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甲米普吉曼谷8日游

2016-05-09 16:21 61/0
  • 出发时间/2016-04-15

关于行程

本次旅行4月16日西安出发,4月24日曼谷返回,计划游玩两个国家,马来西亚泰国,五个城市:吉隆坡马六甲甲米、普吉、曼谷

第一天,4月16日0:30.西安吉隆披早上5:30到,机场办理过境签,过境签需准备的材料,吉隆披至第三国的机票电子行程单,马来西亚酒店预订单(过境签无手续费)。机场大巴(每人11马币)至KLcenter 转乘taxi(13马币)至GEO酒店。存放行李,开始游荡。
唐人街吃早点,第一个景点国家清真寺(免费)

参观完清真寺,我们又来到了双子塔,PS清真寺到双子塔的车要走一段路至pasar seni 车站搭乘。

我们去的当天观景平台没有开放,我们就没有买票上去,完了在商场吃了一顿午饭,不知道是刚来还是不合胃口,觉得饭菜一般,吃过饭后回酒店办理入住,适当休息,晚上去武吉免登夜市吃饭,回去在KLCC买第二天到云顶的车票(一定要提前买,当天买可能会没有票),回酒店休息,第一天的旅程就愉快的结束了

第二天云顶马六甲。乘坐大巴到云顶后,需要坐缆车上去,我们买的是通票,大巴加缆车票,不到二十。云顶上有赌场,可以试试手气,可能由于我们是新手,还赢了200马币。不知道因为我们选对了还是本来就好吃,云顶上的饭不错。吃完饭后,乘坐大巴到马六甲。ps一到云顶我们先找去马六甲的大巴,买了大巴车票,确定了时间再去逛。

马六甲的住宿没有提前订,到了马六甲,我们花了20块的士费,打车来到了机场街,找了一家家庭式旅馆,一晚上150马币,环境不错,位置也不错,放下行李后,出去逛,刚好赶上夜市,很热闹,吃了小吃,有家小酒吧有歌手唱歌,唱的非常好,大家都很high。

第三天,马六甲半日游,坐了一个三轮车,在车夫大哥的介绍下走马观花的看完了马六甲的景点,打的到马六甲的车站,坐中午十二点的大巴至吉隆坡机场,搭乘下午四点的飞机至甲米甲米的酒店已经订好,提醒大家的是,一定要记住预订酒店的英文名。我订完就定没有记住英文名,导致打车时和司机大哥说不清酒店地址,且当时没有买到手机卡无法上网查看,最好还是用了别人的wifi才找到了酒店,太曲折了

第四天,甲米莱利海滩一日游,睡到自然醒,吃过早上,坐着长尾船来到莱利海滩,换了泳衣后就去海里泡着,划了双人小船,喝了凉凉的啤酒,在落日的照耀下坐着长尾船离开了莱利海滩,晚上来一个晒后马杀鸡,订好了第二天去普吉的船票,甲米的行程也结束了。ps甲米的酒店是在蚂蜂窝上提前定的,物美价廉。

第四天的行程是普吉皇帝岛,通过朋友介绍,我们早早订好了皇帝岛的酒店,这个酒店是此行最贵的,酒店快艇接送费加房费一晚上一千人民币。岛上的风景不错,对于追求宁静的小伙伴这是个好地方,但是习惯了甲米南海滩的热闹,我们反而有点不适应。

第五天、第六天,离开皇帝岛,来到普吉,我们选择了普吉最繁华的地段巴东海滩,吃了夜市,看了人妖秀,骑了可爱的大象,晚上乘坐飞机至曼谷。ps刚开始的计划中未考虑普吉至曼谷的交通方式,简单地以为可以坐火车或者汽车,一查才发现只有汽车和飞机,汽车13个小时,于是匆匆定机票,结果银行卡短信认证时手机号码未开全球通收不到短息,半夜三更找朋友代买了机票,也算是此趟旅行中的第二大囧事。

第七、八天。抵达曼谷。参观了大皇宫,天气热,人多,于是简单转了一圈了事,去暹罗广场购物,待了整整一下午,晚上回到酒店休息。第二天大早去机场,行李托运,免税店购物。结束旅程,晚上八点抵达西安

本篇游记共含1402个文字,31张图片。帮助了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