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只如初见 – 遇见你,遇见首尔

带上你 LV.3
2016-05-09 16:52 822/8

其实我是又懒又宅的一个人,能坐着绝不站着,能躺着绝不坐着。

有吃的有电脑有手机有wifi 一年也可以不出一次门。

但是,抵不住闺蜜的软磨硬泡,抛弃我的电脑,wifi 跟着闺蜜开始了韩国首尔之行。

只想说, 人生若只如初见 – 遇见你,遇见首尔

再来一次,我依旧会选择来。

闺蜜制定的行程。查询了众多资料,攻略,游记得出的行程、。

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因为我们订的是东大门附近的宾馆。所以决定。 第一天先开始宾馆附近的东大门溜达一下。

东大门购物商城

大门。。。

进去之后玲琅满目。最喜欢小饰品商铺。

女生的天性。抵抗不住小饰品的诱惑。

至今没搞懂这是干嘛用的。

逛了一圈下来。个人感觉就跟上海的七浦路差不多。都是独门小店组成的。闲的无聊可以逛逛打发时间。

东大门设计广场

直接上图。不解释。

绕着走了一圈。没整明白这个建筑的意思。

不过个人感觉不错。虽然不懂它美在哪。

明洞

明洞。说起明洞。都知道、去韩国旅游必去的地方。

明洞是首尔购物第一站,也是韩国最繁华的地段,

大街两旁分布着高级名牌店铺,道路两侧的胡同里还有许多中档品牌店铺和保税店,

明洞还是韩剧中出镜率最高的拍摄地之一。韩妆、首饰、服装,运动鞋、皮鞋等,这里应有尽有,

全都漂亮,价格便宜。还有不少服装品牌旗舰店,

全是化妆品有木有、女人的天堂。逛逛逛,买买买。

转角发现一家不错的饮品店。

价格还不错。环境很好。感觉有点小清新的味道。

点了杯柠檬茶。味道不错。

新发现。。

广藏市场

逛累了怎么办。吃是必不可少的。

特意寻了广藏市场、

韩国最传统的市集——首尔广藏市场(광장시장)应该算是传统小吃、纪念品购物的聚集地,极力推荐的地方,加上最近很火的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光临,令这里更加有名。首尔的传统市场的历史都很悠久,也许比这里悠久的传统市场不止一家,但是传统小吃最棒的还数这里,喜欢吃韩国的街边摊,那就来这里吧,这里是韩国街边摊的鼻祖,所有的小吃都集聚在这里,像辣鸡爪、炸鸡肉、生拌牛肉、米肠、煎饼等都可以在这里找到,小伙伴们有口福啦。 (文转)

个人文字水平不咋。只能转介绍。 不要介意。接着看。

从左到右 煎饼。 肉会。紫菜包饭。

韩国大妈现场炸的大饼子。站在旁边感觉咕噜咕噜的油一直在冒热气、

当然还有我们肚子的咕噜咕噜叫

味道还不错。

小伙伴们去了可以尝一尝

个人不喜欢紫菜包饭。

不喜欢里面的胡萝卜。

不喜欢里面的黄色萝卜、 甜甜酸酸的。

当然。喜欢的小伙伴可以试试、

生肉啊有木有。

我表示无从下口。

闺蜜一人全部收拾完了、目瞪口呆的我

传说中的米肠、

我还是喜欢不起来。 感觉味道怪怪的。

感觉大妈挺辛苦的

第一天结束。吃饱喝足。

对死宅死宅的我来说、

一个月的路差不多一天就走完了、给自己点个赞。

DAY 2 第一站 光化门。 不过也只是匆匆一眼。

光化门

如果仅仅针对“光化门“这三个字来讲,光化门在韩国的地位,等同于天安门在我们中国的地位——这样解释大家应该再清楚不过了,

其实就是简单的路过、

清溪川

清溪川,自西至东流淌在首尔市中心,是钟路区和中区之间流淌的古老河道,全长约为5.8公里。而清溪川广场(청계천광장)的修建是当初李明博任首尔市长的时候的一大创举,很受好评。这里现在是很多市民喜爱的地方,是大城市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清溪川广场是清溪川的源头,这里经常有各种活动,也是游客来首尔必留影的地方。 (文转)

