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之旅 洛杉矶 拉斯维加斯 圣迭戈

2016-05-09 18:51 623/7
  • 出发时间/2015-05-21

洛杉矶 1-3

下定决心和另一半去美国, 对自己说趁年轻出去走走,后来证明这次旅行很值的。旅途中看见了一些东西,想把他记下来,等以后哪一天记不清了,回过来看看。

哈哈! 亲爱的说以前她都是在登机舱里进去的,这次享受了把舷梯。

第一次坐灰机 俯瞰祖国的大好山河,机翼旁边有点吵,不过也看到了飞机起飞和降落时调整翼板,挺奇特的,让我想起了自己的专业,机翼颤振运动。

长达十二小时的飞行,到了LA 入眼就是年美国国旗,办了入境手续后找公交去。 不过机场的公交有点不好找,还好我的么么哒英语不错,找路人问问。

走的时候是白天到了LA还是大白天,加州的阳光果然热烈。和她第一站去了圣莫妮卡海滩,亲爱的时差有点倒不过来,都是我在拍照,这里是
沿着海滩的街道忘了叫啥。

沿着海滩的街道

看见大美利坚的西海岸了  沙子有点白  后来去科罗拉多海滩   沙子更白

沙滩好长 很多人情侣 大人 小孩来玩 看见远方的栈桥了没  记得阿甘么~~~~

忍不住下海了,可惜我的么么哒 晒得焉儿焉儿的了,一人晒的睡着了  这里不发我的果照了 羞~~~~~~

注意海鸥不怕人  藐视你 小样~~~~

66号公路尽头

有爱的一对情侣  要我给他们拍照   加州的阳光=麦色肌肤

傍晚了,找了家餐厅点了个西海岸的龙虾 很带感,
后来发现是家米其林餐厅  water grill

菜单 我看不懂           还是我的么么哒厉害   她点的

敞开式的餐厅 坐在靠窗的位置  吹着西海岸的晚风看着窗外的景色
真想和你住下来

远处就是太平洋

water grill 的另一份才不知叫啥 感觉没龙虾好吃

不得不佩服我自己 全程自己看地图自己坐公交,晚上才到住滴地方,Hollywood hotel,就是感觉不太安全 ,晚上有警车驶过。

第二天一大早去universal studio

各种体验馆 一路尖叫,木乃伊体验馆我的么么哒吓得不敢看 哈哈。还是木乃伊体验馆可能是系统出问题,小车子停在一个地方几十分钟,直到工作人员来解救我们,吓到了。  后来工作人员给了两张优先券安慰。

影响最深的体验馆是辛普森之家 最刺激

后来就是星光大道了 这个不能少

么么哒想吃甜点,满足她!的确很甜,可是甜发腻,从来没吃过这么甜的,终于知道老美的胖子为什么长的这么胖

第二天坐灰机 飞往LV                 精神航空sprint line

机场的墨西哥餐厅,好看吧。可惜你吃了第一次绝对不想吃第二次,绝对 绝对。米饭做成这样难吃我也是服了。

拉斯维加 4-6

嘿嘿!MGM不过我们住的不是这儿。我们住在离它不远的地方

夜晚的拉斯维加斯大道上人很多,娱乐之都。每个酒店的一楼都有赌场不愧为赌城

逛着逛着晚上在一家旅行社临时报了第二天去大峡谷的团。

一路向前,云越来越低空气越来越干净。

路上的哈雷,发现很多哈雷的骑行队伍都是老头带着老太太,好羡慕。发现美国的老人很活泼,年纪大了,反而更爱玩了,带着自己的另一半到处玩,他们身上看到了一刻永远年轻的心。开玩笑和她说以后我也买一辆载你出去玩。
写到这里还记得在圣迭戈的酒店遇到一对老夫妻,估计50来岁吧,很nice,很恩爱,影响深刻。一天晚上回来,看到有两小孩在游泳,她说她也要游。那对夫妻恰好顺路,女的看见也撒娇说要。回去拿泳衣下水游泳,后来和老头聊了一会。他们来自加州的一个地方,忘了叫啥,和妻子来度假,感觉他们很恩爱的样子,50多的人了人生过了一半了该经历都经历了,和另一半还是那么恩爱,亲密,让人羡慕。
国内的很多夫妻年纪这么大了,也许都忘了浪漫为何物,忘了怎么表达爱,生活一直平淡如水。
感觉外国人年级大了对生活还是那么热情,对世界还是充满好奇心,到处跑到处玩。

