘛,喜欢哪个就吃哪个喽,无需顾及!

第二天

今天的行程先跟Mear定了下车子,就是负责接送,玩什么怎么玩自己说了算。于是,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餐后就有一辆小车载着我们抵达码头,坐船前往拉迪格岛,下午4点再返回码头,由他们再给我们送回酒店!觉得这种安排非常划算啊!
海上随便拍拍都是美景啊!

下船后我们便直奔德阿让海滩。

看见的时候我就已经傻掉了,这是怎样的美啊~ 简直和明信片上的照片一样……美的让人窒息。
不能骑自行车进入,只可步行,所以自信车丢开!放心,在这里,你怎么放都不会丢滴~
记得带个小毯子或者浴巾之类的,非常有用哦!塞舌尔几乎所有海滩都没有换衣服的地方,所以打算今天下海的童鞋们要么把泳衣穿在衣服里面,要么找个没人的地方换一下~

出来后没多久,又看见一处小海滩,沙子柔软细腻,海水也是碧蓝~在塞舌尔,有一句话说,四处皆海滩,处处都有你一个人的海滩。
从德阿让出来,我们骑车又看到几家高大上的酒店,也骑车随便逛了逛,就准备回码头了。
来的亲们一定要带防晒霜,喷雾是最好的,要防水,记得一会就抹一回,否则会晒伤的,这里的大太阳不是只有灿烂,还有很强的杀伤力!

第三天

今天的行程是要去著名的世界自然文化遗产,五月谷。也是海椰子的盛产地。

公椰子&母椰子,怎么样,有特点吧!
这里主要就是原始森林,生长着各种怪异的植物还有小动物,鸟啊,蜥蜴啊等等,有三条路线可以走,时间都不一样,最长的需要3个小时走完,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原始森林那种潮潮湿湿的感觉,一阵风吹过来,所有树叶都飒飒作响,阳光从树缝中渗透过来,偶尔会有一两声鸟叫,像探险一样。
从五月谷出来我们坐游艇前往了拉齐奥海滩。不多说,直接上图让大家感受它的美!

各种奇异的石头,巨大无比,很震撼!
拉齐奥回来后便回酒店了,有中文服务人员真的是太方便。

第四天

今天前往马埃岛,就是我们下飞机的那个岛,我们之所以选择这种路线是因为看网上攻略好多说虽然有最美的博瓦隆海滩,但也因为太有名而破坏的有些严重了,所以我们把最开始的住所定在了普拉兰岛,因为觉得没有必要在拉迪格岛住一晚,所以这样最后回到马埃岛住两天,玩过后再在这里上飞机就可以了,个人认为这样的安排很理想!
早早的就有车车来接我们,又是一个小时的印度洋航行,晕船的伙伴们,请记得还有小型飞机可以选哦,价格高点,但是人舒服啊。
艾美渔人酒店酒店的位置非常便捷,旁边就是博瓦隆海滩,简直爽爆了~

沙滩非常开阔,时而会出现些许海藻,所以看起来没有德阿让和那些小海滩那么干净。

这里就是专门看日落的亭子。

艾美度假酒店位于热带花园中,俯瞰一个清幽的洞穴,提供带茅草屋顶和当地花岗岩的装饰迷人的住宿,总体环境还是非常不错。每间客房均设有一个私人庭院或享有大海或花园景致的阳台,还有免费的低速WIFI。

第五天

今天我们睡到自然醒,在附近走一走,去博瓦隆海滩游游泳,晒晒太阳,一路走走停停,充分享受这难得的时光。

在这里我们看到了很美的落日,这次的行程也即将伴随着这样的落日落下帷幕了。

第六天--离开

下午我们坐车前往机场的路上再次路过首都维多利亚

神庙

塞舌尔更换登机牌的地方就在外面哦,很小的,不像国内的许多机场,看起来大家都像赶时间一样,这里的生活节奏很慢,可以让你全身心的放松下来。如果有时间,我希望还可以重回塞舌尔,在仔细的探究它的美丽。

注意事项

1、护照,白本即可,塞舌尔对任何国家都是免签。在飞机上填一张表就OK,表样网上有,找到打印一张带着如果英语不好的话。
2、机票、酒店电子打印单。中国出关海关查验,塞舌尔入境海关也要查验。
3、防晒霜、晒后修复,切记必备。
4、转换插头。
5、在塞舌尔,人家有很强的物种保护哦,任何鲜活的动植物都不能入境。
6、浮潜装备,这个raffles有免费的可以用,如果觉得不干净的自己可以买带着。
7、牙刷牙膏,当地酒店基本不提供一次牙刷牙膏。所以自己要带。
8、出境最好在网上买一份境外旅行保险,航班延误都管哦。

有没有再详细点的行程?

2016-05-09 17:24

太棒了,好美啊,有机会一定要去;

2016-05-09 20:50

引用 荏苒 的图片:

真美

2016-05-13 11:51

看了游记,更坚定了我马上休年假的决心!

2016-05-16 14:50

请问下,大概花费多少呢?

2016-10-25 08:34

引用 荏苒 的图片:

2016-10-25 08:57

引用 冰奇凌不哭 发表于 2016-10-25 08:34:17 的回复:

请问下,大概花费多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