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娃济州岛5日游

2016-05-09 15:26 1285/8
  • 出发时间/2016-05-04
  • 人物/带小孩

day1 莲洞步行街+好吃的牛肉+乐天玛特

简单的说一下5天的安排:
day1:大韩航空10点50的飞机直飞济州,当地时间2点半到(北京时间1:30),入住琥珀酒店(在济州市,距离机场十几分钟),这个琥珀酒店到莲洞步行街、乐天免税店都走路3分钟的事儿,非常方便,前台都说说中文,问路等等都很方便;
办好手续后,下午在莲洞步行街走走逛逛,到乐天玛特逛逛三层的大超市,感受当地风情,而且自从美国回来没有吃过树莓,每天都去买,还有蛮特别的碱地西红柿。
晚上到一家非常赞的烤肉店吃了烤肉,这家烤肉略微贵一些,但是非常好吃,人均合RMB300-400,韩文发音GWangWon,当地名称광원,
当地地址 690-802노형동 75-1。

day2 山君不离+泡菜博物馆+最最最好吃的黑猪肉

day2:因为在携程订的机加酒,有一个韩国政府当地政府免费赠送宣传的一日团,觉得蛮不错的,除了人参公卖其他地方都很值得去,而且带着孩子也没有觉得旅途劳累。山君不离火山口+人参公卖(我没进去,也没买,哈哈)+学做泡菜、韩服体验、吃海苔(这个海女海苔很棒,98%的纯度,又比乐天等超市卖的便宜,可以多买点,我买了13包。)+乱打秀(感觉很好看,小孩子也笑得很开心,好像票不是很好买,刚开始可能会觉得没那么好,越到后来越好看,精彩)+乐天免税店买买买(人太多,我们直接解散,去吃当地特别出名的烤黑猪肉了)。
这家黑猪肉特别特别好吃,在当地很出名,Neulbom Heukdwaeji,当地名称:늘봄 흙돼지;当地地址 한라대학로 12。当地人还给我写了一个黑猪肉的店名,我到了这家黑猪肉一看,另一家就在对面,我没有吃对面那家,但是一定也很不错。
吃完饭走着2km左右,可以到酒店,路上可以经过emart和lotte mart,正好消消食,哈哈,累了也可以打车回去。

day3 西归浦之马肉+各种博物馆

day3:早上逛乐天免税店,但是10点才开门,上午人少,适合逛,
中午前往西归浦(打车比较远,将近1小时,建议一整天)
吃:推荐一家在西归浦的马肉店:马苑!烤的不如生吃的,这家的烤牛肉不错,配着生马肉吃。
信不信由你博物院(孩子还不到1岁,但是看得津津有味,高兴的哦哦哦,到处指);泰迪熊博物馆;遗憾的是没有坐潜水艇,因为时间来不及了,下次一定要去。晚上回来想去吃莲洞步行街参鸡汤,但是去晚了,没有吃到,如果去莲洞步行街那家要早点去,但是去Biwon就可以随时去。当地名称 비원,当地地址 수목원길 3-1。我们就去在莲洞步行街挑了一家本地人很多的黑猪肉店,但是味道真的比늘봄 흙돼지这家差太多了~所以选店很重要。

day4 三阳黑沙滩+参鸡汤

day4:最简单的一天安排,lotte超市买当地零食和婴儿奶粉+三阳黑沙滩。很尴尬的是孩子奶粉不够了,但是惊讶的发现韩国没有进口奶粉,都是当地的,我们选了林贝儿,感觉和平时喝的确实不太一样,中国人什么时候能这么支持国货呢。。。中午在路上找了一家吃牛肉醒酒汤、豆腐汤、牛肉粉丝汤,我看当地人很多,就钻进去了,本来看到外面画着参鸡汤,进去之后没参鸡汤但是,意外的觉得很好吃。说一下选择三阳黑沙滩的原因:①汉拿山不值得去,爬山,到山顶也就是一个火山口,而山君不离已经看过了;②牛岛,路途遥远,为了看三个沙滩:黑沙滩、白沙滩、金沙滩。白沙滩、金沙滩在国内都有很多,没有见过黑色沙子的沙滩,黑沙滩距离市区很近,打车10KM,大约20分钟就到,孩子可以拿着小桶小铲子挖沙子玩,旁边又有很多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色洞洞的礁石,水很清,能看到小鱼小虾,地方很小,但是可以悠闲的玩一玩。

DAY5 恐龙主题乐园+回程

day5:最后一天去了恐龙主题乐园,有大的恐龙模型,迷你划船场,小动物园,可以喂鱼喂马喂羊喂小兔子,鹦鹉园有很多鹦鹉和孔雀等,小朋友会很开心,适合带小孩子来。
吃:步行街韩国面馆,因为店小每次都排队,而且有regular的休息日,一定要问好时间再去Olrae Guksu:当地名称 올래국수;当地地址 연동 261-16。只有三种面:猪肉面、鱼面、拌面,推荐拌面和猪肉面,值得尝尝。(步行街那家很多人排队的参鸡汤就在这家对面)
中午吃完面刚好回酒店取行李,到机场逛逛免税店,15:50的飞机,北京时间17:30到北京,时间非常好。

本篇游记共含1676个文字,15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无图无真相!

2016-05-09 21:10

亲娃这么小,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

2016-05-10 14:57

很实用的帖子,要是图文并茂就更好了

2016-05-16 14:50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5-09 21:10:39 的回复:

济州岛打车方便么

回复蚂蜂窝用户:还蛮方便的哈!我们都是打车

2016-08-12 15:00

引用 尹墨柒 发表于 2016-05-10 14:57:32 的回复:

亲娃这么小,怎么解决吃饭问题的

回复尹墨柒:就是给她带自己的副食,晚上会去超市买水果什么的,随时给她带着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