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闺蜜的上海之旅

2016-05-09 17:39 1490/27
  • 出发时间/2015-06-19

目录

都要过去一年了才跑过来写游记.........(因为看到大家的游记觉得挺好的,可以留住回忆,就忍不住的跑过来写了

DAY1 北京--上海(外滩-新天地-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方明珠-陆家嘴-外滩)
DAY2 上海田子坊-七宝街-城隍庙-外滩)
DAY3 上海(3D艺术馆-信不信由你馆-外滩)-- 北京

一个没有做攻略,没有计划的旅行..........

因为是早班机,所以提前一天在首都机场附近找了个酒店住下了........
从携程订的酒店,酒店挺干净的,有免费班车接送机,有叫醒服务,关键是酒店很有特色这点要点赞!!!

北京布提克精品酒店

第一天

北京  上海(外滩-新天地-杜莎夫人蜡像馆-东方明珠-陆家嘴-外滩)

今天起的很早,外面还在下雨...
飞了2个小时多,到上海了,打了个出租车前往酒店,司机大叔好热情,一路给我们讲上海的所有的东西,问我们是不是没吃过米饭,说来上海一定要吃吃米饭.........我感觉也挺有趣的,要不然真的要睡着了....
从虹桥机场到外滩感觉走了挺远的,终于到酒店了,可是还不能办理入住手续,只能等...所以干脆存了行李去外滩溜达了...

逛了一会儿回酒店办理入住手续了,就是一个商务酒店,整体还行,主要是在外滩所以比较方便,最大的优势也就是地理位置了....

办完入住手续之后出去寻食了,这一顿价格比较合理,但是...不好吃............
然后去了新天地买买买了,新天地里外滩很近,走路很快就到了,一路上一直在拍(给我当摄影师,一个不称职的摄影师

随后就去了杜莎夫人蜡像馆,这几个都比较近...又是一路拍,根本停不下来...六月末的上海有点热,但是路边都是树所以感觉也没那么热,很喜欢这里的街景...

走了有半个小时来到了杜莎夫人蜡像馆,果然都是男神女神...人虽然挺多的但是还是蛮高兴的(蜡像馆有好多黄牛,建议还是自己去买票,有学生票哦~)

从杜莎夫人蜡像馆步行到了外滩,感觉有点远,但是可以一路看景色,上海真的挺美的,虽然也是城市但给我的感觉很好、很舒服...
从外滩到东方明珠,我们选择了坐观光隧道过去,这个观光隧道真的挺坑的本人特别建议大家不要坐这个,就是一些灯光效果加上声音,感觉很无聊....
从观光隧道出来,走会儿就是东方明珠了.... 东方明珠还是值得上去的,我们买的票是到空中走廊的......(然后发现俩人都恐高,简直笑尿了...)

这会儿真的是要快怕哭了,但是一想来都来了就硬着头皮上去了,真的好害怕。。。

都不知道她从哪里借的胆,上一秒还在害怕下一秒就躺在这里了,我给她拍照都觉得好害怕。。。

但是景色真的很不错的哦~~~

闺蜜给拍的照片,我真想知道为啥这么模糊。。。

在东方明珠上一直待到天黑,感觉上海的夜景简直是美的不要不要的,从东方明珠上看上海的夜景是一种享受,那么漂亮、那么惹人爱...这个本人特别推荐....
从东方明珠下来之后在陆家嘴闲逛了一下,上海北京不一样,但又说不出来哪里不一样,估计只能亲身去感受一下......

之后就踏上了找船的路,想从陆家嘴坐船到外滩。。。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码头,地图也定不到位,问了人也不好好告诉好伤心。。。走了好就一直问一直问终于找到了,感觉这个船好亲切。。。具体怎么走的自己都不记得了,好心酸....但是上了船就好了,虽然都是同一个地方但是从不同的位置看有不同的感受,再次说一下,外滩的夜景真的美腻了....

这一天行程结束了,回到酒店都10点了。。。虽然很累但是好高兴,期待第二天的行程.....

第二天

上海田子坊-七宝街-城隍庙)

早上起来简单的吃了点,就出去玩了.....

第一站田子坊,个人觉得有点像798,但是也有不一样。。。

田子坊出来做地铁到了七宝街,除了人多之外还行,有个桥具体叫什么名字就不知道了,那边有点像江南的感觉....

不知道这货为啥辣么一本正经

七宝街坐地铁到了南京路,因为需要补充体力然后也不知道吃什么,找不到上海特色的(感觉俩人好傻,好笨)然后找了个商场,吃了望湘园。。。服务员给我们很贴心的安排靠窗的位子能看到东方明珠...这一点点赞!!!
吃完就回酒店休息了一下,就前往城隍庙了.......本人不建议吃里面的小吃又贵又不好吃,除了小吃外还有些工艺品可以欣赏

从城隍庙又步行到外滩逛一圈,回酒店休息了。。。。

第三天

上海(外滩-3D艺术馆-信不信由你馆)-- 北京

因为是晚上的航班所以又出去玩了,坐船到了陆家嘴(船票2元/人),一直对3D艺术馆跟信不信由你馆很好奇,所以过去满足我的好奇心了...感觉还是蛮好玩的。。。

从陆家嘴打车到酒店,办理了离酒店手续。。。离航班时间还有一段时间所以又去外滩嘚瑟了。。。

吃完饭返回酒店拿行李(寄存在前台),酒店帮忙叫了车了,前往浦东机场。。。
走在半路上又下雨了。。。我心想是不是上海舍不得我俩走呢

真的有点舍不得这座美丽的城市,再见上海!!!等再见!!!

本篇游记共含2001个文字,83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看图游上海。

2016-05-09 17:55

一个你去了才能体会到的它独特味道的城市,又累又高兴,美了,美了,美了

2016-05-09 18:06

对

2016-05-09 18:07

引用 Sunny 发表于 2016-05-09 17:55:45 的回复:

看图游上海。

回复Sunny:

2016-05-09 18:07

2016-05-09 18:25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2016-05-09 18:27

2016-05-09 18:48

2016-05-09 19:59

你闺蜜好性感哦。。。你好性福呀。。呵呵

2016-05-09 20:06

引用 hasan_liuqz 发表于 2016-05-09 18:27:04 的回复:

定期出去旅行一下还是有必要滴,不一样的回忆呢。

回复hasan_liuqz:是的呢

2016-05-09 21:01

引用 地球 发表于 2016-05-09 20:06:49 的回复:

你闺蜜好性感哦。。。你好性福呀。。呵呵

回复地球:😹😹😹

2016-05-09 21:01

引用 Jade 的图片:

2016-05-09 21:02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5-09 18:48:47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

引用 中山湖 发表于 2016-05-09 18:25:42 的回复:

回复中山湖:☺️☺️☺️

2016-05-10 09:21

谢谢

2016-05-10 09:29

照片拍的很漂亮,赞一个

2016-05-10 09:45

2016-05-10 09:49

2016-05-10 10:24

看到楼主打码了

2016-05-13 14:55

lz你的游记写得真好,我会一直关注你的,期待你的新游记

2016-05-16 01:00

能记录下来就是好的啊,羡慕你。

2016-05-16 11:50

引用 xjenny 发表于 2016-05-16 01:00:2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