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两百块一日游澳门

吴lamlam (深圳) LV.5
2016-05-09 18:24 506/3

第一次一个人出去旅游,没有挑周末和节假日去,首先去了澳门,就先写个澳门一日游。换了两百人民币几乎用完!!!!

怎么去!!!
广州珠海再过关到澳门。从学校坐车到了广州南站,然后坐轻轨,二等车70元,当时我是在网上订了票,但是Delay,就选了最近的一班,没二等座又不想站,就买了一等座90元。第一次买一等座,其实就是两个位连在一起,感觉不那么多人吧,外籍人士也比较多。

珠海站出来走几分钟就是口岸,有很多指示去关口的留意就能看到。过关跟香港一样,出关以后没有选择坐免费巴士,网上有很多攻略是坐赌场的免费巴士游澳门的,有兴趣穷游的可以自己去了解。出关以后坐巴士先去了大三巴,车站是新马路,坐了三块二,澳门不能用八达通,要提前准备好散钱啊啊啊啊。换港纸的地方是不会给我换零钱的,当时是我前面的阿叔帮我嘟的。好人还是很多!!!

新马路下车走个几分钟就到很多景点,没有一一拍下来,加上没有开通上网,就是下车以后没有目的乱走,不懂路就问人,其实感觉挺好的。黄枝记就在广场喷水池边上,但我对云吞面之类没兴趣,手信店有n间。一下车就到议事亭,其实是个大广场,有一条小路里有义顺牛奶不过也不是总店所以我也放弃了,去了总店。不知道是不是它的分店,网上有人说好像不太一样。

里面很安静,会觉得感觉很神圣,庄严,周围很多人在拍照,还有人在前面自拍。有人在祷告

大三巴。找好角度就不会有路人甲在画面里,很多人在拍照。大炮台和博物馆也就在后面,我没去,因为没兴趣。这附近有一个大利来的外卖店,但是有兴趣去官也街的可以直接去它的总店吃,十二道锋味里的那一间!!!附近有一条恋爱巷情侣可以去去看哦。

然后去找玛嘉烈葡挞,在大三巴附近真的就是算不上,得走好一会儿,不会路真的就很难找到在巷子里。热辣辣!!两个港纸二十

一出来是陈光记烧味。吃了它的招牌黑椒烧鸭饭,但是冷了,所以没什么感觉。港纸不到40可以试试双拼

走去坐车的路上看到义顺牛奶公司,当时他们在吃饭,我在外面和门口档口的老板聊天,卖烟仔报纸和水之类的档口说他已经做了几十年,人很nice。他说陈光记换了老板,没有以前好吃,已经做了将近40年。还问我要不要换散纸坐车,介绍我附近还有一个好吃的牛杂。

这间义顺牛奶是在大马路75号!!!大家都来吃它的招牌双皮奶,但档口阿叔介绍我吃姜撞奶。因为不常吃所以就无从比较。走着走着不经意发现一间老店的感觉,挺好。老板说平时店都爆满排队。因为这几天下雨加上不是周末,我过去的时候没有几台人。姜撞奶港纸33

然后坐车去凼仔,又是三块二,老板告诉我坐到官也街的下一个站中葡小学,走个20秒能看见大利来。是真的!!!坐到中葡小学一下车就能看到。冻鸳鸯港纸17、猪扒包港纸35!!下次可以试菠萝猪扒包。堂吃不同外卖,有翡翠台的味道,里面的人看电视hitea。还有搭台的一个香港boy和他的爸爸来,很温馨。介绍他吃广州的小吃。

然后在附近坐巴士回关闸总站过来回来珠海,就结束了这个澳门游,其实还有很多地方没有去到,就留个念想下一次可以好好逛!!!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5-10 11:24

引用 wackowowo 发表于 2016-05-10 11:24:06 的回复:

回复wackowowo:哈哈我先写了个大概会再补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