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5日游

yingzitw (襄阳) LV.5
2016-05-09 19:58 557/2

交通:襄阳-武汉动车,武汉-天津(飞机):因为想多玩几天,所以飞机很早:10:00-11:55
住宿:习惯原因,喜欢住在离景区不远的地方,或者就在景区里面,所以寻觅许久之后,就在著名景点五大道里面定了酒店,那会儿没有出现问题,所以住的如家,左边就是狗不理包子的旗舰店,右边就是五大道众多景点之一的纳森故居,由于五大道有天津小洋楼聚集区的名号,所以故居很多,要好好观赏,我住的地方位置极佳,再往前走几步,就是外国语学院和有名的疙瘩楼。
PS:天津景点很多,大部分都在街道上,一不小心就会错过,强烈建议坐公交,一般公交车站离景点都不远,速度慢,可以好好留意
行程:DAY1:西开教堂和望海楼教堂,小白楼和滨江道;
          DAY2:瓷房子、张学良故居、静园、原意大利军营、段祺瑞旧居(都属于赤峰道的景点,还有很多,所以请尽量步行,累的时候一瓶天津            老酸奶,正宗的老天津范儿)
         DAY3:天津南开大学、天津广东会馆(其实和戏剧博物馆同属一个地方,只不过分成两个景点,在会馆商议后直接去戏剧博物馆听戏,不得不说真是会享受生活)、天津戏剧博物馆(强烈推荐,入口是一扇小门,经常会被忽略,但是一推开,又大又富丽堂皇,算是以外之喜),附上几张博物馆的内景,绝对不能错过
         DAY4:天津之眼、水上公园
         DAY5:返程
美食:狗不理包子、耳朵眼炸糕、八大碗、面片汤、天津茶汤、熟梨糕,想要吃这些,必须得去南市食品街,观光完最爱去的就是食品街,想吃的正宗的都有,公交车直达,简直吃货必去。
注意事项:由于天津的著名教堂仍然在使用,所以进去参观时请询问能否拍照,虽然旅游很重要,但是尊重宗教和当地文化也一样得重视

本篇游记共含739个文字,8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5-10 11:24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