城市景观,建设规划得很好,体现了自然与城市的融合,是饭后闲逛的好去处,

清溪川广场去的时候是白天,真心觉得一般般,

首尔个人觉得还是适合逛街吃吃喝喝多点,景点方面没有什么印象太深的地方,

清溪川稍微走走就当给逛街缓冲一下啦哈哈

不过。接下来的行程却是给了我很大的震撼。

个人很喜欢的演出。涂鸦秀:HERO

涂鸦秀:HERO

2014年涂鸦秀:HERO是来韩外国游客观看人数第一的演出,也是在最短的时间内观看人数超过100万的演出。涂鸦秀:HERO以高技术含量著称,演员们不仅有着精湛的画工,更是在舞蹈、搞笑方面有着惊人的表现力。在献给观众们欢笑的同时,更是带给大家精神上的满足和享受。涂涂鸦秀已经成为来韩旅游必看的演出之一。
 位于钟路3街首尔剧场的涂鸦秀:HERO, 是一种在现有建筑物的外墙,门窗、阶梯,走廊以及天花板等等各处投射出各种形象从而表现出独特图形的艺术表现形式。10多部艺术作品在观众的眼前神奇地完成,不仅呈现生动的立体绘画,瞬间成型的粉末绘画,讲述动人故事的粘贴动画,在黑暗中散发出璀璨光芒的灯光绘画等奇特的艺术形式,还在韩国首次尝试了建筑表现艺术(Architectural Display)与涂鸦秀的结合。演出共80分钟。去济州岛旅游的朋友可以选择涂鸦秀:HERO 济州岛馆。  (文转)

演出是在5楼。 坐电梯上去。

到了5楼之后映入眼帘的。

很有喜感

工作人员会提示演出开始之后是不能使用手机的也不能拍照、不能吃鱿鱼干

演出结束之后会有拍照的时候。

好吧。我只能说真的是太震撼了。

很精彩的演出很赞值得一看

四位演员很帅气颜值高才艺赞

好帅有木有。瞬间花痴

口水流一地、

全程无尿点。

要被笑死了、 肚子都快笑抽了、

演员欧巴们怎么可以这么搞笑。

观众互动环节还有纪念品、 为什么我没有被邀请上台、

表演整体就亮点十足,每个环节都精心的设计的很好,从配乐到舞台上的每一个道具,

开场就觉得很有味道,灯光和舞台的配合很不错

演出有好几个环节。风格不同的画作。 有贝多芬。李小龙。、杰克逊。老虎。美人鱼 。三国画

个人最喜欢最后的三国画。真是帅呆了酷毙了。不仅画的好。整个气势也超级帅。

结合了中国元素。一整个墙作为背景的3d很赞。音乐很震撼、。演员画出来的更是让人赞不绝口,

我表示,我当时真的惊呆了好不好。

怎么办。 、对这种有才气颜值高的男孩子没有抵抗力、

果断买了纪念品。签名合照我都要。

原谅我的花痴、

真是恋恋不舍, 恋恋不舍。恋恋不舍。

此处省略N个 恋恋不舍、

值得一看。

个人推荐可以去看看涂鸦秀的演出。

不会后悔的选择。

仁寺洞

仁寺洞感觉类似上海田子坊。离景福宫一步之遥,范围很小,只有一条主街和几条垂直的巷子组成,在古代是朝鲜两班之家(官宦士大夫阶层)聚居之地,来到这里,仿佛穿越回到朝鲜时代。随着李氏王朝的没落,许多陷入窘迫的两班之家把家中收藏的古玩字画拿出来卖钱,仁寺洞就这样发展成古董街。现今的仁寺洞聚集了众多画廊、美术馆和特色店铺。徜徉于石头铺成的仁寺洞步行街,感受着凝固了历史的一砖一瓦,体验着古典前卫并存的韩国文化。就连仁寺洞的星巴克都应景地换成了用韩文写的星巴克招牌哦。 (文转)

很喜欢仁寺洞。 有种古色古香的味道

很多卖韩国传统纪念品的小店。可以进去逛一逛

仁寺洞年轻人很多,小店不少也是年轻人开的。但是有一些价格还是挺高的。看着很漂亮,但是没有舍得下手。

手工制品、

文化气息很浓郁啊有木有

个人表示很喜欢

也想在这开家店了。 然后将宅进行到底!!!!!

喜欢这种古色古香的陶瓷品、

可惜太沉带不回去。只能看一看。

韩国特色的手工笔袋,钱包。

很多类似的小商店,适合拍照和淘货。

爱来魔相4D艺术馆

爱来魔相艺术馆是韩国首家3D艺术展馆集团,在韩国拥有济州中文馆(原名活生生博物馆)、城邑馆(Trick art)、N首尔塔馆及仁寺洞馆等8家分馆,并在中国越南泰国土耳其等地共设有6家海外分馆。
 于2014年3月6日开馆的仁寺洞本馆占地面积3010m2,是目前韩国最大的五感体验美术馆。展示内容包括3D艺术、媒体艺术及实物艺术作品,为您带来无与伦比的4D新体验。场馆由地下一层、二层、黑色任务(Mission in black)及甜豆所咖啡厅组成。  (文转)

