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长阳清江画廊自助游最新全攻略。(二;游玩)

lnddljl LV.5
2016-05-09 17:16 1391/11
  • 出发时间/2016-04-16

在清江绿水人家农家乐的第三天,老板李德生送我们上了江对面的武落钟离山景区游玩。武落钟离山又名佷山,是清江画廊景区中的主要景点之一。据史载武落钟离山为土家族先民——巴人的发祥地,相传是巴人祖先廪君诞生地及掷剑称王处。这里巴人遗迹犹存,因此,武落钟离山早被视为湘、鄂、川、黔等地土家族人寻根祭祖的圣山。站在山上俯瞰清江画廊,极目远眺,大气磅礴,山水美景尽收眼底。

由武落钟离山出来,我们又去都镇湾镇上逛了一趟。

由都镇湾回来,老板李德生又送我们到深入一个清江支流并进入深山访农户。

深山里的农户。

第四天早09:40时,我们乘坐班船原路返回到宜昌。结束了清江画廊的3晚四日自由行。绿水人家老板李德生和他太太热情接待和指导游玩使我们的清江画廊游极其完满。

老板李德生为我们捞的晚餐的主菜—— 鸭嘴鱼。

老板娘

我也是个资深驴友,清江画廊是我所走过的最美山水。绿水人家农家乐的独特地理位置更使我们的清江画廊游锦上添花。住着江景房,吃着野生江鱼,赏着清江美景。没有公路,没有汽车,没有噪音,没有污染,远离喧嚣的城市,如同来到世外桃源。这里会使你真正的净化身心,回归自然..趁着这里还未被人们认识知道,趁着来这里游客还不多,乘坐一下久违的班船吧,已很少有啦!我的微信:18524155796。可交流沟通。

喜欢有生活情趣的地方。

2016-05-09 17:5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9 18:20

好的。谢谢指教。

2016-05-09 19:49

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09 20:13

看着还不错的

2016-05-10 08:35

2016-05-10 08:56

真心地说值得一看的游记

2016-05-10 09:25

2016-05-10 10:27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5-16 17:50

请问在李德生家住宿是多钱一晚啊?

2016-08-13 19:03

整整一个周的度假很舒服,刘师傅家在清江边,住在渔村,感受清江人家的农家生活,暑假我们这次游清江也是选择的包船(含门票)自由行,刘师傅电话:【 18671712408】刘师傅家真正的江景房,特别的美,适合度假。刘师傅女儿自家在河里捞的鱼,喂的鸡,自家菜园种的地,那个味真是态美,对于我城的人来说真是一总想受,在哪里住一晚,呼吸新鲜空气,看见清清江水,态美啦。这里跟刘师傅推荐下业务,去清江找刘师傅【18671712408】
清江银鱼是清江的特色,刘师傅家每年要捞几千斤的鱼,特别的新鲜的银鱼汤对于女儿和老人特别滋补。更多的信息和图片,可以关注微信公众号:清江画廊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