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拍拍拍 买买买 广州

D2   沙面
        十三行
        上下九

这次广州也是去的任性,一时起意买了特价机票以后后悔了,然后发现不能改退签,于是强行拉上基友去了广州,短暂的旅途基本在吃吃吃,拍拍拍,买买买的过程中度过。

其实广州也没啥好写攻略的,出门记得开百度地图,基本都不会迷路,日常交通,打的,地铁,优步,三轮摩的,反正很方便就是了。广州酒店一般有预约出租车,因为特价套票,所以早上七点四十飞机所以直接在酒店前台预约了出租车,其实机场大巴也是有那么早到机场的,但是我们那个区域附近好像没有停靠点,而且广州机场人员好像不太热情,反正刚下飞机那会想问机场大巴的事情,大家都不理你,我们也是各种茫然,所以就直接预约打的来了,到机场110左右,其中包含了15元过路费,两个人平摊其实也还好。

景点基本没啥可说的,西关大屋还是走附近居民区比较来的新奇,拍照效果也是很好的。

红砖厂吧,拍照效果是好,就是人贼多,大部分都是学生,人太多导致没有装逼的心情,也是走了一下就粗来了

北京路吧,就是市中心,反正都是商店里的那些个牌子,每个大城市都差不多,没啥特别值得逛的,吃的话有几家比较有名的传统小吃店,别的也没啥花头。

沙面,跟宁波外滩差不多,不过建筑是比宁波外滩大很多,毕竟是法租借,空气很好,我很喜欢那边的味道,然后里面的树都是参天大树,非常大!旁边都是连着居民区所以感觉当地人把这里当公园了~人也是贼多!但是真的好喜欢那边的味道~有种茉莉花香的味道很清新~而且刚好早上开了一会儿太阳,暖暖的加上茉莉花的味道,真的好幸福~

十三行,这是个神奇的地方!其实当时看别人写的攻略时候都没看到这个地方,后来是热情的酒店大叔告诉我们,有这样一个地方,都是买衣服和做批发的!作为女人肯定是非去不可了~的确是很多衣服!价格也非常实在,反正大家都不讲价,你多买了才会给你便宜点,类似宁波轻纺城,但比轻纺城潮很多,反正就是淘宝实体店的既视感,鞋,衣服,包包,饰品,袜子,内衣 啥都有,重点是,一定要早上去!一定要早上去!一定要早上去!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因为周围街边店面下午还是开门的,但是那个批发大楼,是早上6:00~12:00营业的!下午是不开门的!所以要去的话记得早上去!然后十三行距离荔湾广场很近,走路最多估计20分钟左右吧,反正不远~

上下九因为太有名了,我也就不具体说了,反正就是吃吃吃,至于衣服,感觉质量是十三行的好很多,大家还是去上下九多吃吃吧~吃的真心很不错,特别大家推荐的那些店,真的很好吃!

楼主有没有照片?想看看呢

2016-05-10 11:42

2016-05-16 14:50

有,一直忘记放😂😂过几天上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