这幅画不同角度看到的形象不一样。

现在看到的是人脸。但是站在左边看的话就是个骷髅头、

画很有创意,不只是3D画,还有其他的 大型音乐盒什么的,

有点像小型的游戏馆了

玩了两个多小时,拍照加体验,很欢乐

这里的图片会让你有种视觉上的错觉,人如入画般,

很有意思的一种体验

场景很多,每个场景都有示范和最佳拍摄地点标识,

有的场景还贴心准备了风机之类的配合拍照,欢乐的拍和秀就好了~

只是有的场景需要两个人以上才能摆成,只有两个人的话,就会错过一些。

纠结了半天。没敢把图伸进去、

这个叫休止符的房间,里面有很多的夜光球,躺在上面,可以休息一会儿,

周围墙上也是来玩的客人贴的心情语录,

纸是夜光的哦~拍出来很好看,

大家是可以去玩一下的,很拉轰的哦~

爱来魔的迷宫很有意思、。 在镜子屋跟闺蜜走了半天死活走不出来。

说多了都是泪。感觉再不出来我就要老死在里面了。

迷宫很有意思。但是

人家都是情侣来。 我们两个妹子玩, 很憋屈啊有木有、

兴奋震撼又嗨皮的第二天结束。

很满意今天的行程。 涂鸦秀HERO 还想再看一次,

但是因为行程都排满了。只能等下次咯。

下次首尔再见。

DAY 3 开启时光之旅~~~~

北村韩屋村

北村韩屋是目前首尔体验韩屋文化最赞的地方,而且这里有很真实的感觉,因为至今为止还生活着居民。所以来这里旅行,千万不要太吵,会吵到里面生活的居民。在这里照相留念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来北村韩屋逛,一定要带好相机,去找找北村八景吧!担心找不到吗?地上会有最佳拍照点标志的就是啦,很贴心吧。 (文转)

韩屋比较集中的地方,感觉之前都是大户人家住的,有些还有院子,现在还有居民居住着

就是感觉挺影响那里居民的生活的。那里有好几个全景展望台,

其实都是私人自己办的,要收门票的,看出去的风景比较一般,

很清静的巷子,但着韩服走走拍拍很有感觉;沿路有中文提示牌《嘘,这里是居民生活区,不要大声说话》

很多韩村的屋子现在就是民宿了,建筑还是很有特色,

北村韩屋是闹中取静的好去处,逛的途中会有特色的小店,很多韩剧也在这里取景的

全部都是有韩国特色的街道和房屋,走到那里随便一拍都是风景

个人很喜欢、。 清净、

好想宅在这、、。

王宫守门交接仪式

“王宫守门将交接仪式”是重现在王宫负责开关宫门、守卫及巡逻任务的守门将士的守卫仪式和交接班仪式,可与英国王室的近卫兵换岗仪式相媲美,是重现韩国传统宫廷文化的活动,于1996年开始举行。

“王宫守门将交接仪式”中的守门将士队伍,队前为两名乘马将士,之后在守门将士的带领下,按照守门将士、守门士兵、承政院注书、掖庭署司钥、军乐队等顺序,共78名守门将士登场。听候乐队鼓声,守门将士全部到达后,交接班仪式正式开始。

(文转)

说实话,不是特别震撼

感觉还不如 宋城的皇帝出巡来的好看。

景福宫

景福宫(경복궁)是朝鲜(1392~1910)建国初期建造的第一座宫殿,迄今已有600年的历史。这是曾经风光无限的王宫,如今呈现给世人它那精小的质感美。规模为五大宫殿(景福宫、庆熙宫、德寿宫、昌庆宫、昌德宫)之首,勤政殿、庆会楼等宫内建筑风格独特;此外,还建有国立古宫博物馆和国立民俗博物馆,参观者可在此尽享游览之趣。

平日里便作为首尔重要的景点供游人参观,现在兴礼门外西侧是国立古宫博物馆,景福宫内香远亭东侧是国立美术博物馆。进入光化门就可以看到景福宫入口售票处。如果想体验韩国古典文化,还可以观看这里的换岗仪式,至于精彩度如何?答案见仁见智,不过可以和换岗士兵免费合影这点还是很不错的。

“景福宫”包含着“洪福齐天、国运昌隆”之意,作为朝鲜王朝第一座宫殿,甚合开国之初衷。景福宫于1395年竣工,当时的楼阁多达390余间,规模庞大。在壬辰倭乱(1592年日本的侵略战争)被烧毁之前,一直作为法宫(国王起居及处理政务之宫)使用,之后273年间一直处于荒废状态,直到高宗(朝鲜第26代国王)时才恢复原貌。日本殖民统治时期受到大规模破坏,日本甚至拆除景福宫部分建筑,建立朝鲜总督府(殖民统治朝鲜的中心建筑),给景福宫造成极大毁损。光复以后逐渐复原,2010年南门光化门原址复原工程完工。景福宫内设有汉语解说导览团,每天的10:30、13:00、15:00三个时段从兴礼门内侧景福宫咨询处前出发开始游览。
 (文转)

欣赏。

2016-05-09 18:03

不错哦,顶一个!考虑去看看,有问题可以问楼主吗?在不能出行的日子里,也只能看看游记咯。游记写的不错,互相关注哦

2016-05-09 20:26

制定行程的软件叫什么?

2016-05-09 22:46

2016-05-10 09:02

可以百度一下:517,半价的东西,可能对你有帮助 http://t.cn/Rq3M7Sf

2016-05-10 10:29

你行程的软件是什么啊

2016-05-11 13:19

引用 带上你 的图片:

这是什么吃的?洋葱吗?

2016-05-14 13:56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