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say&兜兜霓虹初体验~关西~

LindSay❤Z (南宁) LV.2
2016-05-09 17:16 660/12

从小就对日本有着浓厚的兴趣,因为漫画,因为日剧,也许决定去一个地方旅行,就是一种情怀吧。
因为广西特有的三月三假期,我跟在尼泊尔认识兜兜一拍即合,展开我们的霓虹之旅。

前言
因为做出去日本旅行的决定比较仓促,外加碰到樱花季,因此我们各种预订都比较被动
【1】机票
万恶的樱花季啊,各种机票贵贵贵,墨迹了好多天,看了无数飞行方案,终于订到了深圳大阪的机票,1600+我猜应该樱花季最便宜的机票了!!!BTW能不转机就尽量别转机,实在是好累啊。
【2】住宿
这次日本试水,我们放弃了关东,选择了比较大众的关西地区,大阪京都奈良,但是碰到樱花季真心悲催啊,住宿各种贵,房源奇少无比,最后在airbnb上找到一处位于大阪奈良中间的房源,直接定了7天,因此我们虽然每天都要换乘,但是真心便宜7天一共1800+,也无需换城市游玩的时候扛着行李到处跑。P.S.日本交通非常发达,因此住在乡下也不用担心交通问题。
【3】签证
很简单,淘宝搞定,选一家信誉好的就OK了,妥妥的一周出签。
【4】日本当地交通
作为穷游一族,省钱当然是硬道理,还没出发前,我们两研究了起码半个月的交通,根据我们的行程,决定买一张KTP,KTP比较适合当天换乘超过3次以上的行程,这个在淘宝买就好,还比较便宜,省得到时候在日本找不到哪买。游玩大阪还可以选择大阪地铁一日券,800+日元,直接在地铁自动售票机买,京都的话主要可以购买巴士一日券,大大小小便利店都有卖。

------------------------------

正文
4月2日,深圳上海大阪关西机场

标准的打卡照

星战列车~~~超激动的说

给需要的朋友一个提示,关西空港去奈良会有一个优惠套票的,在售票处买,需要提供护照。

住的地方一开窗就看到一颗樱花树日本看到的第一颗樱花~好美

奈良~~~小鹿~~~我们来啦~~~~

下午本来要去格子之家~走在路上被路边的寺庙所吸引~~~逛了好久~~一个游人都没有

这草莓简直了!惊艳绝伦~草莓味的草莓~~摔国内的草莓几个银河的距离~~~好吃到飞起来

4月4日 大阪

好多日本人在樱花树下烧烤,聚会,啤酒~~~好想加入啊~~

天守阁只是一个路过的景点~拍个照打个卡~~~

毛马樱公园就在天守阁旁边,是一个河道边的公园,类似于国内社区公园吧,所以几乎没有游客,都是本地居民,当初我们还在烦恼好不容易有假期居然碰到樱花季人肯定很多,但是这些小众景点真的人超级少 完全可以拍大片~~~后面几天我们都放弃了很多景点,一个小众景点就足以!!!

夜樱真的超级赞

cherry blossom美翻天了

4月5日 京都 岚山
既然遇到了樱花季,而且又是满开,我们所幸就把行程定为全程赏樱!赏樱必去的!那必须是岚山的樱花隧道!
福利来啦~~~拍得不好见谅

吃饱了好爬山~~~京豆腐真是好吃到飞起来

岚山车站外的灯柱,晚上很好看。

4月3日 奈良一日

4月6日京都 和服变装
啦啦啦啦啦~~~~我们要华丽丽的变身日本少女啦~~~~~~~选和服小tips~~~底色要大片 花样不要太复杂

在清水寺附近换好和服,发现那一带全是人啊~~~~~~~~好可怕啊~~~~~果断打车去了青莲院
超级美的日式小庭院,本来我们是为了晚上的灯光show,可是问了卖票的大妈,在我们来的前两天结束了。。。两个人一脸沮丧,大妈就很真诚的不停给我们道歉,说真的,超不好意思的,日本人真的太有礼貌了。。。

就是这个 没看到啊~~~好可惜啊

4月7日大阪
前一天晚上看了雅虎的天气预报说要下雨,于是改了下行程,去大阪科技馆看球幕电影,然后去买买买。=。=肯定很多人惊讶!啊!你去日本旅游去什么鬼科技馆啊。。。哈哈哈,因为兜兜是位天文爱好者!也是我身边唯一一位天文爱好者,当然要满足她啊~~~而且姐这二十多年来还是第一次看这些啊~~~~本来以为会是那种很科技感的球幕电影,但是看完后发现更多的是倾向于教育,是由讲解员慢慢讲解的~~~虽然听不懂日文略囧

比我年纪还大的球幕电影放映机

当天两人的战利品=。=大阪购物环境太差  因为都是中国大妈 太吵了。。。。

4月8日奈良 京都
今天才是惊艳的一天!!!!不多说直接上图

新大宫站下车,出来左转就看到车站下面有租赁单车的了,租上单车,先去寄明信片~~日本明信片好可爱 每个地区都会出图案不同的明信片超可爱

美到让人窒息,前一晚的雨把樱花打落,花瓣给大地铺上了地毯

迎着风,任由花瓣贴在脸上,骑着单车,完全日剧女主的感觉有木有!

下午为了拍鸟居赶到伏见的时候已经5点~但是阳光正好,游客也少了很多。

早上租车给我们的老爷爷,人超级友好。

哈哈哈哈哈!这个要说~~兜兜在大众点评看到这家用传送带送寿司的店,怀着好奇的心里,我们决定还尝尝鲜!
首先,木有英文排队机啊,我乱按了一个排队,然后是人工叫号了啊,听不懂啊,店员也不太会英文,我们两感觉自己萌萌哒,反正还是吃到了!这种沟通不畅的感觉=。=其实很好玩,这才有旅行的feel~~

座位面前是iPad点好单,东西就会在面前的传送带biubiubiu到你面前~~超好玩~~~食材超新鲜 上菜也很快,而且几乎都是100日元一份。。。。超级便宜。。。最后我们两是捧着肚子出门的。
迟五碟可以抽奖一次哦  把碟子丢下去就可以了~~我们抽了三次  一次也没有中!!!旁边都中了两次了~~~但是真的吃不下了

这一坨我也不知道是什么 反正挺好吃

~~~~(>_<)~~~~
4月9号
回家咯
好舍不得啊
Japan我还会再来的~

本篇游记共含2234个文字,99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引用 LindSay❤Z 的图片:

这是许愿的吗

2016-05-09 18:34

好一块儿

2016-05-09 20:11

人生的意义真的就在于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啊。

2016-05-09 20:26
正在参与照片PK

不错,看着流口水。

2016-05-09 21:41

2016-05-10 06:39

2016-05-10 08:55

可以百度一下:517,半价的东西,可能对你有帮助 http://t.cn/Rq3M7Sf

2016-05-10 10:07

写的很好~!

2016-05-10 10:26

引用 浅浅快跑 发表于 2016-05-09 18:34:23 的回复:

这是许愿的吗

回复浅浅快跑:是的呀 写完愿望挂在上面

2016-05-10 11:54

引用 潮州寻茶记 发表于 2016-05-10 10:26:54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