后来和她说等咱年纪大了也要带你出来玩,带你出来度假,还是那么亲密。

大峡谷国家公园,坐车到了公园我们选择了hiking路线,中土还下了场暴雨,还好我有先见之明,带了雨衣,看着别人淋雨的样子,感觉很开心 ,哈哈哈~~~~~~

大峡谷,站在峡谷边缘,不得不感叹自然的伟力, 那一瞬间感觉世界很安静,只有风,只有你,只有峡谷。这时大峡谷来的很值,感觉接受自然的一番洗礼。

路上的小松鼠 不怕人

晚上回来中途下车吃了点汉堡垫肚子,感觉不够,和她说好回去吃大餐,这不在LV店的对面一家露天酒吧吃点了份牛排和松子果酒。牛排鲜嫩多汁,是我迄今为止吃过最好吃的牛排量也足两人吃的很撑,特别特别好吃,一点也不老,很好嚼味道很鲜美。么么哒说以后来的话还要吃他家的牛排。
吃完回去将近凌晨1点了,累坏了

第二天起来很晚 去吃了个早午餐,自助餐。这家自助一甜点著名。焦糖布丁特别好吃

拉斯维加斯飞往圣迭戈,在机场的停车库到处是加长的豪车,很多是大酒店的接机服务用车,还有侍者开着和帮忙提东西。

到了圣迭戈机场做公交去ucsd公交竟然走高速,长见识了。

傍晚参观了ucsd的图书馆,据说盗梦空间又在这里取景

圣迭戈 7-10

专业病犯了,听人介绍这墙面是清水混凝土,感觉挺素雅,国内比较少

拉霍亚沿着海边走

一直懒洋洋的海狮旁边有一个大叔也在晒太阳,它打了喷嚏喷了大叔一身,然后大叔跑了,然后它继续睡~~~~~~ 这里很和谐,人与动物一起晒太阳。

晚上本来要去吃牛排,Google了一下地点,结果没找到,反而找到了一家据说是当地最好吃的海鲜餐厅:Truluck's Seafood Steak and Crab。
餐厅一进门感觉格调很高雅,左边有一个厅有人在弹钢琴和唱歌,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感觉灯光恰到好处的暗,特别浪漫。
我记得里面全是老外,估计都是本地人没有旅游的,这才是真正的当地特色。waiter眼光很好,看我们像是游客,问我们是不是第一次来;嘿嘿,我们就是。就推着一个小车子过来,上面全是海鲜,新鲜的,让我们挑。么么哒说吃过龙虾了,就吃crab,crab一上来就闻到一股奶香味,至今还记得那味道,特别特别好吃,比蟹黄都好吃;这只螃蟹没有蟹黄只有肉,奶香味儿的肉。连旁边的的土豆泥都很好吃,也是奶香味的。

第二天去SeaWorld ,中午吃了个Turkey ,难吃

杀人鲸表演 ,前排的人湿身了!!!

SeaWorld里面的的肉肉植物,很好看,蓝色的是蓝石莲;这次回来后我在国内也买了自己养。

晚上回来在red lobster 吃了晚餐

老旧的火车站 santafe 在这里买票回洛杉矶

巴尔博亚公园

科罗拉多海滩 白色沙子 ,据说住在这里海边的都是土豪

晚上在Phil's BBQ 点了个牛肋排 ,就这家伙,特实惠,我两没吃完,我们去的时候排队到门外,还要等一个多小时,不过可以自己带走这样排队到另一窗口不用等。

天还没亮就坐上了回洛杉矶的火车,这趟车有一段路沿海,很漂亮。

本篇游记共含2887个文字,62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5-10 11:26

引用 爱吃小馒头 的图片:

大峡谷果然不一样,这里需要门票么

2016-05-10 11:29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5-10 11:29:22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不用门票  美国大多数公园都不用  最好自驾去 我们报的团  感觉玩的还不够 值得玩3-4天

2016-05-10 11:38

引用 爱吃小馒头 发表于 2016-05-10 11:38:25 的回复:

回复爱吃小馒头:嗯 报团估计就玩不够还是适合自由行 不过我自从拿到驾照之后就再也没开过车

2016-05-10 12:47

可以百度一下:517;里边的东西很多都半价哦,可能对你有帮助 或者链接:http://t.cn/Rq3M7Sf

2016-05-10 20:36

我文笔不好,一直没写,向你学习学习。

2016-05-16 13:50

引用 pjfiona 发表于 2016-05-16 13:50:52 的回复:

回复pjfiona:想到啥就写啥,自己喜欢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