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说#环保不在形式,爱护卫生从个人做起.

• 出发时间/2016-05-07
  • 人物/其它

#听我说#环保不在形式,爱护卫生从个人做起
05-09 13:57
阅读28 分享20

语过添情...

2016年5月7日早上8点,迎着初升的太阳 我们开心徒步俱乐部在管理员的带领下集合整队,然后出发。

这次要与秋之恋舞蹈队同时走向一个目的地,先拍张合影然后穿越三江堰到刘老幺渔庄去和秋之恋舞蹈队会师。三江堰风景秀丽先照几张亮亮相

到了刘老幺渔庄,两个队情不自禁地欢快地跳起舞,犹如越俱APP口号要玩就要尽兴一样,大家尽兴的愉乐。

尽兴了,坐下来准备吃饭,

饭后活动结束,但爱护地球,整脏治乱是我们的传统,队员们自觉的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放进袋子,

然后统一放进垃圾桶,地面干净了全体合张影。

我们打道回府,我们只带走了相片和欢乐,什么也没带走,我们只留下脚印什么也没留下。

因为我们知道创造美好生活倡导绿色文明必须由我自觉做起,时时刻刻做,实实在在做,不张场,不虚假。地球就会越来越美丽。我们有一个70多个协会主要负责人组成的微信群,群主夜鱼是体育局秘书长,我们的行动得到他的肯定。

当然也耍感谢超俱APP提供的活动平台,我们在这个平台上腾飞得心应手。特别是写作的软件很好用,给大家推荐啦。
来自活动:

走青山绿水间,吸天地精华气
2016年05月06日 15:14

赞(14)

评论(2)写评论

文斌刚刚

燃烧的香烟2小时前

本篇游记共含564个文字,27张图片。帮助了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